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這電影裡那個女主角是叫什麼名

時間 2021-07-03 16:5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景 甜

◇姓名:景甜

◇稱號:櫻桃公主、甜蜜櫻桃

◇英文名:sally(譯音:薩莉)

◇粉絲名:甜筒

◇籍貫:陝西省西安市

◇生肖:蛇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民族:漢族

2樓:在想想想你

sunny是叫安志傑,那個女的是景甜

3樓:乖兮兮

是電影裡的方靜吧 扮演者是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

回答好一定給好評,電影《特殊身份》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和**

4樓:理裡行天下

《特殊身份》女主角景甜詳細個人資料

中文名:景甜

外文名:sally

別名:公主、甜兒、甜心寶貝、櫻桃公主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1日(農曆六月十九)職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電影《戰國》、《我的美女老闆》、《新媽媽再愛我一次》

身高/體重:    165cm/44kg

生肖:龍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鞋碼:36碼

〈特殊身份〉中女主角演員叫什麼名子

5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特殊身份》的女主角叫方靜,方靜由景甜飾演。

補充;景甜,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7月21日生於陝西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因主演電影《我的美女老闆》走紅。 2023年因主演《戰國》引起關注。 2023年10月,景甜與甄子丹聯袂主演電影《特殊身份》;[3] 同年賀歲電影《警察故事2013》中,飾演叛逆女兒“鍾苗苗”。

2023年,景甜主演的《澳門風雲》上映 ,與此前的《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三部電影內地公映票房超過12億 。2023年,受於正邀請,景甜在電視劇《班淑傳奇》中飾演漢朝女老師班淑。

6樓:無敵交剪手

景甜,滿漂亮的瘦了點

特殊身份女演員

7樓:雷天羽

《特殊身份》演員表 :

甄子丹飾 陳子龍

景甜飾 方靜

張涵予飾 刀鋒

安志傑飾 sunny

鄭中基飾 張sir

鄒兆龍飾 長毛雄

鮑起靜飾 陳母

楊志剛飾 雷隊長

盧惠光飾 豹哥

吳志雄飾 ***...

尹子維飾 terry

麥長青飾 波王坤

特殊身份中的女警察叫什麼名字?

8樓:零度紳爵

中文名;景甜

外文名:jing tian

別 名:櫻桃公主、甜寶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1日(農曆六月十九)職 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戰國、我的美女老闆、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門風雲.

特殊身份裡的那個 豹哥 他的真名是叫什麼?

9樓:大愛devil血瞳

盧惠光(kenneth low,2023年3月17日),香港著名藝人。泰國華僑,曾是一位泰拳冠軍。後由成龍挖掘成武打明星,出演過許多電影,經常與成龍演對打戲,其後出演的電影《中華英雄》也廣受好評,在《醉拳2》中他將他的腳功展現得相當出色。

電影《特殊身份》terry誰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尹子維(terence yin),2023年5月1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歌手。

中文名尹子維

外文名terence yin

國    籍

美國出生地

香港出生日期

2023年5月19日

職    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哲學系

代表作品

寒戰、他來了,請閉眼、四大天王、新警察故事、絕色神偷、半支菸、美少年之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尹子維 飾演 terry

《門徒》裡的女主角叫什麼

樑毅的娛樂日誌 女主角是 張靜初 張靜初,1980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導演系。2000年,憑藉愛情劇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進入演藝圈。1995年,畢業於福州師範藝術學校幼師美術班,畢業後她對家裡撒謊說考上了電影學院的美術系,然後自己一個人跑到北京呆了一年,補習...

恐怖電影《血紅帽》裡的女主角,現實中叫什麼

全名 阿曼達 公尺切爾 塞褔里德 amanda michelle seyfried 單詞注音seyfried sigh frid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3日 出生地點 賓夕法尼亞州裡海郡艾倫唐市 身高 161cm 職業 演員,前兒童模特 愛好 唱歌,跳舞,網球 阿曼達 塞弗里德 amanda s...

這個女主角是叫什麼名字?韓劇,韓劇蝴蝶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柴秋梵同 這個魚主角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她長得還挺漂亮的,演的韓劇也可真實了,我很喜歡看他演的電視劇集 韓劇蝴蝶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惠貞 kang hye jung 1982年1月4日出生於南韓仁川廣域市,演員。1997年,以青少年雜誌模特身份進入演藝圈。1998年,作為童星參演電視劇集 銀實 和 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