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劇蟲03和09分別是什麼名字呢

時間 2022-01-08 15: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部《香巴拉的征服者》

還有3個ova,鋼之鍊金術師_ova(小孩篇)鋼之鍊金術師_ova(宴會篇)

鋼之鍊金術師_ova(真實篇)

還有乙個《國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

2023年4月還會有鋼鍊第二部

2樓:匿名使用者

03版有一部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 ova 《宴會篇》《真實篇》《小孩篇》 《國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09版目前還沒有劇場版不過出了3部ova《盲目的鍊金術師》《單純的人們》《師傅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03~~~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ova[鋼之鍊金術師_ova(小孩篇)

鋼之鍊金術師_ova(宴會篇)

鋼之鍊金術師_ova(真實篇)

(國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 09~~~鋼之鍊金術師fa(盲目的鍊金術師)是講某鍊金術師人體煉成成功的內容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03版《鋼鍊》的劇場吧是——《香巴拉的征服者》詳細介紹: http://baike.

fr=ala0_1 09年出的fa現在暫時沒有劇場版,也沒有說會不會出,現在連官網也沒有訊息,得看骨頭社和牛姨的意願了。

求鋼之鍊金術師03版和09版,所有op和ed的名字+歌手

鋼之鍊金術師fa和鋼之鍊金術師內容有什麼不一樣

前面內容幾乎是 一樣的。到後面的就很不同了。03出的時候漫畫才到第8卷,所以03是脫離原作漫畫自己原創劇情的作品,當然借鑑了一部分漫畫情節 大概佔漫畫情節的1 9左右 漫畫和03版動畫 也就是你所謂的第一季 在主線劇情完全不一樣,基本上可以說除了個別人名一樣 外形一樣以外沒有任何相同的地方。比如03...

鋼之鍊金術師,《鋼之鍊金術師》作者怎麼了

其實是這樣的 當時出的鋼鍊很火 但是是月刊 每乙個月更新一集 結果動畫就像很多漫畫一樣又走了自己的劇情 可以說都很經典 兩部都得過獎。老版的結局是弟弟活下來了 但是記憶好像不完整 愛德華去了另外乙個世界 你可以看劇場版 裡面有序 據說得了大獎。新版的結局是愛德華以煉金術為代價換回了弟弟得身體 此之前...

求鋼之鍊金術師所有歌曲,鋼之鍊金術師的全部歌曲

i will sowelu rewrite 亞細亞功夫 motherland 克莉絲朵 undo cool joke 門的彼端 yellow ge收藏ready steady go l 消不去的罪 北出菜奈 melissa 色情塗鴉 鋼之鍊金術師的全部歌曲 求鋼之鍊金術師03版所有插曲主題曲 鋼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