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中秋晚會節目串詞,需要中秋晚會節目串詞

時間 2021-06-30 22: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晚會遊戲瞎子穿拖鞋

概要:矇眼前進5步或6步穿拖鞋的遊戲

方法:1,各隊輪流派出1人.

2,把拖鞋放在起點前方5步的地方.

3,回到起點矇眼旋轉三次以後出發.

4,能夠準確前進5步

第6步穿到拖鞋教多的一組獲勝.

參考:進行中對方可以用錯誤的指示來擾亂.迴圈相剋令

用具:無

人數:兩人

方法:令詞為獵人、狗熊,槍,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乙個字的同時做出乙個動作獵人的

作是雙手叉腰;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槍贏狗熊,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

興奮點: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雙方的動作大,非常滑稽

缺點:只是兩個人的遊戲偷天陷阱先製作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紙杯,來形容鈴鐺、還要準備眼罩根據參加人數,再準備背景**disco.讓後請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乙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你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等泡泡糖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台,人數最好是奇數,當大家準備好時,主持人喊泡泡糖大家要回應粘什麼,主持人隨機想到身體的某個部位、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互相接觸主持人說的部位.

比如,主持人說左腳心、那麼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把左腳心相接觸.而沒有找到同伴的人被淘汰出局.當台上的人數剩下偶數時,主持人要充當1人在其中、使隊伍始終保持奇數人數.

最後剩下的兩人勝出.因為遊戲並不具有技術和智力上的難度,所以在勝出人獲得獎品時,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上用身體表現乙個字(可以是他的名字之類)或者讓他表演乙個節目等.此遊戲要注意,主持人喊出的身體部位要有一定的可實行性,要是不慎喊出上嘴唇,恐怕大家都得笑暈.

親密接觸

目的:調動現場氣氛、挑動觀眾參與欲

參與方式:

由主持人召集,觀眾自由報名、然後由主持人配對、每輪接受四人、兩人一組,每輪兩組,共三輪,共計參與12人次

規則:每組中兩人各自從住持人手中抽取事先準備的寫好身體各部位名稱的卡片(如背、手,小腿等等)然後兩人以各自手中卡片的部位去擠爆氣球(只允許以擠壓方式,不允許以戳踩等方式,違規扣2件氣球)、每次只可擠爆乙隻氣球、然後取下乙隻氣球、在指定時間內爆球件數最多者獲勝.指定時間為60秒

遊戲時長:10至15分鐘

獎品:優勝獎2件,參與獎10件

道具:寫好身體各部位的卡片20張,分十個部位、每個部分兩張,氣球250只,遞球員兩人、計數員兩人、現場給氣球充氣人3人

部位為:背部,臀部,小腿,大腿,肩,手,肘,臂,頭頂,腋下七拼八湊此遊戲適合晚會最後,掀起高潮.

要求:參加人數30人-50人為佳,分成4-5組

道具:托盤,背景disco**,獎品乙份可以是精美的糖果(可以分的)主持人要求大家分組坐好(一定要有男有女)將遊戲規則告知大家每組先選出一名接收者、手持托盤站在舞台上.其它小組人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提供物品放到托盤中.

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背景**起,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每乙個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

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等、一定要有比較難的放在最後如藥片,糖果,一毛錢聰明的主持人還可以臨時選擇一些東西.我們做過一次,最刁的主持選擇最後是一根白頭髮,結果老總的腦袋遭了殃.

人數:8人以上

適用範圍:酒桌

遊戲操作規則:

1,由開始一人發音零,隨聲任指一人、那人隨即亦發音零再指另外一人、第三個人則發音

七、隨聲用手指作開槍狀任指一人、中槍者不發任何聲音不做任何動作,但中槍者旁邊左右兩人則要發啊的聲音,而揚手作投降狀.

2,出錯者飲酒!

遊戲說明:

由於遊戲沒有任何輪流的次序,而是突發的任指其中的乙個人、所以整個過程都必須處於緊張狀態、因為下乙個可能就是你了!

2樓:吾戒奶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大家幫忙想想中秋晚會節目串詞,謝謝大家了!時間緊迫!幫幫忙

串詞還是需要你對演員和節目的理解,來發揮一下。加油哦。 長春蟲子訴訟雷龍侵權 愛走了心碎了 一案,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 吉林省高階人民法院已作出終審判決,判決雷龍停止演唱並停止侵權。即日起雷龍涉及 愛走了心碎了 的宣傳 演出均為違法行為,將依法追究雷龍 sp 演出單位等第三方的相關責任。愛走了心碎了 ...

求迎新晚會節目串詞,求迎新晚會節目串詞 20

剛才這首 翅膀 真是非常勵志,天賜我一雙翅膀,就應該展翅翱翔,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躍過就是陽光。在經歷了人間地獄般的高考之後,我們又迎來了人生新的考驗,軍訓。在這個過程中,跪求!急求一份迎新晚會節目串詞! 以下是大學迎新的主持詞,你稍加改動應該能用,時間關係,就不能給你細細改了,你湊合著看吧 基 尊...

跪求公司國慶晚會節目串詞,急急急 !!!

男 虎躍前程去,女 兔攜好運來。男 北風擋不住春天的腳步,2010已向我們揮手告別 女 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熱情,2011正隨春潮滾滾而來!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同仁們。合 大家中午好。男 我是主持人 女 我是主持人 合 大家過年好!作揖 男 站在歲末我們回望過去,過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動與故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