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要長一點的,葷笑話不要)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犬答記者問:當年,武松鬥殺西門慶後,潘金蓮知道大禍臨頭,慌忙跑出來逃命,她想啊,這事全是西門慶給惹的,西門不吉利,往東門逃。最後發現沒路了只得漂洋過海,在一個小島上存身。

肚子裡的孩子出世了,幾年過後,孩子長得又矬又矮,她知道這是武大郎的,可給孩子起個啥名兒呢?叫太郎吧。你不信?

日本人有叫太郎、一郎的,從來沒有叫大郎的,就因為武大郎是他們的祖宗。日本人的身材就是武大郎的遺傳基因造成的。母子二人在島上生活。

那浪蹄子忍不住寂寞,打起兒子的主意,終於,母子倆成了好事,附近魚船上的人們紛紛指責,那浪蹄子大罵:“俺兒子日的是本人,自產自銷,管你們啥事 ”,於是到後來,大家夥兒就叫他們“日本人”了。孩子越養越多,太郎想,我何不成立一個國家,過一把當皇上的癮。

國家要有國旗,潘金蓮一聽,說道:“你爹是賣炊餅的, 就在被單上畫個炊餅算了”,於是,國旗有了。為了老武家能交好運,又特地在旗子上寫了四個大字:

“武運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廚師被人請去辦酒席,他帶著一個小廚子去了。這位廚師做飯時偷了許多東西:他把木耳藏在小廚子的帽子裡;豬心、肺藏在小廚子懷裡;大腸纏在小廚子腰上;甘蔗插在小廚子褲子裡;雞蛋叫小廚子夾在腋窩裡。

他嫌木耳偷得少,又向主人要木耳。

主人說:“木耳就在小櫥子上,你拿吧!”

小廚子還以為是在說他,嚇慌了,忙從頭上拿下帽子。

廚師一看小廚子壞了事,狠狠的罵道:“你的心在**呀?”

小廚子忙掏出懷裡的心肺說:“在這裡。”

廚師火了,一腳把小廚子踢到在地上,只聽得“喀嚓”、“劈啦”,蛋也打了,甘蔗也折了,圍在腰間的大腸也掉了下來。

主人一看嚇得叫了起來:“他偷就偷點吧,你把他打得腰也斷了,腿也折了,肚子也破了,怎麼得了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爸爸什麼叫繁體字?

爸比:筆畫多的就叫繁體字!

兒子:為什麼筆畫多的才能叫繁體字呢?

爸比:因為人們懶得寫!筆畫太煩(繁)人了,所以就繁體字!

兒子:哦!

4樓:匿名使用者

gf傍了款: 昔人已乘賓士去 此地空餘拜拜書

期末備考: 年年歲歲題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開學補考: 六十大閘堅如鐵 而今碎步從頭涉

能讓人捧腹大笑的小笑話!要求短一點。

5樓:莉莉

凌晨2點,看見一個穿貂皮的女的,於是把她拽到衚衕裡:**服!

那女的很淡定:哥,天有點兒冷,不**服,就直接脫褲子,行不?

我當時就不樂意了:不行!老子要的就是你的貂皮!

急求一些簡短的笑話,最好能讓人捧腹大笑的

笑話讓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有沒有讓人捧腹大笑的笑話啊?

6樓:淡定

有趣笑話 一日與一外國朋友去館子吃水餃漂亮的服務小姐前來詢問。朋友總是不放過任何練習漢語的機會,搶著說:“睡覺多少錢?

”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氣,我趕忙解釋,他是問水餃多少錢。…… 餃子端上來,我問他要不要芥茉。他又招來小姐,請問有沒有“節目”啊?

小姐爽快的說,“有啊,您想要點什麼樣的節目啊?”“就是那種黃色的啦……”

7樓:夢魘

高考暴笑語文默寫(笑暈過不少人) 高考了,高考完後又是中考...考題千奇百怪,答卷也五花八門。真佩服現在的學生 啊,思維跳脫,天馬行空,和我們那時候的循規蹈矩,差別太大了,呵呵。

看一組語文試卷中的填空題― 1.___,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寬衣解帶終不悔 (正解為“衣帶漸寬終不悔”,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2.

問渠哪得清如許,____ 同學答:心中自有清泉在 (正解為“唯有源頭活水來”,咱還是和水粘了點邊~~~) 3.何當共剪西窗燭,____ 同學答:

夫妻對坐到天明 (語文老師閱卷時笑暈。後在課堂時說此事,又暈!正解為“卻話巴山夜雨時”) 4.

蚍蜉撼大樹,____ 同學答:一動也不動 (正解為“可笑不自量”。一動也不動,赫赫,很符合事實阿) 5.

君子**之美,____ 同學答:小人奪人所愛 (直接暈死) 6.窮則獨善其身,____ 同學答:

富則妻妾成群 (正解:達則兼濟天下) 7.___,天下誰人不識君 同學答:

只要貌似薩達姆 (汗|||....) 8.後宮佳麗三千人,____ 同學答:

鐵棒也會磨成針~~~(估計不是磨成針這麼簡單了吧) (正解為“三千寵愛在一身”) 9.身無綵鳳雙飛翼,___ 同學答:拔毛鳳凰不如雞 還有個同學答:

夫妻雙雙把家還 (正解為“心有靈犀一點通”) 10.東邊日出西邊雨,___ 同學答:床頭打架床尾合 還有個同學答:

上錯花轎嫁對郎 11.__,糟糠之妻不下堂 同學答:結髮之夫不** (語文老師暴怒!

