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沒有寫的特別好的詩,要原創的,類似與歌詞那樣的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錵儛錵落淚

嘿嘿上課沒事幹瞎寫的

沿海地帶

是誰住在那片海

依稀之中無人辨出何種顏色 而或無奈

蒼茫 也許是寂寞的感慨

也許 是你或我

所謂夢魘與期待

所謂喧囂與霧藹

所謂 在跌倒後挺立了挺立

在無助中爬起又爬起

在夢醒時計劃著未來

是徘徊在天邊的魚肚白 嘲笑了我無以釋懷

硬傷擱淺

卻傷到轉身離開

所謂宿命 所謂承載

隨著北半球的寒暖流 所謂的愛

不會再重來

2樓:北辰冥捷

死亡在墳墓的周圍彷徨

黑夜掩護它流淌過寂靜的村莊

不留痕跡

帶走了又一個黎明的希望

張開手掌

安撫離散的幽魂

看啟明星

快走.跟上

到沒有夢境的白色天堂

有沒有歌詞寫得特別好的中文歌曲? 10

我想要寫歌詞.可沒有好一點的靈感.請問要怎樣可以快速學會寫歌詞

有沒有類似《倆倆相忘》這樣的歌?歌詞寫得很有古典詩意,而且也好聽的。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相惜 非常好聽的說。不過原唱不如翻唱,推薦唱:assen捷&東籬這個版本,如果好聽你就繼續追問,我還有其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笑紅塵》陳淑樺 《半壺紗》劉珂矣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周董唱的,方文山作詞的中國風歌曲

6樓:崖上子

樓主可以考慮下古風歌哦。古風類推薦音訊怪物和墨明棋妙的。還有就是林夕做的詞不錯。

7樓:小冬草

任賢齊的《春天花會開》、《滄海一聲笑》、《花太香》,卓依亭的《東南西北風》,李麗芬的《東南西北風》,羽泉的《奔跑》,胡兵及其他人的合喝《歸去來》。我也就知道這些了,這樣的歌太難找了。

誰有自己寫的現代詩啊?要原創的,急求啊!!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大螢幕上跳出 醋 一字 老公 女人最喜歡吃男人的什麼呀?老婆 興高采烈地 豆腐 一對夫妻,猜歷史文物,老婆比 猜。大螢幕上跳出 金剛經 一詞老婆描述 古來就有的,很有名的 老公 老婆繼續描述 就是那個尼姑每個月都要念的 老公看來是明白了,脫口而出 月經 李詠說 我的媽呀 導播剪了吧 王婷煒 親 我給...

想聽笑話。誰有很好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我最愛大寶貝兒 村長從國外考察回來後,對自己的老婆說 外國女人在床上叫的可銷魂了。晚上村長和老婆辦事時,老婆閉目不語。村長急了,說 你為什麼不叫啊!村長老婆大吼 村長日人啦,村長日人啦! 許夜蓉 小明的爸爸昨天打了他兩次。第一次,小明被爸爸看到他拿著一張試卷,上面只有20分。然後就痛扁了他,打完後小...

誰有好搞笑好好玩的笑話沒有,有沒有好玩的笑話

祖孫三去釣魚 爺爺一直做凳子上不動兒子對爸爸說 你看你爸跟個傻子一樣爸爸說 你爸爸才是個傻子 傅作義將軍說 我這人有義李宗仁將軍說 我這人有仁霍去病將軍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一螞蟻路過象群見一大象拉了一坨便便說 呀啦所這就是青藏高原 有沒有好玩的笑話 心情不好.誰有好玩的笑話?啊呆 女神我好喜歡你,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