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會口是心非嗎,男人也會口是心非嗎? 10

時間 2021-07-03 05:50:36

1樓:浩哥的娛樂筆記

感情中的男人,也一樣會口是心非,一般都有這“四種”表現 感情中的男人,也一樣會口是心非,一般都有這“四種”表現 感情中的男人,也一樣會口是心非,一般都有這“四種”表現

2樓:九乾牽永壽

男人最擅長口是心非了,說的時候恨不得把心都掏給你,說完就忘了。不是有人說過嗎,最不能信的就是男人那張臭嘴

3樓:斯霞公良雨星

不能一概而論,你要善於發現這個男人的優點。男人一般都不會口是心非〔如果他真愛你的話,對女生來說〕

4樓:屈儂御冷

口是心非,跟男女沒關係,只要是人,都有可能口是心非。

5樓:judith萌

有 男人口是心非不一定全是為了騙女朋友 可能是不想讓自己身邊的人擔心 不想說的太滿讓自己女人太驕傲 不想說給無關緊要的人

6樓:赤謹泣子琪

這個不能說是男人,女人也一樣呀,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會的,話誰不會說嘛,都會說,嘴上說的不一定就是心裡想的,有時候連自己也分不清楚的,做你自己吧,不要因為說句什麼好聽的就改變做人的原則,調節自己的心態哦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不口是心非的嗎?很少吧。君子比小人少吧,現在這社會。

8樓:若不曾再見

男人都這樣!只要你問他一些有選擇性的問題,而往往都不會讓你失望,卻不是他心中真正所想

9樓:永無止境的

口是心非,是一個人的素養,

不只是男女生性別差異問題!

10樓:王曉陽

當然會。最近不是有人說:沒人逃得過真香定律麼

11樓:毛裡求是

男女都會有的比如下面的話就會看出:

1.沒事啦,我很好。(其實他有事,一點都不好)男人很愛面子,明明就有事,卻死都不肯承認,每個人都會有逞強的時候,但男人臉皮非常薄,他們不會願意承認自己的脆弱,

2.隨便阿,我不在乎。(其實在乎的要命)

他其實在意的要命,別相信他不在意,男人也是會嘴硬的,有時候明明心裡在意的要命,卻硬要裝的無所謂,不想讓你看出他的不安。

3.我不會吃醋啦。(他吃的可大了)

當他真的在乎一個人,眼裡就會放大其他異性的舉動,當他覺得有威脅性,就會在意、吃醋,做一些反常的事,你問他,他又會說沒有,好像很大方一樣都沒關係。

12樓:

在有些女人心裡會口是心非的

13樓:笨笨阿豔

是的,往往身不由己口是心非。

14樓:

男人本來就是,口是心非的

15樓:雲清

是的,而且還是經常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同樣男人也有

17樓:

是人都有這樣的、、、、。難道你不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人的通病吧,不分男女的。

19樓:美好有你陪伴

是人就回口是心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在愛情中表現得很愛,但卻沒有愛你的行動表現。而有的人雖然表面不在乎你,但他的一舉一動就足以表明他對你的愛,也足以看得出他的內心其實很關心你。當你跟他說你身體不舒服,他雖然沒有過多的安慰與關心,但他會在下班以後第一時間回家帶你去醫院。

當你一直跟他說要去旅遊,他雖然沒有馬上回應你說好,但他會默默為這個目標去努力準備。千言萬語的蜜語關心,不如實際地一回行動。表面愛得虛情假意,不如實在的內心真誠。

男人這般口是心非的表現,其實只是把愛變得實實在在罷了。

男生為什麼口是心非?

21樓:jq左

男人的口是心非,多半是因為他沒有為你付出真心。對於女人而言,一定不要讓自己輕易地為某個人付出,因為這樣做,是不會得到對方的尊重的,要學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儘可能地去保護好自己。

其實,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有著比較強的責任感的。在他們決定與某個女人在一起之後,多半是會為自己做出的決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的。之所以會這樣,就是不想因自己的個人原因,讓對方感到不高興。

但是也有一些人,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的口是心非,多半是因為沒有付出真心,而且他沒有想過要和你長久的走下去。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把自己的感情,看得特別的重要。在有些人的心目中,只要能夠實現自己對某些事物的慾望,做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哪怕是做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自己也不會選擇去拒絕。所以女人要明白,男人的口是心非,多半是因為他沒有對你付出真心,而且他根本就沒有把這段感情,放在自己的眼裡。

