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時間 2021-06-30 22: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集團晚會一般以4人主持的較多。 2023年新年聯歡會主持詞(一)開場男2:朋友們,今晚我們十分幸運,在欣賞了那麼多好看的節目後,還可以觀賞我

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2樓:家薇功樂然

1.十七大的召開像一個不落的太陽為我們指引了方向。下面有請精舞們門為我們帶來的開場舞《不落的太陽》

2.江豔《好運來》

打個中國結,請春風剪個彩,願祖國的日月年年好運來。

有請江豔同學為我們演唱民歌《好運來》

3.《最佳表演者》

a:2023年確實是我們國家好運到來的日子,中國第一次承辦奧運會,將喜迎四方朋友的到來。

b:是的,為了迎接奧運,可真是忙壞了我們各個崗位的人們,下面請看系學生會文藝部的小品《最佳表演者》

4.金承道(韓)演唱歌曲《****》

5.非常的感謝韓國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曲,真的是很精彩。

聽說金承道先生明年要回到韓國,

那接下來就把法學會及06會計1.2的現代舞《never

saygooodbey》送給他,也送給在坐的所有人。

大家掌聲歡迎。

6.a:風景秀麗的西雙版納,心儀已久的姑娘。

b:拌著悠揚飄逸的葫蘆絲,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傣族的風土人情。請欣賞葫蘆絲合奏《月光下的鳳尾竹》

a:演奏者:06市場營銷聶剛

07會計1徐小丹

7.悠揚的葫蘆絲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但是精彩的還在後面,接下來請大家屏住呼吸,揉揉眼睛。

讓我們一起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經管系的模特隊,給我們帶來的青春時裝秀。

8.大家說好不好啊,是的,真的是精彩絕倫,動感非凡。

看完了時裝秀,我們聽一首舒緩的歌曲,

下面掌聲有請馮培培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味道》。

9.a:“樹上的鳥兒成雙對~~”

b:好了不要唱了,場下的人都快被你下跑了。安徽黃梅戲被稱做是山野裡的風,徽韻十足,你就聽聽07會計3班的蔣笑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黃梅戲吧。

a:掌聲歡迎黃梅戲《女駙馬》

10.大家想不想知道我們經管系本學年的一些新聞嗎?彆著急,下面07電子商務(1)的業餘新聞主持人給你慢慢報道。

別走開《經管系新聞聯播》馬上開始

11.動感熱烈的**,活力四射的舞步,永遠是年輕人的喜愛,是的,依然流行為你帶來精舞門的街舞串燒。大家掌聲歡迎。

12.卡薩布蘭卡源西班牙語“白色的房子”它又是摩洛哥的第一城市,好萊塢的同名電影更是讓這坐白色城市文明世界。下面請欣賞吉他彈唱《卡薩布蘭卡》

表演者:07物流管理

胡晉13.青春是一場華美的盛宴,青春是一首首動人的讚歌。大家聽07會計3的同學帶著青春的歌聲來了!

14.真的是青春味道,很動聽歌曲。接下來讓我們從青春的歌聲裡回來,去感受熱情奔放的拉丁**,和魅力四射拉丁舞。

請用最最熱烈的掌聲請出06電子商務的胥嬌和她的搭檔,為我們帶來拉丁舞。

15.請出劉大為書記為我們致閉幕詞,(*****)感謝劉書記的講話,以為緣分我們相聚在此,因為夢想我們拼搏在此,朋友讓我們的歌在今夜放飛,一起期待《明天回更好》

有請大合唱

3樓:孤陋寡聞

開場臺詞: a:大家晚上好!

金牛奮蹄已遠去,寅虎飛躍報春來。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23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23年悄然來臨。今天,我們xx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b: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我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c:

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更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 d: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2023年!

a:年年歲歲花相似 b:歲歲年年人不同 c:

回首2023年,我們驕傲自豪! d:展望2023年,我們鬥志昂揚!

a:2023年,儘管我們xx也遭遇了席捲全球的金融風暴,我們卻毫不畏懼迎難而上,我們各事業處無不設法進行著積極的應對、調整和反擊。我們xx更大膽地走到市場前沿,成為凝聚員工、積聚力量、調整方向的最明亮、最溫情的燈光!

b:“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展望xx的未來,我們滿懷信心!

c:是啊,在我們xx人面前,沒有闖不過去的關、沒有趟不過去的河! d: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xx的明天會更美好!

a: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讓我們向為xx默默奉獻的廣大同仁致以親切的問候!向為xx做出貢獻的幹部、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也向那些已經離開xx為xx奉獻過的員工送上真誠的謝意和祝福! b:讓我們用歌聲寄託對xx的深情厚意,讓我們用舞姿承諾對xx的信念永恆。

c:和著優美的旋律,伴著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 d: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緊緊抓住時光飛翔的翅膀,共同演繹燦爛而又輝煌的明天! a: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這是我們xx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b: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c: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d: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a:xx集團2023年元旦聯歡會 a、b、c、d:現在開始!

