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一天她找到不是我,我說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了,女孩跟我說對於我來說沒區別?

時間 2022-03-18 17:30:12

1樓:

2023年最後一天他找到不是我,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後一天,他找到的應當是別人吧

3樓:q魚娘老師

她尋找的那乙個人不是你,這樣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你住不進他的內心,你又可以找乙個人各自幸福。

4樓:戲思卉

沒有關係,生活總在它張牙舞爪的時候,流露出默默溫情。不如意的時候,更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5樓:劇辰駿

那是為什麼呀?難道你們間的關係就那麼糟糕?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彼此保持距離,何須弄得這麼不愉快的呢!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是因為他不想與你一起共度這一天,你不在他心裡,你沒有乙個位置,他需要的人不是你。

7樓:明天你好嗎

2023年最後一天他找的不是你。這種情況也不要灰心,也不要懊惱。明天就是2023年。你會找到更好的。

8樓:受爾竹

你沒有找到她,你可以在2023年慢慢遇到那個對的人,不要著急。你會擁有幸福的。

9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既然不是你,希望你也忘了吧,2023年有個好的開始!

10樓:開心點哦耶

有時候就是這個樣子,不容易找到的,你也可以主動一點的,不要非等著對方來找你呀

11樓:情感諮詢

你不要因為這個而影響了你以後的情感。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波折,感情只是乙個小部分。

12樓:喜羊羊

男女愛情的事情全是靠緣分的,樓主沒有必要太執著,也沒有必要去強求,樓主會遇到自己的真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心去呢如果早的不出來看你怎麼想乙個人難過那你就好好的去一女自己的事情,讓你珍惜珍惜城市應該的。

14樓:00喜洋洋

那說明你還不是他最重要的人。

15樓:晴天便好

2019最後一天,他找不到不是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請你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大家才好回答你的問題吧!

16樓:雙採萱

對於他沒有找你,你應該感到很遺憾吧,在你心裡他是多麼的重要。

1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能。你不是她想找的那個人吧?

18樓:善良的

2019的最後一天,我們都希望有乙個人陪我們一起度過。

19樓:小女偏偏

哦那就是沒有緣分吧,祝找到幸福

我說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了,女孩跟我說對於我來說沒區別?

20樓:

的確是沒有區別,最大的區別就是年齡在增長,面貌在變化,目標要重新製作,願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有收穫有努力,願父母健康平安就好。也許她的意思是與你沒有關係吧。不管怎麼樣,陌生人,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新的一天開開心心的,加油。

21樓:何偉

其實她說的沒錯,對於一般人來說新年的最後一天也沒區別,但是如果對於戀愛的男女生來說還是可能會有區別的,因為這一天會有男朋友送花送禮物表達愛情,如果那個女孩說對於她沒區別肯定是沒有人向她表達愛意,你如果對她有心就可以順水推舟就行!

22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他的回答如此的不上心。說明她對你的看法沒有把你看的那麼重要。如果你希望在他心裡留下位置,那你還要努力。

23樓:

.這女孩是說了乙個反義詞,老一套之意,是希望男孩在新一年到耒之際,在新一年,無論在友誼,學習,工作,業績都有新突破,新的成績呀!

24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生活就是這樣,亦無法長,或者有的人會很激動,有點會是平常,或者還有一些其他的。

25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她這是在回答你,她和你同樣。

26樓:恐龍寶寶

對呀人家說的就是對的呀

你要是沒有給她戀愛或者想給她戀愛沒有表白那人家還不是乙個人在過啊

你要是給她聊天也可以順便聊聊吃飯

2023年最後一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後一天應該要在寢室美美睡上一覺。

今天2023年最後一天是不是明天是2023年?

28樓:d時遇

對,今天就是2019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到了小時候課文中常出現的2023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好好珍惜2019的最後一天,用充滿陽光熱情的心態迎接2020。

29樓:505q了

你的判斷非常準確,明天就是著名的2023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優秀了,這麼保密的大事都被你說中了。

女孩對我說31號是2023年最後一天什麼意思?

