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流行歌曲的鋼琴曲好聽,有什麼好聽流行音樂的鋼琴曲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鋼琴曲】 希望你喜歡~!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記》(yiruma)

《tears眼淚》(the daydream)

《you&me》(the daydream)

《天空之城》鋼琴版 carrying you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阪本龍一)(最近發現湖南台周筆暢的勇往直前的廣告背景配樂就是這首)

《流動的城市》林海

《月光邊境》林海

《迷失》林海

《遠方的寂靜》林海

《canon in d》帕海貝爾

《鳥之詩》鋼琴版

《卡農》

《the rain》

《火宵の月》

《綿雪》

夢中的婚禮》《秋日私語》《水邊的阿狄麗娜》《藍色多瑙河》《致愛麗斯》

《悲愴奏鳴曲》《藍色的愛》《眼淚》《天空之城》《夜曲》《夢幻曲》《綠袖子》

《幻想即興曲》《和蘭花在一起》《雨的印記》《愛的協奏曲》《牧童短笛》《天鵝湖》

《四小天鵝舞曲》《杜鵑圓舞曲》《愛的紀念》《小步舞曲》《雪之夢》《憂鬱的愛》

《夢中的鳥》《費加羅的婚禮》《風的呢喃》《微風山谷》《夏日夢舞》《夜空的彼岸》

《走過綠意》《走廊》《穿過涼亭》《夢中的幻想》《蝴蝶假日》《阿帕拉契華爾茲》

《塞拉耶佛的大提琴家》《天使的祈禱》《獻給閣下的歌》《沿著晚上》 《印度夏天的雨》

《卡布里的月光》《跨越日光》《歐塔妃》《隱喻》《水之輪迴》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著名鋼琴曲全部介紹給你,**【e】族專業回答,希望樓主滿意,謝謝採納!

《夢中的婚禮》《秋日私語》《水邊的阿狄麗娜》《藍色多瑙河》《致愛麗斯》《悲愴奏鳴曲》《藍色的愛》《眼淚》《天空之城》《夜曲》《夢幻曲》《綠袖子》《幻想即興曲》《和蘭花在一起》《雨的印記》《愛的協奏曲》《牧童短笛》《天鵝湖》《四小天鵝舞曲》《杜鵑圓舞曲》《愛的紀念》《小步舞曲》《雪之夢》《憂鬱的愛》《夢中的鳥》《費加羅的婚禮》《風的呢喃》《微風山谷》《夏日夢舞》《夜空的彼岸》《走過綠意》《走廊》《穿過涼亭》《夢中的幻想》《蝴蝶假日》《阿帕拉契華爾茲》《塞拉耶佛的大提琴家》《天使的祈禱》《獻給閣下的歌》《沿著晚上》 《印度夏天的雨》《卡布里的月光》《跨越日光》《歐塔妃》《隱喻》《水之輪迴》

有哪些好聽的著名的鋼琴曲

3樓:哇哎西西

莫扎特《a大調第十一號鋼琴奏鳴曲》、貝多芬《公升c小調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舒伯特《**的瞬間第三首,f小調》、李斯特《帕格尼尼大練習曲之三「鐘」》、蕭邦《降b小調夜曲》。

1、莫扎特《a大調第十一號鋼琴奏鳴曲》

莫扎特共編寫了十九首鋼琴奏鳴曲。《a大調鋼琴奏鳴曲》是其間的第十一首,也是最聞名的一首。莫扎特在曲中的兩個當地運用了「不尋常」的做法。

本應為快板的第一樂章,莫扎特「想入非非」地運用了行板的主題與變奏。而正本大約是抒發有些的慢板樂章,莫扎特卻用了小步舞曲體裁做為替代。在三個樂章中,僅有「規則」地運用了快板迴旋曲式的第三樂章就是大名鼎鼎的《土耳其進行曲》。

2、貝多芬《公升c小調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被咱們了解的「月光」一名的由來議論紛紛,但最多的認同是源於德國詩人路德維希·雷爾施塔布所描述的—「如在瑞士琉森湖那月光閃爍的湖面上乙隻搖擺的小舟相同」。

3、舒伯特《**的瞬間第三首,f小調》

儘管一共只需54末節,**形象比照單一,可是舒伯特將之處置得非常精巧,可以稱得上是嬌小細巧、精美細巧。整首樂曲堅持著宛如天成、不加雕刻的天然美,為舒伯特鋼琴曲中最負盛名的一首。

4、李斯特《帕格尼尼大練習曲之三「鐘」》

《鐘》是李斯特根據帕格尼尼《第二小提琴協奏曲》op.7 的終曲「仿照鐘聲的迴旋曲」改編而成。是李斯特為獻給克拉拉而作的鋼琴曲集《帕格尼尼主題大操練曲》六首中的第三首。

5、蕭邦《降b小調夜曲》

蕭邦終身一共創造了21首夜曲。降b小調夜曲出書於2023年,是蕭邦前期個性的夜曲,**性質單純、溫文,旋律線條美麗娓婉,此曲雖帶有顯著的費爾德夜曲痕跡,但蕭邦並不是一味的仿照,而是用新的辦法來體現其夜曲如歌如夢的意境。

鋼琴曲分類:

鋼琴曲可分為兩種種類,一種叫擊弦鍵琴鋼琴曲,一種叫撥弦鍵琴鋼琴曲。

在歐洲,大約14——18世紀之間,曾流行過兩種鍵盤樂器,一種叫擊弦鍵琴,一種叫撥弦鍵琴(又稱大鍵琴、羽管鍵琴)。共88個琴鍵。

這兩種樂器都因被認為是鋼琴的前身而被我們稱為古鋼琴。許多作曲家都為古鋼琴作曲,這時的曲子就是最早的鋼琴曲。例如**、享德爾和斯卡拉蒂的鋼琴曲,都是為古鋼琴的。

海頓、莫扎特的大量作品和貝多芬的一些作品,也都是為古鋼琴作的。另外,古鋼琴還有它特有的纖巧的音色。

所以在古鋼琴普遍被現代鋼琴取代之後,到了十

九、二十世紀之交,甚至在當代,又有少數鋼琴家重新提倡使用古鋼琴。直到現代許多態制的電子琴也都設定古鋼琴的音色(harpsichord)。

4樓:歐歌鋼琴顧問

卡農、雨的印記、

憂傷與快樂、

菊次郎的夏天、

雪之夢、

悲愴、星空、

天空之城、

秋日私語、

千與千尋、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童年的回憶、

眼淚、海上鋼琴師、

夢中的婚禮、

夜的鋼琴曲5、

寂靜之聲、淚之曲、夢中的雪、風居住的街道、神秘園之歌…很多啦、希望你喜歡。

秋日的私語(很適合朗誦配樂)等等,還有走過綠意,《日晷夢(

sundrial

dream)

》卡農鋼

琴曲很好聽等等還有很多好聽的,不知道怎麼分類如 獻給愛麗絲、威尼斯之旅、土耳其進行曲(特快)、童年記憶、初學、雪之夢、水邊的阿狄麗娜、月光、神秘花園、雨滴等等。 如果你挺現代一點的,南韓有個鋼琴家叫yiruma,他的曲子不錯啊。我最喜歡《river flows you 》《when the love falls raining》《sunny rain》(有種恍惚的感覺),他的曲子聽隨性,不過挺好聽。

蕭邦的夜曲也挺好聽的

秋日的私語 童年的回憶 夢中的婚禮 愛的故事 水邊的阿狄麗娜 多瑙河之波 月光奏鳴曲 天空之城 土耳其進行曲 卡門序曲 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 不能說的秘密jay的《secret》

5樓:廈門飛音琴行

別人都回答流行鋼琴曲,我來答古典作品好了

蕭邦夜曲集、圓舞曲集,蕭邦超練級都不錯!

比較常聽到的,蕭邦夜曲op9no2、即興幻想曲等貝多芬奏鳴曲集、月光、悲愴等等都很好聽

德彪西,我最最喜歡的月光!

李斯特鋼琴之王,他很多曲子走專業路線的必彈!

莫扎特,奏鳴曲最有名

手打,以上先推薦這些!

6樓:功音顓孫美

《canon》帕海貝爾

7樓:冷酷的收穫

《玫瑰色的人生》 《愛的協奏曲》

《瓦妮莎的微笑》 《愛的誓言》 《夢中的婚禮》 《海邊的星空》

《秋日的私語》 《歡樂頌》 《愛的旋律》 《愛的紀念》 《水邊的阿狄麗娜 》

這些主要都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其他的還有像《致愛麗絲》 《星空》 《命運》

班得瑞 《日光海岸》 《追夢人》都很好聽~再給你推薦《tears眼淚》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都很棒

8樓:小瓷娃娃的夢

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狄麗娜、獻給愛麗絲、雨的印記、童年的回憶、秋日私語。這些都挺好聽的(我個人喜歡彈),希望你能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flower dance別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spring 》比較好聽

11樓:傾空戀

我特別喜歡《菊次郎的夏天》《luv letter》 《夢中的婚禮》 《卡農》 《戀與製作人主題曲》這些都超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仙子》 雖然它不是很著名但我就是喜歡啊

有什麼好聽流行**的鋼琴曲

13樓:扈芳芳榮蒙

親,我想問你,小提琴**可以不,如果可以我推薦給你陳美的**很hai很好聽

1.《contradanza

》2.《classical

gas(single

version)》

3.《cotton

eyejoe

(live)》

4.《roxanne

》5.《vivaldi:

four

seasons

spring:》

14樓:禰汀蘭穆溪

《卡農》

《天空之城》

《tears》

《kiss

therain》

《夢中的婚禮》

《澄淨之水》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出埃及記》

《眼淚》

哪些流行歌曲的鋼琴版好聽,有什麼流行歌曲的鋼琴曲好聽。

喜哲悉麗 頂一樓的,周杰倫的歌不錯,我個人認為蘇打綠的也不錯 比如 小情歌,無與倫比的魅力,等等 宣實慶巳 飛輪海 默默 誤會 炎亞綸 tiamo 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 說好的幸福呢 等,贊同一樓的說法,周董的抒情歌用鋼琴彈奏都蠻好的 楊丞琳 左邊 張學友 一路上有你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郭靜 下一...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最愛之後 謝霆鋒。蜀繡 李宇春。早點回家 蘇打綠。我的依賴 蔡依林。一開始就知道 李宇春。良藥苦口 任賢齊。幸福不滅 羅志祥。be with you 潘瑋柏。whe me 李宇春。不是我不明白 梁靜茹 盧廣仲。馮曦妤 a little love bang gang forever now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