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4樓:匿名使用者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h大家晚上好!

a又是一度雪花飛揚,

b又是一年四季芬芳。

a滿懷激情和喜悅,帶著飄香的碩果,伴隨著民樂隊的精彩演奏,我們就要把2*新年的鐘聲敲響。

b首先介紹一下光臨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和貴賓,他們是——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b “十五”期間的巨大成就,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欣喜,全院教職員工用青春編織著綺麗的夢想,用汗水鑄就了奪目的輝煌。

a提升辦學理念,理清辦學思路,奏響了學院跨越式發展的華彩樂章。

b不斷提高辦學質量,樹立優良社會形象,萬餘名莘莘學子在這裡攀登智慧的階梯,汲取知識的營養。

a壯大師資隊伍,提高服務質量,800餘名精兵強將為學院騰飛插上了堅實的翅膀。

b今天,令人期盼的“十一五”又莊嚴的拉開了序幕,巨集偉的藍圖上,期待著我們去書寫燦爛的詩行。

a讓我們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把心中的豪情化作激昂的旋律,唱響這氣勢磅礴的學院騰飛之歌!

b2*年東營職業學院元旦晚會——

h現在開始!

a首先請欣賞

1 女聲獨唱 《送給媽媽的茉莉花》 劉夢翔2 模特表演 《宿舍服裝秀》 倪倩影等

a校園的生活是充滿青春活力的,那朗朗的讀書聲,課間的喧鬧聲,操場上奔跑的腳步聲,譜成了美妙動聽的校園進行曲。

b同學們用他們蓬蓬勃勃的青春活力,在校園中發現著美,創造著美,詮釋著他們對藝術的理解,表達著他們對生活的熱愛。

a3 民族舞 《夢 幻》 劉 彥等

a從東營職業學院成立的那一天起,全體教職員工嘔心瀝血,奮鬥拼搏,雖歷經坎坷卻矢志不移,因為我們的心中有一個夢。

b十年磨一劍,彈指一揮間;笑談繪藍圖,夢圓在今天!

a請欣賞民族舞《夢幻》,表演者:劉彥等4 男聲獨唱 《黃河頌》 曲家報

b黃河,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你盪滌了多少歷史的塵埃,流過了多少坎坷的歲月。

a就讓我們在飛揚的旋律中,體驗黃河的氣勢,傾聽黃河的濤聲,感受黃河兒女對母親河的摯愛和眷戀。

b請欣賞男聲獨唱《黃河頌》,演唱者:曲家報,鋼琴伴奏:秦晶5 三句半 《學院贊》燕允學、王永新、吳中學、谷林泉

a櫛風沐雨,奮鬥拼搏,累積成“十五”的輝煌。回顧光榮與夢想交織的歲月,我們忍不住要表達出內心的讚美。 創編:尹憲國6 鼓樂合奏 《鼓與舞》 裴雅麗 樑永芹等

a紅紅的燈籠掛起來,長長的綢緞舞起來,

震天的鑼鼓敲起來,歡樂的心情飛起來。7 交誼舞 《新春圓舞曲》 任建文、李明琴等

b節日的夜晚,我們的老師們也走下講臺,走上舞臺,撣去粉塵,換上新裝,用醉人的舞步表達出獻身學院、獻身教育的激情和豪邁。8 現代舞 《火 花》 裴雅麗等

b鑄就四季的輝煌,到今夜才綻放出自豪的笑顏;

a歷經一年的拚搏,到歲末才品味出苦辣酸甜;

b在這美好的夜晚,就讓我們把沸騰的熱血、飛揚的青春、跳動的心房都融入歡樂的海洋。

a和著動感節拍,讓我們一起欣賞現代舞《火 花》。9 巴烏、葫蘆絲獨奏 《月光下的鳳尾竹》 張 毅

b鐫刻如煙歲月,唱響黃鐘大呂。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東營職業學院正向著未來,邁出堅實而有力的步伐。

a心隨朗月高,志與秋霜潔。師生員工們像一個個閃光的音符,在奔流的時光五線譜上,演奏著和諧校園的美妙旋律。

b10 女聲獨唱 《我愛你,中國》 趙一蓉

b看吧,這就是我們親愛的祖國,黃河滾滾,是你不屈的性格,泰山巍峨,是你挺拔的骨骼。我愛你,中國,我要為你送上心中的頌歌!