可以說一段感情,若是想要長久,就必須依靠雙方共同的努力。單憑其中任何的一個人,大多是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的,而且還極有可能會與對方鬧得特別的僵。想必這樣的現象,是任何一個人,都不願意經歷的。

男人的口是心非,多半是因為他沒有付出真心,而且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抱有任何的幻想,也沒想過要對你負責。

不論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在我們的工作中,每天都會接觸到一些不同的人,但是不管怎樣,都不要隨意的對自己做出改變,要學會堅定自己的信念。但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一個看似比你優秀的女人之後,就很有可能會選擇離開你。男人的口是心非,多半是因為他沒有付出真心,或者是他覺得你不是那個,他真正喜歡的人。

22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如果不口是心非,那麼多一個女的而言,這個男的就是直男。

適當口是心非是為了迎合女性的思維。打個比方。

你看中一條裙子,覺得很有特色。

男朋友卻覺得不怎麼樣,這時候你滿懷欣喜問他意見時,作為女性的你,此時內心更多是想對方也認同你的眼光,而不僅僅是對裙子本身做一個美的辨別。

這個時候,男朋友如果憑藉男性思維真的去對裙子做一個辨別,來上一句不好看或者不怎麼樣,你就會覺得對方直男,不懂女孩子心思了。

大多數女生對直男這個詞的理解就是“不迎合自己的男人”,而如果這個男的是你男朋友,你就會開始鬧彆扭,不愉快,一次兩次後,男的開始不耐煩,到後來,這樣的事情多了(這樣的事情確實多),他開始不得不口是心非。明明覺得不怎麼樣的東西,你喜歡的話他還得硬著頭皮最低標準的說上一句:還不錯呀。

所以,這樣的口是心非多是沒辦法。

當然也不排除還有其他可能性,比如一些渣男擅長油嘴滑舌,三心二意,一次性勾搭多條女的那種,那麼口是心非這四個字就是他們的行動代言詞。

畢竟女性多是敏感的,如果她們的“男朋友”心理有別人,她們常常會有感覺到不妥的地方,在沒徹底發現拆穿對方之前,會有各種試探性的質問對方,比如偶爾問上一句“我怎麼感覺你最近不太關心我?”“你怎麼老那麼忙?”“打你**怎麼老不接,跟誰在一起啊?

”這時候渣男的迴應就是百分百的帶著口是心非的哄騙式忽悠,而大多數女的都會選擇相信,因為沒辦法,女性多愛聽好話,特別是熱戀中的女人。

這個話題再說下去沒完沒了了,總結一下,無論是好男人與壞男人,都會有口是心非的時候,好男人口是心非有時候是為了讓物件開心,而壞男人口是心非,很無疑,是為了自己開心的策馬奔騰,奔向草原。

23樓:

僅以本人這些年對所有接觸者的經歷和對此堅定而膚淺的研究,參考如下:

首先,你要明白,所有的男人不是一樣的。

其次,你要明白,大部分的男人是一樣的。

中國社會對男性從小的培養方式決定了中國男性的愛情觀。因為按中國傳統習慣,人們都覺得男人就應該是堅強的、不流淚的、大大咧咧的,而女人就應該是溫柔的、體貼的、小聲小氣的。至此造成了兩者的感情的不同,即男性一般對感情不是太用心,女人一般對感情都會很用心。

就是因為女人的情感更為細膩,也使女人對感情一點點微小的波動都會反映強烈,而男人則對感情也是大大咧咧,

在對待感情上,一般男人都會想:只要我找準了對的方向就可以了,或者說是:只要她和我在一起了就可以了,或者:

只要讓她和我在一起了就可以了,這樣其它的男人想的都會比較少,但為了實現在一起這一點可能想的比較多,而女人可能更在乎從開始認識到在一起和後來相處的一點一滴,這有根本的不同。

男人在情感上智商一般都很低,但為了得到他想得到的女人,他會學會或想出許多方法,這個時候可以說在情感上變得很高,表現為:送花、送禮物、請吃飯、看電影、海誓山盟、撒謊;

而女人在情感上智商一般都很高,但男人要追上她的時候特別是剛追上以後這段時間內,女人的智商基本為零,表現為:沒有自主思想、沒有認識、只有他的話、只有他。而女人一般會在男人剛追她時和追上相處很長時間後,感情上的智商恢復正常,能夠自我判斷、思維恢復正常。

