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串燒要怎麼命名,舞蹈串燒,幫想個名字 20

時間 2021-07-24 15: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舞蹈的特色 想表達的意境來命名好了比如激烈的舞蹈 積極向上青春活力 烈焰四重奏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舞蹈串燒就行了吧!在節目單上面一般就寫舞蹈串燒!

3樓:終極鬥士

舞蹈竄燒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天馬行空。

舞蹈串燒,幫想個名字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虎油

徹夜無眠

激 情 女 神

舞蹈起名 串燒舞蹈 20

5樓:眭石

這三個不同風格不同種類的舞沒必要硬要合在一起取名字,除非三個舞都是屬於一個類別的,還可以根據情節變化來取。

6樓:735856591吳婷

魅力四射 舞動空間......

串燒舞蹈的名字 主要是酷酷的風格起個什麼名字?各位幫幫忙

7樓:東營街舞賢子

big suprise

8樓:匿名使用者

rolling trouble? hippie punk? dead fantasy?

串燒搞笑舞蹈起什麼名字?

9樓:仰望莪的世界

“串搞” .............

10樓:112233宋

起名字??好詭異!!

那要看是什麼內容,街舞??求回答

舞蹈串燒怎麼樣報幕? 30

11樓:_________mr邢

下面即將登場的是由***帶來的舞蹈表演***,

舞蹈串燒的出場詞

12樓:you是

家喻戶曉的歌曲《茉莉花》,已經走出國門,讓全世界人民都領略了中國民樂的悠美。民族舞和現代舞的串燒《茉莉花》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我們一起來欣賞

我真的很不錯舞蹈串詞,手機手機我問你舞蹈串詞

居弘示自怡 每天對著鏡子微微一笑,讓自信洋溢在臉上,不要說自己不可以,其實你真的很不錯。下面請欣賞舞蹈 我真的很不錯 我們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我們是一群健康的孩子,別看我們年紀小,我們真的很不錯,不信,請舞蹈 我真的很不錯 怎樣寫幼兒園我真的很不錯的串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急求舞蹈《戰豆》串詞,求舞蹈《c哩c哩》的串詞

一隻小馬紮 風兒吹著美麗的裙襬在陽光下搖曳,雲兒帶著詩一般的故事在天空中吟頌,小朋友們帶著歡快的歌,多姿的舞,燦爛的笑,向我們走來了。請欣賞大二班表演的舞蹈 戰豆 剛寫的。14.大二班 戰豆 學生3 風兒吹著美麗的裙襬在陽光下搖曳,雲兒帶著詩一般的故事在天空中吟頌,小朋友們帶著歡快的歌,多姿的舞,燦...

幼兒舞蹈愛的華爾茲串詞

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 首先要感謝在場和在座的各位來賓,接著用甜美和諧的語言描繪一下 愛的華爾茲 優美的旋律,最後說出下面請欣賞由 帶來的 愛的華爾茲 正文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著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今天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乙個收穫的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