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相戀一年該說什麼,今天是我和女朋友戀愛一週年想發個說說,應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7-13 08:04:07

1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戀愛一年,雙方都已經瞭解得差不多了,可以對女朋友說嫁給我吧!向她求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和她談了一年了啊!應該有話題和她講才對。如果你想紀念一下,可以買些小禮物送給她,回憶這一年和她交往的感受,並組織好語言,告訴她唄!

3樓:凱飛寶

你想說什麼呢?感覺問題問的含糊不清啊!相處一年的時間已經不算短了。

女孩兒身上的一切。她的性格。她的脾氣。

她的所有你應該都清楚了。你對她是否還有感覺?女人一般都是有小脾氣的。

你對她是否還能包容?如果還好的話。那就應該對他說。

嫁給我吧!讓我們有個幸福的家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

你們已經相戀一年,大家已經互相瞭解,你可以提出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說生活,談感情啊!談戀愛談的是感覺。戀愛過後,談感情!

感情過後,那就談親情!一年以後,相信你們兩者相互已經瞭解對方的脾**好,缺點,優點等!也可以說,你們在瞭解對方的基礎上,可以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那麼剩下的就是親情嘍!把她當作自己的家人,親人,生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生活不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把她規劃進你的未來,現在!

6樓:幹小葡萄

我是有多麼幸運才能遇見你啊,經過一年的相處,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輕鬆,快樂和幸福,你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願我們一直在一起直到永遠。

7樓:快樂天使

找個機會,談一談,確定他的態度,他也想分順勢分了,他不想分,你就給他一個分手的理由,就是你對他沒感覺的理由。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戀愛一週年想發個說說,應該說些什麼?

8樓:為有you祈禱

最好找個好的環境,休息一下,同時回憶的點點滴滴,看看曾經的一切,你的感悟和感受會很多。你就把你的感受和某些特別的回憶發成說說吧。祝你們感情更進一步!

9樓:從此明天

語言無需多優美,表達自己心意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們一起風風雨雨經歷了365天,每一天我都在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希望我們能走的更遠!

12樓:水柔

珍惜彼此,感謝!感動!感恩!甜蜜永遠!

13樓:寂寞愛上冷

和誰誰風風雨雨度過了一年

和女朋友認識一週年,該給他說些什麼? 10

14樓:摩添止婷秀

有一天來,柏拉圖

問他的老師什自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bai叫他先到麥du田裡,

摘一zhi棵全麥田裡最大最dao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

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明天就是我和女朋友戀愛一週年,我該對她說些什麼話感動她?

15樓:loveme小石頭

大愛無言。說你們之間的事吧。不要太華美,否則浮誇

16樓:我的名字很響

在零點零一分的時候發條簡訊給她。內容:零點零一分的時候我睡不著,我在想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回憶一下你們一年以來的感動事情啊

18樓:劉小文

這個事不能讓別人替說吧

19樓:山門一角

我希望每年的這一天都可以吻你!

20樓:丿囧似水流年丶

我覺得送束花比較好,女孩子嘛,都喜歡花。你得給她驚喜

21樓:三木清媛咖啡屋

說話還不如做事,,,

和女友相戀3週年我該送些什麼,和女友相戀3週年我該送些什麼? 20

依依她娘 我們家那個也不懂浪漫 唉 太沒驚喜感了 浪漫不浪漫,其實環境並不是重要的!要的是心思! 找個影樓訂一套情侶照,紀念日的時候去照,有開心又浪漫,還能有紀念意義 懶懶 笨蛋!三年了,當然送戒指見父母了!她能和你這麼個木訥的人這麼久,可見她絕對真心啊。戒指不算貴,貴的是心意! 讓時間來裁決一切吧...

今天是我和女友在一起365天了,想發個說說

我們不一樣 365天說短不短 但是說長也不長 接下來的日子也得攜手一起努力。300多天的時光裡 該說的情話應該都有說過了吧 其實最好的方式是偶爾給對方一點小驚喜 希望你們每天都是情人節。首先,準備一個能給她驚喜的禮物,然後在禮物卡片上寫到 我們在一起365天了,這並不是一個很長的時間,因為,我們還有...

因為我的不對,相戀一年多的女友要和我分手了

你的問題跟我們很相似,我跟我男朋友也不是乙個省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家裡人,連看都不看他一下就不讓我們在一起,說太遠,可我堅持著,我就抱著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心態,就算跟家人鬧翻,家人為了我流了很多淚,我也很傷心,那時也覺得壓力好大,他看到我很難過,也很心疼,讓我離開他,去找乙個好一點的,我那時想,只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