——11 舞蹈 《編織未來》 崔 靜等

b白馬過隙歲月催,大浪淘沙鑑真偽;勇立潮頭搏風浪,放眼神州聽驚雷。

a撫今追昔心如醉,極目**狀若飛;願將未來織彩錦,丹心一片育蓓蕾!12 大合唱 《我們走在大路上》《沒有共產party就沒有新中國》

學院副處級以上幹部

b學院的發展離不開一個強有力的領導班子。幾年來,學院黨委和行政**遠矚,英明決策,科學管理,為學院的未來描繪了一幅絢麗的畫卷。

a風正一帆懸。全體教職員工在他們的帶動下,團結一心,攜手共進,形成了無與倫比的凝聚力,敢打硬仗、善打勝仗的戰鬥力。

b今天,學院處級以上幹部也要為我們獻上一個精彩的節目——大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和《沒有共產party就沒有新中國》。

a鋼琴伴奏:秦晶,指揮:趙經磊。掌聲歡迎!結束句:

a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豔麗的花;

b奮鬥與拚搏,譜寫了一曲騰飛的歌。

a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

b祝急流勇進的東營職業學院再創新的佳績,再鑄新的輝煌!

a晚會到此結束。

b朋友們

h再見!

搞笑一點的不太好找,另外學生搞笑的臺詞不是很多,供你參考吧。吳: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

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迎娟上,立於舞臺左側。話筒遞與何)

娟: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立於吳旁,話筒與芳)

何: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話筒遞與吳,立舞臺右)

芳: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立何旁)(四人成排)依次:右起(何、芳、娟、吳)

娟:這使我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相信大家都為這種美麗的情緣感動吧!

是啊,緋紅的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如海的明媚是美,在無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種美。可是,如果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與我唱著同一首歌,是不是會更美呢?

吳:前路漫漫真如鐵,但我們焚膏繼晷的長夜裡有明星當空閃爍,為我們寂寞的奮鬥掛一盞暖心明燈;皎皎月華,廣寒宮玉兔迷離,嫦娥廣袖飄舞,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

芳:當心事浸沒五月的堤岸,當記憶焚燒悔本資料權屬文祕資源網嚴禁複製剽竊恨的靈魂,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勿忘我仍舊晶瑩剔透,彼岸的花仍在熱切的呼喚。是的,在青春的背後,我們曾發現生命的憂鬱和疲憊,可在這憂鬱疲憊的背後,又有生命的蓬勃和活力。

我們正年輕,所以我們的生命應該張揚,我們的青春應該驕傲!

何:這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走過的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的路的憧憬。幾年之前,你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幾個月之後,你我又將背起更大的行囊,各奔東西。

因而今夜的幾個小時,顯得如此珍貴,它必將成為我們一生中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

[男]敞開你的胸懷,宣洩你的煩惱,

[女]揚起你的風帆,亮出你的風采,

[男]讓同一條心路上的人們!掌聲響起來!

[女]讓同一片月光下的人們,掌聲響起來!

[合]讓這虛擬世界裡,也同樣掌聲響起來!!

求元旦晚會串詞謝謝,求元旦晚會串詞 有節目單

lo筱筱曖 元旦聯歡會 材料 一人準備幾瓶或一瓶飲料,一些吃的,獎品,還要準備一些懲罰的東西。裝飾教室的東西。開場白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1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

求元旦晚會串詞有節目單,求元旦晚會主持詞,有節目單 15

夜半血泊 a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b 大家晚上好。c 秋高氣爽 溫陽普照。d 激情澎湃 盛世歡騰。a 在這播種希望 描繪錦繡的季節裡 b 在這揮灑豪情 憧憬未來的深秋裡 c 我們迎來了今晚這另人難忘的時刻 d 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 a 今天,...

元旦晚會創意節目有哪些,元旦晚會創意節目

超級餅餅乾 第一塊 初一 也就是指剛剛進學校的那段時間,在還處於迷茫,處於適應大學生活的階段 充實大一這個板塊的元素是,以軍訓牽頭,首先我們給觀眾展示的第一個畫面是 人來人往 也就是大一新生進入大學的時候的場景。有家長送孩子的,有一個人大老遠趕來的等等。然後,這個場景的人就可以下場了,在放一段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