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康熙大帝大戰葛爾丹是哪集

時間 2021-07-16 01:36:14

1樓:空隨風

第38集

葛爾丹將康熙的聖旨和所賜禮物付之一炬。康熙親自率軍征討,寶日龍梅也要參戰,康熙阻止,下旨寶日龍梅不准離開京城。康熙帶李光地坐著囚車出征,李光地自稱糊塗之人。

胤留京主政,浸於荒淫,讓眾臣跪在朝前,索額圖提醒胤要善於籠絡眾臣之心,以備將來之用,並提供了明珠營私之材料。胤稱首戰告捷,但康熙認為葛爾丹避開主力,定是另有所謀。康熙在營地見李光地,對其勸勉有加,復職侍駕。

康熙身體不適,染上寒熱重症,京城議論紛紛。

搜視網tvsou.com

2樓:

第43集

搜視網tvsou.com

3樓:

第一次是38集

第二次是41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漢武大帝》,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 漢武大帝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了解很多歷史。漢武大帝 的導演是胡玫,由陳寶國 歸亞蕾 陶虹 焦晃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類電視劇集,豆瓣評分9.0分,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講的是漢武帝劉徹在位的統治時期的事情,漢武帝是一位非常具有巨集才大略的皇帝,他使漢朝成為在當時...

安家電視劇集要5千萬是哪集,電視劇集《安家一共多少集?

18集。劇情 老太太一家在龔家花園院子裡烤燒烤喝酒。房似錦陪龔先生找老太太一家商量,老太太開口要五千萬才同意搬走。房似錦覺得這一家人簡直不可理喻,完全是強盜邏輯。龔先生忍氣吞聲地說自己答應給老太太一家三百萬補償,老太太冷笑著嘲諷龔先生。房似錦實在看不下去仗義執言,老太太一家操起板凳要打房似錦,龔先生...

電視劇集《漢武大帝》是指哪個皇帝 皇帝演員是誰

漢武大帝是指漢武帝劉徹,是陳寶國演的 漢武帝劉徹 西元前157年7月14日 1 西元前87年3月29日 2 字通,漢朝第七位皇帝,西漢時期的皇帝 政治家 戰略家 詩人 民族英雄 文學家。漢族。漢武帝是漢景帝劉啟的第十個兒子 漢文帝劉恆的孫子 漢高帝劉邦的曾孫,太上皇劉太公的玄孫,其母是皇后王娡。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