3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女孩對我說,31號是2023年最後的一天了,他這樣對你說,可能是提示你在那一天向他表白就會答應你。

32樓:

31號本來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也許是他在等著你向他表白吧。

33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這天過後那麼就說明了2023年已經完全結束,很快就要步入2023年新的開始。

34樓:認識與存在

女孩對你說31號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是。要告訴你。新的一年要來到了。希望你也能以心面目對他。

35樓:小雨薇薇來

女孩兒對你說31號是2023年最後一天可能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他希望2023年你能給他乙個驚喜。

36樓:花開時節

女孩說的這句話的深層意思是說,你要做什麼事情馬上做。馬上就要進入2023年了,如果現在不做也許你會後悔的。

37樓:受爾竹

那個意思就是說想約你一起跨年的意思,而沒有直接和你表示出來。

38樓:biu歷史

你好。這個希望你陪她跨年吧

39樓:佛渡七屆

看日曆啊,也就是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了

40樓:雙採萱

可能在提示你新的一年馬上要到來,你有沒有什麼跟他走入婚姻的想法?

41樓:繁華繁華

就是說明31號這一天是這個年度最後的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42樓:張楊

女孩子說31號是2023年最後一天,沒錯兒,難道是你想多了?

2019的第一天,我們終於分手了,2018的最後一天,你不陪我跨年,確實和你那些酒肉朋友在一起,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以後會有更好的,他走他的獨木橋,你找你的高富帥,沒有他的日子照樣可以嗨!我想陪女朋友跨年都沒辦法,真是不懂得珍惜啊!和女朋友煲**粥到夜裡兩三點,真的很羨慕你們可以經常見面的!

既然他已經把你當做衣服,遲早你會被扔掉,不如你先把他扔掉咯!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早該分了,證明不重視你。

45樓:烏范明

我覺得你很清醒,能坦然地接受現實是最明智的。過去是很美好,但已經過去了。錢很貴,也被很多人浪費。

感情也貴,一樣也是可以浪費的東西,當然金錢和金錢也不是無窮無盡可以浪費的,也要學會懂得止損,說放下沒有那麼容易。放下只是轉個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許你們的緣分就該如此,好聚好散也是個好的結局。

我從不相信人這一生會一帆風順,當中沒有風雨險阻,就能幸福到老的。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驗,上一段感情結束了,雖然會痛,但我相信一定讓你學到了很多東西。所以你要學會總結,要善於總結,永遠不要失望,要有信心,新年新氣象,也許在不遠處,下一段感情正在等著你。

46樓:

感情這東西不是說分就分的,你確實不是一時衝動?經過深思熟慮了嗎?分手也是要勇氣的。不值得你愛的,決定了,就別回頭。憂柔寡斷,只會讓對方得寸近尺。先祝賀你,有新的開始

47樓:千亦竹

新年的第一天分手其實也是一種解脫,新的一年重新開始,迎接新的生活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分手很心痛,因為經營一段感情是多麼不容易,分手之後,需要時間去消化,有的很難忘記,因為在乙個人的心裡留下來所有美好的記錄,心裡這種痛苦是無法彌補的傷痛,希望你能好好的發洩出來,不要乙個人埋藏在心裡,這樣對自己不好,還是需要好好照顧自己。

49樓:

沒關係,握不住的就不必太在意,如果到以後經歷了種種另乙個ta還在你身邊的,那麼我想,這樣乙個人才是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

2019來臨,過去的就過去吧,明天一定會更好的!加油哦

50樓:

很好很果斷,所謂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跟著自己的心走,祝你在新的一年找到乙個乘心如意的好狼君

女孩對我說31號是2023年最後一天什麼意思

情感生活答疑師 女孩對我說,31號是2019年最後的一天了,他這樣對你說,可能是提示你在那一天向他表白就會答應你。 31號本來就是2019年最後一天,也許是他在等著你向他表白吧。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這天過後那麼就說明了2019年已經完全結束,很快就要步入2020年新的開始。 認識與存在 女孩...

2023年的最後一天了你還想單身跨年嗎

極地綠洲與故事 2019年的最後一天了,什麼都來不及了啊 happy之happy樂之者 2019年的最後一天了,單身者還得單身,但心中應該有所期盼,期盼下一年爭取脫單,相信自己! 不對勁 想乙個人單身,自己乙個人在家簡單做點吃的,少花錢也很開心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很不想單身跨年,覺得這是乙...

2023年最後一天可以洗頭嗎,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可以理髮嗎?

小王閒談娛樂 可以。沒有禁忌。洗髮前先梳頭,把頭皮上的髒汙和鱗屑 死細胞 弄鬆。把頭髮弄濕,直到底層的頭髮和上層的頭髮一樣濕透為止,並將洗髮水倒入手掌,加水稀釋,起泡。不要直接把水倒在頭髮上,這樣會過激刺激頭皮,產生頭皮屑。用指腹把洗髮水均勻揉進頭髮裡,用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形成一層厚厚的泡沫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