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總懷疑取向,越想越覺跟女生在一起放心舒服,兩女在一起挺美,不知道是友情還是愛情正常嗎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3:52:52

1樓:

你15歲總懷疑是取向,越想越跟女生在一起放心舒服,兩女在一起挺美,其實這也是一種正常的友情。

2樓:愚杉杉

你還小,自然會喜歡和同性一起玩,你看周邊的同學們,都是女生一堆,男生一堆在一起玩耍,特別是青春期階段,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好好珍惜友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15歲的女孩總懷疑自己的性取向,老覺得和女生在一起很舒服。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懷疑自己的性取向,因為你現在還非常年輕,對這些還是懵懵懂懂的。建議你不要想太多,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15歲女孩子等自己的閨密在一塊舒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都是女孩子她們可以相互依賴相互請教!

5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這是個人對待社會的心理,有些差異而已,不能因此就懷疑自己

6樓:葩布

並不是這樣,可能是比較喜歡跟女孩在一起,像閨蜜那樣吃飯逛街。

7樓:

人的發育有早有晚,很多小女孩兒在初期很喜歡和女生小女孩兒們一起玩耍,這是很正常的。

8樓:一休和尚

不知道你所謂的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沒有那種親密行為應該都是正常友誼

9樓:法瓊音

我覺得你確實心理有點問題

我是女生但是對男生毫無感覺,喜歡和女生在一起,玩的時候互相摟摟抱抱感覺很舒服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跟你男朋友做過?

如果有,如果做過,還是喜歡女生,那就真的彎了。

如果沒有,不著急,性取向不明而已,跟男的做過後再定。

11樓:小鋒網路營銷

你好!和女孩子可以做朋友也可

12樓:啵啵圓丁

可能你已經被感染了。

13樓:我愛的你幸福

會不會只是你的錯覺?可能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男生,在觀察一下,不要自己下定論!

14樓:明昔今惜

在遇到喜歡的人之前,是知道你究竟是直的還是彎的

15樓:餘生一個冉曼玉

嗯,要及時扭正心態。要意識到這個事情的緊迫性。

跟誰舒服就跟誰在一起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這句話是對的嗎,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假設你喜歡跟人家。對方未必想跟你在一起

17樓:靠譜

不對,舒服只是自己的感受,而無論愛情友情,都是相互的,或者說更需要為對方去考慮,去付出,所以這句話太主觀,太片面。

18樓:心說

舒服是很重要的,但是做朋友和戀人不光是舒服就會長久的。

19樓:灝忎紵浼熲潳

對,人總是要考慮自己的,就算你考慮別人,別人也不一定考慮你的,要抓住機遇,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題主得看你的舒服定義了!

15歲還能長高嗎?(女的),15歲還能長高嗎?(女的)

會啊,有荷爾蒙激素就行 女孩子到了15周歲,已經長不了多少了,希望你不要抱太大希望,樂觀點!還會的女孩應該到20歲才停的 15歲是可以長的,女孩子至少要長到17 8歲。15歲左右可是個長個子的高峰期哦,所以要多做運動,尤其是伸拉運動,還要注意飲食。會的,注意補充鈣質,積極鍛鍊,尤其乙個是要心情愉快,...

15歲女生愛上了22歲的男人,乙個15歲女生愛上了乙個22歲的男人。

葉若冰軒 我同意 只為一朵花開 說的,我也曾喜歡乙個比我大五歲的男生,這讓我很有安全感,可是他沒答應,還勸導我讓我好好學習,爭取考上一所好大學,如果我成年了還喜歡他的話,他會把我當做乙個成熟的女人而不是乙個小孩子,不過我現在還沒上大學呢,就發現那時候的感情是多麼的幼稚,喜歡他那如沐春風的微笑,相信每...

19歲男生和15歲女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這個很難下定論。乙個不知道男的身體素質怎麼樣,乙個,不知道這個女的雖然黑帶,但是實際技術如何 身體鍛鍊如何不得而知。再者,如果這個男生是普通人,但是像經常做過苦力活重力活的鍛鍊好的男生,在反應和身體素質上並不比這個所謂的黑帶差在 相反有可能一擊擊殺都有可能。還有女孩如果真材實料,那誰輸誰贏那要看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