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日文笑話,有原文,有中文諧音,可以讓我讀的

時間 2021-07-20 15:13:19

1樓:冰魄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

“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

“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 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樓:soul_晴天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你好,希望採納!

最搞笑的諧音笑話

3樓:謇青芬溫霜

滿好玩的,推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參考資料:http://zhidao.

4樓:家有唯依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教練說:“一班殺雞,二班偷蛋,我來給你們做稀飯。”

(翻譯:一班射擊,二班投彈,我來給你們做示範。)一個外國女孩嫁到中國來,在早飯時,對於不會吃油條的她被指點說:“你蘸著吃。”

她馬上站起來,又被告訴“你蘸著吃!”

她一頭霧水,委屈的說:“讓我站著吃,我已經站起來了,還要站到哪兒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個人到飯店吃飯。吃著吃著,飯菜就變涼了。於是他就指著飯菜對服務員說:

“服務員!幫我“耶”(熱)一下!服務員沒理他,他又說:

“服務員!叫你“耶”(熱)一下聽到沒?”服務員煩了,衝那個人伸出了兩根手指,喊了一聲:

“耶!”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我一哥們兒在校園裡遇一美女,一見鍾情,每天就魂不守舍的。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那美女正從身邊路過,我哥們兒頓時拉著我緊跟在後,見那美女進了一面館,於是我們也坐了進去。我勸我哥們:

“都大四了,抓緊哪~”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那美女楞楞地看著我哥們兒:

“我叫牛肉麵。”哥們兒當時就傻了,我旁邊笑翻了!

the怎麼讀,用諧音告訴我,

7樓:想看看下一個你

the的發音有兩種情況

母音音素前,發“賊”的音/ði/

子音音素前,發“嘖”的音/ðə/

the定冠詞

簡明釋義:指已提到的人(物);指說話人與聽者已知的人(物);用於獨一無二的事物前;與形容詞最高階和序數詞連用

用法:具有確定的意思,用以特指人或事物,表示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是同類中的特定的一個,以別於同類中其他的人或事物,相當於中文中的“那個”或“這個”的意思。它可以和單、複數名詞,也可以和不可數的名詞連用。

8樓:単聲噵鎝瞹眛

the在母音因素前發“賊”的音/ði/,在子音因素前發“嘖”的音/ðə/。

拓展資料母音音素:母音音素是人說話的聲音是由若干單個的音組成的,即使是一個很短的字、詞也是由一定的讀音組成的。英語把組成一個讀音的最小單位叫音素。

語言的美麗包裝,更是具有區別詞義的重要作用。

9樓:浮生兀楚

這個單詞的讀音大概是“嘖”,如果後面跟母音,就要讀成“嘖一”

10樓:吳文濤

讀the. 可以讀成澤。中文意思是這。

11樓:m琳小魚

你知道母音因素與子音因素嗎?

the在母音因素前發“賊”的音/ði/,在子音因素前發“嘖”的音/ðə/。

12樓:香蕉檸檬蛋糕

我在加拿大,我的讀音你可以信任

13樓:霸著茅坑不拉

讀得(de)或者讀折(zhe)

14樓:養夢旋

5evveferebe6kh5

有什麼好笑的笑話,有什麼好笑的冷笑話?

小風愛廚房 1 父親走進兒子的房間,誇獎道 幹得好,兒子!窗戶又乾淨又明亮,你是用肥皂水擦的嗎?兒子 沒有,爸爸,我用的是錘子。2 小學開學了,剛滿6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上學。媽媽向冬冬解釋,小朋友滿6歲就要去上學,一直到15歲。最後冬冬終於在書桌前坐下來,滿含熱淚地問 等我15歲的時候,您會記得來接...

有什麼真的很好笑的笑話嗎,有真正好笑的笑話嗎??

有一天大便和小便一起去散步 小便被車撞死了 大便抱著小便的屍體說 我好想小便啊 有真正好笑的笑話嗎?中國笑林大全 非兒童笑話 古代笑話 校園笑話 名人幽默 外國笑話 現代笑話 幽默短文 笑話大全 vv笑話站 考試笑話 呵呵 這事一些笑話網,裡面笑話很多 你可以自己進取看 不吐不負責 某天,一乞丐到飯...

現在好笑的笑話有什麼,有沒有什麼好笑的笑話啊

1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乙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乙個吧,我拿出你的 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2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 走,車不要了 3 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