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字母

時間 2021-07-08 22:18:25

1樓:幸福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將英文介面拍攝成**傳送給小v確認一下,如果是進入了recovery模式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關鍵確認,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鍵確認,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關鍵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查詢售後。

vivo手機系統升級時重啟後出現英文字母

3樓:

vivoy23l手機 上邊說的方法都用了 還是升不了級 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好多英文怎麼回事

華碩服務 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 1 開機啟動時按住f2鍵進入bios,通過 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 進入secure boot menu,將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d 3 按esc返回主介面,切換到boot,將launch csm設定為enabled ...

強行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強制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啊

你是再開機的時候螢幕變藍了,然後有乙個百分比數字在上公升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電腦在非法關機後做的開機加電自檢,目的是修復電腦中的資料,看看有沒有什麼壞道。一般的非法關機一次兩次是不會對電腦硬碟造成什麼大的損害的,不過也要注意一點,這樣做畢竟對電腦不好。開機按f8,上面會有乙...

電腦開機後出現桌面,然後又出現很多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可靠的一生相隨 藍屏吧,大俠,這是系統或硬碟問題,重灌系統看,如果是剛裝的就在bios中改硬碟介面看下 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1 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