上面的說法也許感覺很絕對,但世上的男性90%都不滿足有一個女友或老婆,都有勾三搭四的想法,而女人也有60%這樣。但因為環境、工作性質、自我條件、財富多少等關係,許多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實現非分之想(或者說是沒有機會把自己心中的這些灰暗面激發出來)。對此,你要知道:

人無完人。

好的男人有許多。男人大部分只有到了28-35歲左右才能有正確的愛情觀,才會對愛人、家庭、責任等有一個比較完善的自我認識,當然一般認識都不全面。但好的男人真的有許多,他們有許多人從小就相信真愛的存在,從小就潔身自愛,從小就認真對待感情問題、從小就尊重女性、從來就沒去過夜店、從來就沒去過酒吧、從來就沒去過迪吧、從來就只想有一個人與他共度一生,他們其中有許多人即不吸菸也不喝酒,而且他們其中有許多人即有對生活、人生的許多強烈感悟,也有爽朗大度的性格、英俊的外表、很高的文化修養、公平合理的思維習慣。

當然,這其中有一個很大的現實,即這些優秀的男人大部分都已經結婚了。而少部分留落於民間,混跡於社會的角落,他們總被人忘記,也許會隱藏一個個普通並不英俊的外表下,這都需要有人去了解,每個瞭解了的人都會逐漸感到發現了金礦,而且越相處感覺這金礦越大、價值越高。

可世界是在變的,人也都是。有許多很壞的人越變越好,有許多好人越變越壞。我們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的注視著一切。

當然你可以去改變他,我就試過改變過幾個朋友,有成功的,大部分都失敗了,也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當一個男人從一個無知對愛情滿懷憧憬的小男孩到成熟、有責任感的男人到出去找情人的男性公民,請問誰能改變什麼??一個受社會環境、工作環境、周圍朋友同事家人、成長經歷的影響太多太多,改變源於每一分每一秒,如果他不主動注意這一點,並珍惜、保持愛情,請問誰會有辦法??

我們該做什麼??

有的男人太年輕了,或者說他的思維還太年輕了,他不懂得愛情,也不懂得珍惜,許多女人也一樣如此。因此,遇到這種人,要不你就適應他,隨著他的長大你或許會看到他改變,去忍受他所給你的傷害,或者你就艱難的改變他,再或者你改變不了他、也適應不了他你就只能離開他。但這也不能全怪他,必竟有人告訴過誰愛情應該怎樣得到、珍惜、保持?

根本世上就沒有人能真正說清楚愛情。

但你說的這種人真的很可恥,不管他長沒長大、成沒成熟,因此,在我說了這麼多愛情、感情、男人對感情的真實想法時,我相信你會對生活、對男人有一些正確的理解和感悟。

男生為什麼口是心非?因為他還太年輕、因為他還不懂得愛情、因為他還不懂得珍惜。

願你快樂!祝福你!!

男人也會這麼現實嗎?真的沒有愛情嗎

你好,有的人只求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可以從容面對很多困難,比如貧窮 家長的反對等等,他們追求的是真正的愛情,享受這種愛情帶來的精神上的滿足 內心的愉悅。有的人則追求更好的物質條件,這類人往往更看重對方的經濟能力,有時甚至沒有感情也無所謂,只要能得到不錯的物質享受。當然,兩者兼得往往是人們心中最理想的...

男人找女朋友也會寧缺毋濫嗎

我只知道我找男友是寧缺毋濫的,大概會堅持到目標出現為止 百事 肯定是時候 這樣的不能說隨便找乙個就了事的事情 也是要有原則的 堅持?還要堅持嗎 想要的時候 能來的時候 就自然會來的 急什麼 心 不會啊,我此生只交乙個女朋友,乙個完全適合自己的,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但我會繼續等下去,如果沒有,那自己乙...

假如男人也來大姨媽會怎樣

花下晴空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大姨媽為什麼令女生苦惱?1,體內激素不平衡容易低落 焦慮 等等。2,大姨媽前受寒會腹痛。3,貧血者大姨媽時會頭暈,腰痠背痛。4,體虛者大姨媽時間,肢體水腫,沒食慾,渾身痠痛,容易疲勞。抵抗力下降容易受寒,拉肚子。科普大姨媽為什麼會浮腫 由於雌激素具有瀦鈉保水的生理作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