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相處了3年多了,我比她大6歲,現在我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可是他不想結婚,還總說這輩子都有不想了

時間 2021-07-12 23: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目前你們兩個人的愛情觀和價值觀都是存在很多差異的,老話說的好,三年一代溝,你們之間就存在兩條代溝,所以爭吵肯定是免不了的。其實愛情本身就是雙方相互理解和包容的,你既然是男人,就應該多讓著她,因為她本身心理上還不是很成熟,所以我建議你,如果放不下這段感情,你可以考慮複合,但是要做好承擔照顧的角色。

2樓:瑾晨

如果她真的是不婚主義

你該尊重

如果她只是不想和你結婚而找的理由

你真的得做好離開的決心

很多女孩子分手都不想帶著愧疚離開

所以會找點很安心的理由

建議你弄清楚她的到底是理由還是真的本人就喜歡自由不願意為任何人放棄自由

3樓:

也許這是她故意說的 你和她交往也許她覺著沒什麼 你要和她結婚 也許她就不情願了

也許她不想和一個比她大6歲的男的成親 所以才用了這個藉口和你分手吧 、

這輩子都不想成親 ... 那是她沒找到合適的吧 如果你們分手了 等到她找到她真正喜歡的人 你看看她想不想結婚

額...這些話有些刺激你

4樓:等待五年的時光

年齡差距還真是個問題,小三歲就一個代溝,你們有兩個代溝了。有時候像23歲的人無法理解29歲的人的想法,同樣29也不瞭解23的想法。若是真分手了,就好馬不吃回頭草,總有適合自己的人在等你呢。

女方不想結婚,一是因為自己還沒到能接受自己結婚的心理,二是你給不了她要的生活,三是她覺得你不算好的,有更好的對她有意思,她動搖了。

5樓:西右衛門

互相謾罵你還想著結婚

這分明是你不懂事好吧

痛苦也是活該

6樓:甜甜秀包裝袋館

可能你們不適合吧,也許她現在還小想玩,既然分手就分手了,罵來罵去還有意思嗎?何不從新開始一段感情。也許以後回憶起來還很美好,也許有一天她還會想起你的好。放過自己,會好過些哦。

7樓:芃生

你比她大六歲,你到結婚年齡了,她還沒到啊!而且,按照年齡,她才16歲吧?那正青春叛逆期呢!吵吵架很正常!

8樓:曲哉朝史冪

我算了一下, 弟妹現在貌似十六歲吧? 十六歲是青春叛逆期階段。有很多女孩子肯定都不想結婚。

這個, 就需要看你啦。 不過,切記一句話,不要太順她。 女人不能太慣。

你懂得。

9樓:蘇州唯諾國際

年齡差距大,溝通也不易。多溝通,施加點壓力。如果你年齡太大了,她還不願意結,趕緊換吧,不然到時候你也不好找了。

10樓:heart美麗磨坊

你到了結婚了年齡,請問她到了結婚年齡嗎?愛她就應該她,一般女孩子是不會無緣無故找事煩的,肯定你是**做得不好或者你給你了她安全感

11樓:親親寶寶熊

她一定和你一樣,都三年了。你可以向她求婚,描繪結婚以後的幸福。然後她就會答應你了。

女友還是和前男友 我相處了4年得朋友)糾纏不清,我放不下她怎麼辦 即使分手我之後該怎樣和他們相處

哥們,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如果彼此不信任,彼此不能以誠相待,就不要勉強自己堅持 下去了!這玩竟太他媽的傷人了! 紫薯大乖 其實在你的這段描述中,能明顯的感覺到,你對他們的關係始終是懷疑的。而且你和女朋友關係不是那麼的融洽。對自己和那女孩的愛情也很不自信。真的是愛她嗎?愛她...

前女友想複合,我還是個學生,和我前女友相處了一年,前段時間分手,我要出國留學,本來說好等我回國結婚

蓉大娘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培訓那點時間她都等不了,更何況異國戀,異國戀不是異地戀,時差有了交流就少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和你女友複合了,一次不忠,終身不用啊!你想想,你的女友並沒有全身心的愛過你,因為她的自私所以她選擇了你的朋友。你還這麼年輕還這麼優秀,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呢?相信我你一定可以遇到一個...

我遇到女孩她有了相處了3年得男朋友,女孩為什麼還要向我示愛挺追求我,我還是喜歡她現在我

柏振浩星 既然喜歡,就放手去追,去愛,而且她也喜歡你,那你還猶豫什麼呢?你想等將來後悔?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現在你們都相互喜歡 小心她男友偷襲你,有時候會出人命,你應要求她斷掉之前的關係才答應與她好 倫雋巧 他是拿你做比較。也想證實一下你的床上功夫。你若強過她男友,你將是幸運的。 愁眉不展 說明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