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自動彈出資料夾,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02 13:0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一下你的“開始\程式\啟動\項裡有沒有相關的快捷方式的存在,有的話刪除之.

第二:檢查你的c盤根目錄下的autoexec.bat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內有沒有相關的命令,有的話刪除之

第三:檢查你的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scripts\startup\資料夾裡有沒有什麼*.bat檔案,如果有的話,刪除之

通過這三步,如果你每次啟動電腦還會自動開啟,則說明你被置入了木馬或中毒了。恢復系統或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吧。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

2樓:

是不是設定了開機啟動?

建議檢查自己的開機啟動項,看有沒有可能會開啟資料夾的這個資料夾應該就是:我的文件,具體是怎麼回事兒,得看電腦才知道複製一下樓下的!

開機時按f2進入高階啟動項、或者f8也行!具體問題要看啟動項頁面才行!

電腦開機會自動彈出C盤的資料夾,如下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第一 檢查一下你的 開始 程式 啟動 項裡有沒有相關的快捷方式的存在,有的話刪除之.第二 檢查你的c盤根目錄下的autoexec.bat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 內有沒有相關的命令,有的話刪除之 第三 檢查你的c windows system32 grouppolicy machine scripts s...

電腦一開機自動彈出我的怎麼回事,電腦一開機自動彈出我的文件怎麼回事

開機後會自動彈出 我的文件 解決方法 產生原因 中了病毒wsctf.exe和explorer.exe。解決方法 可按照下面的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 1 按 ctrl alt del 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結束掉explorer.exe程序,其中explorer.exe程序有兩個,一個是系統的,一...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個警告視窗怎麼回事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定 開啟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chkdsk f回車如果有提示就輸入y 再回車 即可修復 可能會提示重啟才修復,可以重啟,出現自檢介面 很多英文,數字在動 不要操作,自動會進入系統的看下是否有效果 中毒或系統有問題,需重灌系統了 小遊俠華 應該是金山的什麼檔案,去copy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