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流行歌曲用口琴吹比較好聽的嗎

時間 2021-06-12 18:11:07

1樓:藍

同桌的你。友誼天長地久。送別。老男孩。其實口琴吹純**比較好,像 天空之城,星之所在,更替的四季,未聞花名之類的

口琴吹什麼歌好聽

2樓:紹春輝卿

上海灘,祝你一路順風,十五的月亮,在水一方,今天是你的生日,牧羊曲,牽手,月亮代表我的心,知心愛人,真的好想你,其實很愛你,今生最愛,請你看我的眼睛,卡農,等了有些歌不記得名字了

3樓:zcy1995小孩

看你用什麼口琴吹了,口琴有目前主要有三種,亞洲複音口琴較為流行,歐美十孔流行,還有半音階口琴。複音口琴適合表現大多數流行歌曲,而且較之其他兩種入門簡單易學些。十孔口琴又叫布魯斯口琴,藍調口琴,適合即興演奏,吹奏布魯斯樂段等。

半音階因為有半音,可以吹奏acg,古典,演奏範圍很廣。

口琴吹什麼歌好聽

4樓:閉曄旅爾容

上海灘,祝你一路順風,十五的月亮,在水一方,今天是你的生日,牧羊曲,牽手,月亮代表我的心,知心愛人,真的好想你,其實很愛你,今生最愛,請你看我的眼睛,卡農,

5樓:zcy1995小孩

看你用什麼口琴吹了,口琴有目前主要有三種,亞洲複音口琴較為流行,歐美十孔流行,還有半音階口琴。複音口琴適合表現大多數流行歌曲,而且較之其他兩種入門簡單易學些。十孔口琴又叫布魯斯口琴,藍調口琴,適合即興演奏,吹奏布魯斯樂段等。

半音階因為有半音,可以吹奏acg,古典,演奏範圍很廣。

6樓:叢曄勢妍和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裡的《星之所在》

如果你玩過這款遊戲,你一定會被他的口琴聲所震撼!!

7樓:安己

我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同桌的你

送別天空之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想唱的歌 用口琴吹是最有感覺的 心隨琴動

9樓:◎守護灬天使

吹歡快和美妙的曲子比較令人心曠神怡,或者吹緩慢的曲子比較好聽

10樓:桓妙莫念天真

當年情despredo

11樓:蠱惑中原

上海灘,不錯,你試試

吹流行歌曲什麼口琴好

12樓:八連九排

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用標準複習口琴合適,最好。

複音口琴,就是吹奏音符時發雙音的口琴。所以叫複音,有特有的【震音】的效果。音色清脆明亮,具很強的穿透力,委婉動聽,最為適合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及其它型別的**歌曲。

複音口琴,由於是雙音簧片發音,音量很大。常用的有21孔、23孔、24孔等。都是按國際標準排列音階音位。

發音音域和吹琴的氣息最容易掌握,容易學習吹奏和掌握,相比其它口琴更容易輕鬆吹奏的口琴。可以說能適宜吹奏幾乎所有型別的歌曲與樂曲。

另有一種叫【布魯斯口琴】(10 孔口琴)。是單音簧片發聲,音色單純而細膩,具有很強的模仿能力,優美動聽中帶點憂鬱,富有【藍調】色彩。最適合吹奏布魯斯(blues)、搖滾(rock)、爵士(jazz)等風格的樂曲非常適宜。

初學掌控吹奏要比複音口琴難多。

我想用口琴吹一首流行歌曲,誰給推薦一首好聽又好吹的,謝謝

13樓:巷子裡的龍貓

《青花瓷》、《童話》、《那些花兒》、《我們都是好孩子》。其實都還可以的,適合用口琴吹,難易程度適中吧、、我最近在吹一首《美麗的萬物》,原名是日文的,叫什麼我忘了、、sh的歌,前奏和中間一段用口琴吹超級棒的,可以等熟練了再吹,建議用變音口琴,效果會更好些,也容易!

14樓:七

《帶我離開》by2的新歌,很特別的風格,用口琴吹會別有一番韻味哦~~~

by2的超級粉絲~~~~~~

15樓:匿名使用者

吳歡《小火車》概念ep·~三首歌

吳歡《小火車》

吳歡《其實我們很可憐》

吳歡《眼鏡男》

母親節主題歌曲~~吳歡《小火車》

超級感動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孔口琴的話,建議用第二把位吹《青花瓷》,很簡單。

17樓:大尾巴狼

《好心分手》有個版本的前奏和間奏都是口琴,你可以試試

哪種口琴吹流行歌曲最連貫。最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複音口琴可以吹流行歌曲,多少孔無所謂,主要看歌,但是複音口琴吹流行歌曲並不好聽,音色問題,但是很便宜,而且找家大點的文具店就能買到最好的還是半音階口琴,音色好,音域廣,還能吹降音,有些流行歌曲還是帶降音的,但是很貴,也比較難買,基本上只能在網上買藍調口琴就算了,吹流行歌曲不對味不說,還特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張震嶽的我家門前有大海,吹起來很好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祕園

最新精選:永不改變_賈崢女人的情歌_李慧珍在ktv說愛你_言承旭姑娘_陳楚生/流光_張玉.張佳佳春天裡_汪峰關不上的窗_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_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_雷諾淡淡的歌_許飛愛似煙火_王雪怎樣_戴佩妮觀音手_斯琴高麗幸福的眼淚_蔡妍犯錯_斯琴高麗i love you_阿木心牆_郭靜想把我唱給你聽_老狼王箏和他在一起_張皓讓愛傳出去_5.

12主題曲印象麗江_回家

口琴一般適合吹奏什麼樣的歌曲?

21樓:丿丨丶熊

這要看什麼種類的口琴咯,如果是被稱為口琴中的鋼琴的半音階口琴的話,是可以吹奏所有的曲子的,注意,是所有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口琴。如是簡單的回聲口琴,只能吹奏自然音級構成的小曲子,比如小星星、紅河谷之類,如是高階口琴,像是半音階口琴,則可以吹奏任何曲子

吹流行歌曲什麼口琴好,哪種口琴吹流行歌曲好

八連九排 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用標準複習口琴合適,最好。複音口琴,就是吹奏音符時發雙音的口琴。所以叫複音,有特有的 震音 的效果。音色清脆明亮,具很強的穿透力,委婉動聽,最為適合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及其它型別的 歌曲。複音口琴,由於是雙音簧片發音,音量很大。常用的有21孔 23孔 24孔等。都是按國...

我想學用口琴吹流行歌曲 怎麼去學

沒有技巧 苦練,以勤補拙 我也這樣過來的 當初把嘴都磨破了 乙個月下來 現在對自己還算滿意呵呵 我想學用口琴吹流行歌曲 怎麼去學? 洋星然偶瑤 沒有技巧 苦練,以勤補拙 我也這樣過來的 當初把嘴都磨破了 乙個月下來 現在對自己還算滿意呵呵 口琴好學嗎?我完全不懂 就是心血來潮想學,能學它吹些流行歌曲...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