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偶像告白的一句話,經典的偶像劇告白台詞

時間 2021-06-18 05: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把日記撕到了最後一頁,我終於痛哭出聲,我問自己能否徹底的忘記你。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我從一種角色到了另一種角色,我其實真的傷得比你多。

2、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3、我用一生的時間來愛你,我用一世的光陰來陪你,我用一輩子的承諾來守候你,12.12示愛節,我要大聲說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4、912就要愛!1是開始,9是長久,意思就有我們的愛情有始更長久,你明白了嗎,寶寶?祝你天天快樂哦開心99!

5、親愛的:「世上的美女雖不少,但是只有你最好;我的心胸雖寬闊,但是愛人只裝你乙個;我發的簡訊雖很多,但是求婚只發你乙個!」親愛的我的心你懂得,嫁給我吧,讓我們心連心,共同享受咱倆幸福美好的生活!

6、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豔,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7、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乙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8、春天裡不變的花季,盛開關於愛的誓言;夏天裡淅瀝的小雨,滌清我愛你的心意;初秋裡微涼的風,吹著想念的思緒;深冬裡飄落的雪花,傳送聖潔的一生愛你。912就要愛,我用四季的語言將對你的愛娓娓道來,然後讓愛徜徉於更多的四季中,幸福永遠!

2樓:愛吃香菜小童鞋

山明和水秀都不比你有看頭。

你是打不倒的熱愛 與歲月和榮耀無關

我覺得追星的意義在於 她的精神和所帶來的正能量可以讓你受到感染 並且為了遇見她變成更好的自己

當世界從華麗到荒蕪,請放心我還是你的粉絲。

我沒有溫柔 唯獨有這點英勇

願你懂得心疼自己

你要平平安安的過完一生

我要把自己活成你的模樣

經典的偶像劇告白台詞

3樓:匿名使用者

1.單均昊不是神,他也是個人,是乙個平凡的人,他的心也希望能感受真愛,留住真愛,他也會戰戰兢兢的站在乙個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希望她能接受他,茼蒿就在單均昊心裡,你怎麼能把茼蒿叫醒又不理他呢? ~~~(看到那段時,我哭了)

2.一直到來見你以前,我才發現對過去,對未來,我什麼都沒辦法確定,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喜歡你.我的記憶裡面只有你,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3唯真愛出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4.有時候口頭的遺忘,其實就是內心的等待!

5.茼蒿這算是告白嗎?你再講一次吧,我挺喜歡聽你告白的感覺」

天瑜:可是我不記得我剛剛怎麼講的了」

茼蒿:我想就算我活到一百歲,也能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6.茼蒿: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永遠的愛情嗎?」

天瑜:我相信

茼蒿: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王子變青蛙》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三種面孔,乙個是自己

眼中的自己,乙個是他人眼中的自己,還有乙個是,真正的自己。————————《93高校教師》

只要做了正確的事,人就會變得偉大。」————————《跳躍大搜查線》

知道乙個人要怎麼變強大嗎?首先要知道自己有多渺小———《龍櫻》

人要走多遠的路,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

要飛過多遙遠的海洋,白鴿能在沙灘上得到安憩;

朋友啊,這個答案飄揚在風中。—————《以愛的名義》

:能和你這種吊兒郎當的大**過一輩子的人也只有我了。

請留在我身邊,我不會介意你恨我,作為補償,我會更愛你——————《戀愛世紀》

即便互相傷害,我們也不會分開,只要兩人在一起,儘管有時會受傷,傷口總會癒合的。因為我 聽得見他心裡的聲音。-——————《跟我說愛我》

誰能給我發一些情話,告白情話短句的,急需要,給偶像說的話,謝謝,**等!

5樓:陳自在呀

我愛你,請在我死後把我的骨灰帶在身上,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再保護你最後一次

搞笑一句話,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小笨蛋使者 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com.cn 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com 哈哈漫畫網 http www.haha365.net 潤東網 http www.rd18.com 悠悠笑話網 http www.58888.net 可樂吧 http www.ke...

一句話經典語錄,一句話經典語錄

寧子蕁 一句話經典語錄 1 接受的了失敗,就能體會的了以後的成功。2 人生遇到的挫折和經歷,都是以後成功的標誌。3 就算現在的路不坦蕩,我們依舊是最炙熱的太陽。4 學會接納,一切的困難都會被克服。5 一切的逆天改命,都需要你付出一切的一切。6 信任就是一張紙,揉皺了,就算是撫平也恢復不了原來的樣子。...

最經典的一句話,馬雲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水蘊邛霞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我站在伱面前,伱卻不知道我喜歡你而是我就站在伱身邊,我卻走不進伱心裡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張白紙 逄佩陽曼吟 愛第一個人是出於隨性,愛第二個人是因為慣性,愛最後一個人是由於惰性。 閎廣稱景天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 看著時鐘 離下課只有5分鐘 可是事實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