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相戀3週年我該送些什麼,和女友相戀3週年我該送些什麼? 20

時間 2021-07-13 08:12:12

1樓:依依她娘

我們家那個也不懂浪漫~~唉

太沒驚喜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不浪漫,其實環境並不是重要的!要的是心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影樓訂一套情侶照,紀念日的時候去照,有開心又浪漫,還能有紀念意義

4樓:懶懶

笨蛋!!!

三年了,當然送戒指見父母了!

她能和你這麼個木訥的人這麼久,可見她絕對真心啊。戒指不算貴,貴的是心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裁決一切吧。

6樓:長魚翔飛

都可以的,開心就好的。可以買個她一直想要但是卻一直不曾擁有的,她肯定會高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折999只紙鶴,每張用來摺紙鶴的紙都寫上感到的話,你可以寫些你們在這3年在一起的一些感感動的瞬間,還可以寫點肉麻點的。記住哦!不要有重複的,要999句不一樣的。

還是你親手摺。保證你的女友很感動!!

8樓:nauty淘氣

其實浪漫並不一定就要要出去某個地方。你做些浪漫的事情,或浪漫的話語,就會甜死人了。

3週年紀念日那天,你可以買束花(雖然俗氣,但每個女孩都會覺得浪漫),然後可以把她接到你家(或者到某個只有你們2個人的地方)把屋子佈置的溫馨點,2個人搞個燭光晚餐,喝點小酒,浪漫的事自然形成。

再來一種就是花還是要送,然後接她去看電影、吃飯。到晚上你送她個定情信物(事先要準備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場電影吧,順便買點小禮物什麼的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晴天的夜晚,滿天星星,再找一輛車(自行車也行),帶她到一個可以看見整個城市夜景的山地,在可以看到滿天星光和城市的夜景相互輝映的時候,拿出一枚戒指,深情的送給她。

如果不晴天,或者沒有山,或者沒地方看城市夜景,就去找一家西餐廳,帶上玫瑰花和戒指,重複以上操作,吃飯前給她個驚喜。

其實方法很多,我個人覺得,重點就是要緊扣“驚喜”這個詞我男朋友也像你一樣,2年了,就有一次讓我很感動,那就是一次驚喜,呵呵

11樓:素顏暖笑

來一次旅行吧 可以去你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國外一也可以 就近的巴厘島就很浪漫 記得買好禮物 在第一天的晚上 送給她 禮物可以是鑽戒 如果經濟不是很寬裕 一枚小小的白金戒指也可以的 順便還要記得說些讓她感動的情話。這個情話嘛你自己想啦 要真誠點 發自肺腑的哦 呵呵 祝福你們!

我和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分手了

寶貝兒的寶貝 女朋友以後還會有的。很多年後,回頭想想現在在乎的,還算不算什麼。很多年前你在意的那塊冰糕,你在意的那一次考試,你在意的那個獎狀,現在還算不算什麼?同等推理,很多年後,現在的痛苦還算不算什麼? 你愛歐美男人嗎 找個機會與她好好聊聊,記著要有99朵玫瑰做陪襯,如果她認為你犯了萬劫不復的錯,...

我和老公相愛五週年紀念日我該送他什麼 著急啊,就是今天

呵呵,恭喜你們相愛這麼長久,希望你們一直走下去.如果你們平時很注意對方在特別的時刻給給彼此特別的禮物,那麼不妨想想他以前喜歡的東西,關注一下他的愛好,送他點貼切的禮物,當然也是你自己心儀的哦 真羨慕,只羨鴛鴦不羨仙啊 不管你送什麼,我想他都不會太在意,然而你在這天晚上跟他說,老公,我愛你,然後用深情...

和相戀近三年的女友分手,我該怎麼做,是對還是錯,這中選擇是幸福的開始,還是幸福的終結,好糾結

長痛不如短痛。你從一開始就覺得她不適合你,只是覺得她可憐而在一起,後來覺得和她同居那麼久,怕她出去不好找,你也是一種同情心在作祟。放了吧,她會找個懂得珍惜她的人,你也會找個覺得配得上你的人,大家誰離開誰,地球照樣轉。別自作動情了。看得出來 你是從心裡看不上你女朋友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願意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