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美劇,不知是什麼名字,看過乙個美劇,不知是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0 05: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雙面孟漢娜

英文名稱:hannah montana

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熱播的超搞笑青春期喜劇,乙個表面平凡的女孩miley stewart,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以外她還有另外乙個作為非常出名的少女歌星hannah montana 的秘密生活。她超酷的老爸跟搞笑的老哥,還有不小心知道她秘密身份的超要好的朋友lily和oliver,為了要守護這個共同秘密而笑料百出。

主角: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時下最熱門的新生代歌星。

miley stewart(miley cyrus):乙個平凡的女孩。她實際上擁有乙個不為人知的大秘密:她是大明星孟漢娜!

lilly truscott/lola(emily osment):麥莉的最好的朋友,是個性格狂野的女孩,很擅長滑板。她是孟漢娜的超級粉絲。

當發現麥莉是孟漢娜後,她也戴上假髮和孟漢娜以羅拉(lola)的身份出現。

oliver oken/mike standley iii(mitchel musso):麥莉最好的男性朋友,lily,miley,oliver算是鐵三角了。他開始時為了追孟漢娜而不擇手段,當得知麥莉就是孟漢娜時,暈了過去,時常也會裝扮成漢娜的朋友。

性格有點軟弱,時常鬧出笑話,但是人很好,有時會幫miley很多忙,但也惹了不少麻煩。喜歡饒舌說唱,後來也成了明星,在全歐洲巡迴演出,現為lily的男朋友。

jackson stewart(jason earles):麥莉的哥哥。是個很滑稽的人物。因為有乙個明星妹妹而經常受氣。生活邋遢,內心十分善良。

robby ray stewart(billy ray cyrus):麥莉的爸爸。以前也是個紅極一時的歌星。時常說冷笑話。

2樓:霧冉

漢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

這就是電視劇集的名字,主角也是這個名字

3樓:娛樂沒有圈

hannah montana

4樓:雪子

漢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

5樓:德古拉的管家

rlecoe kalere

這是什麼美劇啊名字叫,這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啟醬037的小店 這是一個節目 snl snl saturday night live 週六夜現場 是一個每週六深夜播出 90多分鐘的美國綜藝節目,以紐約市為拍攝地,自1975年10月11日由nbc播出。本節目在大西洋標準時區 北美東部時區 北美中部時區均是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是美國電視史上最長壽...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5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 薩姆 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 基思 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

你看過最好的美劇是什麼

目前為止是生活大 老友記,生活大 破產姐妹,感覺很不錯。億萬 華爾街的故事 agent of shield 矽谷 看完最後一季最後一集感覺心裡酸酸的 我就不說原因了,免得劇透 奇怪物語 漢尼拔西部世界 說實話,追了這麼久,唯獨沒有爛尾還在追的就是神盾局 了 權力的遊戲 絕命毒師 越獄 兄弟連 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