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變裝原理

時間 2021-07-04 18:34:30

1樓:小俊七七

其實表演者換的那幾件衣服其實都是連在一起的,事前將衣服畫在一張一張的綢子上並剪好,之後將每件衣服上都系一把絲線,再讓表演者一件件穿上;絲線則系在衣服的某一個順手而又不引人注目的地方,隨著劇情的進展,在舞蹈動作的掩護下,可以把衣服一件一件地將它扯下來。

魔術變裝表演需要表演者的不斷練習,才會使變裝魔術更加熟透,從而在表演的時候瞞天過海。

擴充套件資料

經典魔術

1、人體切割

由大衛·科波菲爾表演的人體切割中,死亡鋸其實是為了避免出錯而設。表演者躺在一個巨大鋸子下的桌子上,這裡面暗藏一個計時的裝置。在保證表演者戴著手銬趴在一個箱子中時,大鋸子開始緩緩落下。

過一會兒,表演者在箱子裡掙扎著想要逃脫手銬。最後在鋸子落下來之前表演者有時間逃脫。刀片剛好切中了演員,桌子被切成兩半,以使演員看起來被切成兩半。

2、白紙變錢

表演者從自己的衣袋裡拿出十張白紙,一張一張開啟交代,兩面都是白的,然後把它合起來放在手心中,雙手一合,十張白紙就變成十張十元的人民幣,立即會引起觀眾的鬨然大笑。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事前將衣服畫在一張一張的綢子上,剪好,每件衣服上都系一把絲線,再一件一件的穿在上。絲線則系在衣服的某一個順手而又不引人注目的地方(如腰帶上之類)。隨著劇情的進展,在舞蹈動作的掩護下,可以把衣服一件一件地將它扯下來。

魔術是以不斷變化讓人捉摸不透並帶給觀眾驚奇體驗為核心的一種表演藝術,是製造奇蹟的藝術更簡單的說,他是一種違反客觀規律的表演。它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合視覺傳達、心理學、化學、數學、物理學、表演學等不同科學領域的高智慧的表演藝術。抓住人們好奇、求知心理的特點,製造出種種讓人不可思議、變幻莫測的假象,從而達到以假亂真的藝術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太廣了 你要說點詳細一點才能幫你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能否詳細點啊,但有一點是一定得,就是速度快

怎麼變簡單的魔術?教我怎樣變簡單的魔術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周杰倫的 暗號 mtv,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印象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 右手再伸到mm頭髮處,一摸 出來啦 帥的一塌糊塗啊!手法一 在左右手拿住硬幣的分開的時候,用左手把硬幣很自然的放在...

誰知道魔術變鴿子怎麼變,魔術裡變鴿子,是怎麼回事?

魔術設計 一 魔術師穿黑色衣服,因為.人眼睛對黑色不太敏感。二 買一個玩具球,比乒乓球略大,球的外面包有一層絨布的那種 彈性要好 色彩自選,不要與衣服同色,最好是豔一些。球上面縫一根與球的色彩相同的小布條,以觀眾覺查不到為宜。布條呈 c 形,將布條兩端與球縫合。三 找根細橡皮筋,顏色要與衣服同色。找...

魔術是怎樣變的

表演者 一般是魔術師 利用道具或手法,使不可能變為可能的表演過程,就是魔術。在表演過程中使用的工具就是道具。道具中暗藏的機關和表演的技巧就是魔術的秘密。還有人認為魔術是一種以隨機應變為核心的表演藝術,是製造奇蹟的藝術,是大眾喜聞樂見的藝術。魔術是一門集知識性 科學性 趣味性於一體的藝術門類,它同時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