我的心臟,其實以前就有扯痛了,不過沒有最近頻繁,在左胸的位置,好像是心臟扯的痛,呼吸都痛,又不是像

時間 2021-07-25 06:58:44

1樓:吃兔子

心絞痛是心臟病的一種,它發作時患者會感覺前胸或後背針刺一樣,如果不是,你看看是不是胸腔肌肉拉傷

2樓:隨風倒

你這個情況很難判斷是心臟方面或是胃和食管病變(胃潰瘍、胃食管反流疾病等會引起中腹部並向胸部放射樣疼痛)引起的,建議儘早到醫院檢查並儘早**,可以先做一個心電圖看看心臟情況,根據心電圖結果,選擇下一步檢查(心臟彩超、胃鏡等)或**,現在光憑症狀很難對疾病進行明確診斷,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現在去醫院查查,要等到出問題去 ,那不是自己找罪受,還要多出大把的錢,想不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你睡覺的時候側壓的時間過長。注意點就好了

5樓:林科毅

心絞痛是指由於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狹窄導致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心肌暫時缺血與缺氧所引起的以心前區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組綜合徵。冠心病目前在我國的發病率呈逐年上升趨勢,嚴重危害著人民群眾的健康和生活。所以普及宣傳冠心病的知識,積極有效地防止冠心病是對於提高人民群眾的健康是有重要意義的。

目錄疾病概述

發病原因

疾病分類

發病機制

穩定型心絞痛

不穩定型心絞痛

臨床表現

疾病症狀

疾病體徵

診斷鑑別

輔助檢查

疾病診斷

鑑別診斷

疾病**

穩定型心絞痛

不穩定性心絞痛

疾病預後

疾病預防疾病概述

發病原因

疾病分類

發病機制

穩定型心絞痛

不穩定型心絞痛

臨床表現

疾病症狀

疾病體徵

診斷鑑別

輔助檢查

疾病診斷

鑑別診斷

疾病**

穩定型心絞痛

不穩定性心絞痛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歲數、年輕人不會心絞痛的、因為心痛會同時胸men的、胸肌拉傷吧。二週沒有好的話就上醫院看一下

偶爾深呼吸左胸心臟附近刺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辨析胸口痛的病來因

原**不少人都曾胸口疼bai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

du的人不聞不zhi

問。沒錯dao,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9樓:福醫大06臨床

你說的情況十分常見,在正常人群中普遍存在,大可不必擔心。應該是肋間神經痛,可能是深呼吸時呼吸肌活動幅度過大而牽扯到附近的肋間神經而產生刺痛。

左胸口靠近心臟附近的地方,為什麼有時候會一陣刺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導致心肌急劇的\暫時的缺血與缺氧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沒問題的話 可能是胸壁神經痛~

我是否還要表白其實,我以前和她在一起過,只不過,後來她提出了分手 淚 昨天,我和她兩個人玩得

添衣懶畝 哥們,這個時候不要慌,要先靜靜的 一下她這乙個月的動態,想辦法搞到她的手機,如果她的手機裡面沒有和別人甜蜜的簡訊,在現實中也沒有真正意義的男朋友,這時候,買個可以不貴但一定要貴重的禮物去和她表白就對了!祝你成功! 延利枋 表白,喜歡乙個人必須要讓她知道,以前分手可能是考驗你!相信我,兄弟加...

為什麼我的心會不感覺痛了,我感覺心很痛 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真正的愛,是心疼。其實愛是很自私的,如果愛不自私,可能也不能稱其為愛。但真愛的前提是,付出不求回報。那麼真的愛著時,是一切都會為對方著想,幸福與憂傷,時刻牽動你的心。生活中的許多細節 都是一種積累,那麼當愛變成親情之後,這種愛看似很輕,其實很重很重,重到讓你為之心疼。愛,乙個永恆的迷,愛是無題.乙個...

現在想想覺得以前我認為的不錯的人其實也是超級可怕的,比如我一直喜歡某男生,後來發現,我喜歡的

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了,卻覺得不過如此,那麼這個想得到其實就是你的慾望,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以後依然愛不釋手,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嗯,看樣子你真是後來冷靜。因為冷靜慢慢的才會有一些發現。確實腦子是個好東西。自己的事情自己過心了,那麼總歸你有好處的。正如你說的,世界沒有那麼簡單。很多東西表面是一回事,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