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會節目單有經驗的幫忙串個詞。滿意的加分

時間 2021-07-03 05: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排在第2

街舞排在第16

這樣會更好

請高手幫忙寫元旦晚會的主持詞(包括開場、結束和串詞)。 有節目單。另外排一下順序。寫得好加分哦! 15

2樓:4月的女人

孔融小時

bai候聰明好學,才思敏捷du,zhi巧言妙答,大家都dao誇他是奇童。4歲時,他已能回

背誦許多答詩賦,並且懂得禮節,父母親非常喜愛他。

一日,父親的朋友帶了一盤梨子,父親叫孔融他們七兄弟從最小的小弟開始自己挑,小弟首先挑走了一個最大的,而孔融揀了一個最小的梨子說:“我年紀小,應該吃小的梨,剩下的大梨就給哥哥們吧。”父親聽後十分驚喜,又問:

“那弟弟也比你小啊?”孔融說:“因為我是哥哥,弟弟比我小,所以我也應該讓著他。

”孔融讓梨的故事,很快傳遍了曲阜,並且一直流傳下來,成了許多父母教育子女的好例子。

求公司元旦晚會串詞,有節目單,請好心人幫幫忙,很急!很急!

3樓:老好人的世紀

邵陽寶菱元旦晚會主持

詞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當我們滿懷喜悅的告別2023年

女:我們收穫最多的是“成長”和“成功”

男:當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我們走向春天的懷抱!

女:迎著嶄新的一年,我們走向新的輝煌和創造!

男:我們以自己無盡的智慧和堅實的步伐,完成了邵陽寶菱歷史性的跨越。

女:我們用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寶菱五彩斑斕的碩果,迎著繁華似錦的光明大步向前。

男:我們把青春融入寶慶大地,灑下一片真情

女:我們把信念刻在五菱汽車的銷售與服務,煉就責任心,用汗水澆鑄企業永恆

男:讓我們的愛凝聚在這裡,讓我們的理想在這裡放飛。

女:讓我們的情感在這裡抒發

合:祝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願我們的企業明天比蜜甜。

男:猛虎傳喜訊、玉兔踏歌來

女: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男: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女:展望未來前景燦爛,我們豪情滿懷。

男: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我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優化寶菱的工作中取得了歷史性的飛躍。我們真誠的說一聲“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您們辛苦了!”

女:踏著時代的節奏,乘著美化寶菱的東風 帶著新年的祝福,懷著青春的憧憬

合:讓我們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男:邵陽寶菱2023年“五菱品牌竟春色銷售全國爭豔 寶菱英姿展風采服務湖南奪魁”元旦晚會

合:現在開始! (男)晚會活動評委人員

(女)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總經理佘** 銷售總經理韋**

邵陽寶菱董事會成員:劉**先生 新寧2s 店總經理戴**

邵陽寶菱公司總經理:佘**女士 邵東售後站長劉**

精品裝飾部:馬**先生……. 銷售、售後、二網員工代表各1人

下面掌聲有請***領導致元旦(新年)祝詞

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問候和感謝!

下面請欣賞精彩的節目(節目單附後)

晚會結束之前由佘總公佈評選結果,並現場頒發獎金(背景**要求歡快)

結束語:《難忘今宵》背景**,全體人員起立,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女:激揚著青春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男: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女: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來

男: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女: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

合:邵陽寶菱2023年“五菱品牌竟春色銷售全國爭豔、寶菱英姿展風采服務華南奪魁”慶元旦聯歡晚會到此結束。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再見~~

求元旦晚會串詞謝謝,求元旦晚會串詞 有節目單

lo筱筱曖 元旦聯歡會 材料 一人準備幾瓶或一瓶飲料,一些吃的,獎品,還要準備一些懲罰的東西。裝飾教室的東西。開場白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1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

求元旦晚會串詞有節目單,求元旦晚會主持詞,有節目單 15

夜半血泊 a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b 大家晚上好。c 秋高氣爽 溫陽普照。d 激情澎湃 盛世歡騰。a 在這播種希望 描繪錦繡的季節裡 b 在這揮灑豪情 憧憬未來的深秋裡 c 我們迎來了今晚這另人難忘的時刻 d 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 a 今天,...

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我們以前集團晚會一般以4人主持的較多。2011年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一 開場男2 朋友們,今晚我們十分幸運,在欣賞了那麼多好看的節目後,還可以觀賞我 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家薇功樂然 1.十七大的召開像一個不落的太陽為我們指引了方向。下面有請精舞們門為我們帶來的開場舞 不落的太陽 2.江豔 好運來 打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