) 12.但願人長久,____ 同學答:一顆永流傳 (當時狂笑,現在覺得挺經典的。

正解為“千里共嬋娟”) 13.西塞山前白鷺飛,___ 同學答:東村河邊爬烏龜 (對的挺工整的) 14.

我勸天公重抖擻,____ 同學答:天公對我吼三吼 (正解為“不拘一格降人才”,龔自珍) 15.天生我才必有用,____ 同學答:

關鍵時刻顯神通 又有同學答:老鼠兒子會打洞 (整辦公室的語文老師集體毫無形象的狂笑) 16.天若有情天亦老,___ 同學答:

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李賀《金銅仙人辭漢歌》 )(還有一句是“人間正道是滄桑”) 17.洛陽親友如相問,____ 同學答:

請你不要告訴他 (正解為“一片冰心在玉壺”) 18.期末考試出對聯, 上聯是英雄寶刀未老 該初三同學對下聯為:老孃丰韻尤存 19.

良藥苦口利於病,___ 同學答:不吃才是大傻瓜 人生自古誰無死,___ 同學答:只是死的有先後 (結局:

家長會後被老師留下來訓話鳥…) 20.床前明月光,___ 同學答:李白睡的香 21.

管中窺豹,___ 同學答:嚇我一跳 (哈哈哈!正解為“可見一斑”) 22.

___,飛入尋常百姓家 同學答:康佳彩霸電視機 23.葡萄美酒夜光杯,___ 同學答:

金錢美人一大堆 24.____,路上行人慾斷魂 初一學生的傑作:半夜三更鬼敲門 25.

還有次考陶淵明的“吾不能為五斗米折腰”,同學填的是“給我六鬥就可以”… 26.老吾老以及人之老,___ 同學答: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老師後來評卷時說那個同學特別具有奉獻精神,哈哈) 27.

想當年,金戈鐵馬,___ 同學答:看今朝,死纏爛打 (正解為“氣吞萬里如虎”) 28.五年級的一次考試就考到了“三個臭皮匠,___” 同學答:

臭味都一樣 (把監考和外面的校長笑翻了) 29.初一的學生對對子,“登城白雲間攬山色入懷,___” 同學答:我到酒店去抱小姐** (他的語文老師差點當場**而亡) 30.

兩情若是長久時,__ 同學答:該是兩人成婚時 31.沉舟側畔千帆過,___ 同學答:

孔雀開屏花樣多 32.書到用時方恨少,____ 同學答:錢到月底不夠花 33.

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 同學答:人若有情死得早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34.人生自古誰無死,___ 同學答:

有誰大便不帶紙 (沒有語言了...) 35.有次考李清照的如夢令,“知否?

知否?___” 同學答:sorry i,dont know...

(正解為“應是綠肥紅瘦”) 36.有次考魯迅先生某句:“___,我以我血濺軒轅” 同學答:

他以他刀**身 37.語文考試,填空裡有一首革命詩:“為人進出的門緊鎖著,__ ,一個聲音高喊著:

__我渴望自由,但人的身軀怎能從狗洞子裡爬出 …” 同學答:為狗爬出的洞也鎖著 / 他媽的,都鎖著! 38.

千山萬水總是情,__ 同學答:多給一份行不行 (批卷老師對了一句:情是情,分是分,多給一份都不行) 39.

高一的時候,一次月考,上句“仰天大笑出門去,(正解)我輩豈是蓬蒿人”。班 上有人寫:一不小心扭到腰。

還有一句,上句:“清水出芙蓉,(正解)天然去雕飾” 。有人寫,淤泥出蓮藕;還有人更絕,寫:

亂世出英雄 40. 問君能有幾多愁,___ 同學答:恰似一壺二鍋頭 (老師批“你又喝多了……”) 41.

我自橫刀向天笑,___ 道: 誰敢動我半根毛

幫忙找找超搞笑笑話,一定要讓人捧腹大笑哦~!

8樓:小薛兒

統計學家

有個從未管過自己孩子的統計學家,在一個星期六下午妻子要外出買東西時,勉強答應照看一下4個年幼好動的孩子。當妻子回家時,他交給妻子一張紙條,上寫:

“擦眼淚11次;繫鞋帶15次;給每個孩子吹玩具氣球各5次,每個氣球的平均壽命10秒鐘;警告孩子不要橫穿馬路26次;孩子堅持要穿過馬路26次;我還想再過這樣的星期六0次。”

有沒有什麼能讓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9樓:平以為

從前,有個村莊,裡面的人姓的名字不同,有的姓張,有的姓王,還有人姓許,請問上面有幾個村莊?

急求一些簡短的笑話,最好能讓人捧腹大笑的

房宜峰 一女讓一男講一則短小而含蓄的色笑話,此男想了一下說,我是鋤禾,你是當午。 超級無敵糰子控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到手。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就問 你這餅乾哪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他自豪道 那當然找不到啦,這是我...

(十萬火急!)求一段幽默得能引人捧腹大笑的道歉文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 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 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 能原諒我嗎?呵呵 道歉只會讓女人看不起你,不解釋。如果真的要道歉不能用這種,應該真誠些。體現你的真誠 親愛的可愛的加乖乖的老班長你好 由於夜幕差點讓我錯看了 位我...

蘋果的故事,長一點,三個蘋果的故事,長一點

愛知求知 這個世界上有三個蘋果很了不起,第一個蘋果 了夏娃,第二個蘋果砸到了牛頓,第三個蘋果掌握在喬布斯手裡 指iphone 可以據此擴充套件 牛頓在樹下被蘋果砸到,結果提出了萬有引力 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下來 一個蘋果在盤子裡 一個蘋果在商場裡 從前有三個蘋果,老大叫大果,老二叫二果,老三叫三果。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