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時間 2021-05-02 16:51:51

1樓:時事最前沿

《如果愛下去》歌手張靚穎。

歌詞;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丁一和唐恬作詞,吳夢奇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2023年,吳夢奇憑該曲提名**風雲榜頒獎盛典「內地最佳作曲獎」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在《the one》**所有曲目都確認後才聽到的。為了收錄這首歌,製作組又放棄了另一首歌。**製作完成後,《如果愛繼續》最終成為**的主打歌。

錄製歌曲時,張靚穎和製作團隊決定以輕鬆的方式演唱。街聲、結尾大合唱、男聲伴奏都來自張靚穎的創作。

《the one》的中文歌部分由新加坡製作人李偲菘、李偉菘,聯手內地金牌製作人郭亮共同擔當,整張**將以一種情感路線為主軸,多樣的曲式在不同製作人的操刀下,呈現了張靚穎在演唱功力上的多元化與深度。

2樓:曉曉休閒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這是如果愛下去的歌詞。

歌曲原唱:張靚穎、填    詞:丁一,唐恬、譜    曲:吳夢奇、編    曲:楊波。

歌曲歌詞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3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如果愛下去》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丁一和唐恬作詞,吳夢奇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之中。

《如果愛下去》的版權歸屬於華誼兄弟******。2023年,該曲獲得top in music-in樂榜2023年第10期冠軍 、第11期第六名。2023年5月25日,該曲成為9+2**先鋒榜第一季選歌曲top15。

張靚穎曾與孫燕姿恩師、新加坡製作人李偉菘共同演繹的本張**主打曲《如果愛下去》伴隨從舞台上空飄散下來的花瓣雨,令現場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而與在演出的最後,張靚穎在現場無法停止的「返唱」呼聲下,將自己偶像瑪利亞·凱麗的作品《hero》獻給了前來給自己新**助威的歌迷與**,在「海豚公主」高亢而淳厚的演唱中,這場精彩的首唱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如果愛下去》,不是有一些街道的聲音嘛,當時正好是張靚穎端著茶杯出去接一碗水,張靚穎覺得其實這首歌就是乙個蠻寂寞的感覺,就用一點喧鬧的聲音襯托它的寂寞,然後就是更寂寞的感覺。李偉菘老師說好啊,效果不錯。

4樓:孤九涼笙

是張靚穎《如果愛下去》中的歌詞,表達了是一種不期而至的傷感,是一種感情的宣洩。

歌曲歌詞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可是生活已竟是另一番模樣,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歌曲中淡淡的寂寞若隱若現,對於過往錯過的愛思念緊緊纏繞,如何訴說。那一句「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一出來,整個心都糾了起來。其中製作人李緯松的和聲以及張靚穎在最後的一段清唱都是點睛之筆。

這首歌絕對稱得上是經典。

5樓:啊哈哈嗨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表達了一種不期而至的傷感。

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乙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大概是說一對情侶最終以悲劇散場,作為女主角的一種假設遐想!如果沒分開愛下去會怎樣?曲風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女主角有種悵然若失的感情!也有些留戀,更多的可能是無奈吧!感情這東西很玄妙,緣起緣滅白駒過隙!

這個解釋滿意嗎?

這該死的愛、如果愛下去和想你在0.01分,可以稱為jz新**中的綱,同樣是失戀女孩的心情,確表達了三個不同的感覺,感情發掘之細膩,令人稱道。我姑且稱它們為苦情三部曲。

這該死的愛表達的是一種壓抑的遺憾,而如果愛下去表達的卻是一種不期而至的傷感,0.01分更多是一種感情的渲洩。

從含蓄性來說,0.01分是最不含蓄的一首,如果愛下去是最含蓄的一首,這該死的愛正好處於2者之間。從k歌的角度看,0.

01分最好唱。但是出於對含蓄美的愛好,我最偏愛這首如果愛下去。我覺得這是一首難得的佳作,是一首值得細細品味的歌。

6樓:愛生活的淇哥

這首歌叫做《如果愛下去》,《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丁一和唐恬作詞,吳夢奇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2023年,吳夢奇憑該曲提名**風雲榜頒獎盛典「內地最佳作曲獎」。

《如果愛下去》歌詞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

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做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看著他們我就溼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

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做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7樓: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這是《如果愛下去》的歌詞?

《如果愛下去》是由丁

一、唐恬作詞,吳夢奇作曲,張靚穎演唱,收錄於**《the one》中。2023年,吳夢奇憑該曲提名**風雲榜頒獎盛典「內地最佳作曲獎」。

《如果愛下去》的版權歸屬於華誼兄弟******。2023年,該曲獲得top in music-in樂榜2023年第10期冠軍   、第11期第六名 。2023年5月25日,該曲成為9+2**先鋒榜第一季選歌曲top15  。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在《the one》**所有曲目都確認後才聽到的。為了收錄該曲,製作團隊忍痛放棄了另外一首歌曲。在**製作完成後,《如果愛下去》最終成為**的主打歌。

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張靚穎和製作團隊決定採用比較鬆弛的方式演唱。該曲中的街道聲音,結尾清唱,副歌男聲伴唱,都來自於張靚穎的創意。

《如果愛下去》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乙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

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8樓:緣來是我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是歌曲《如果愛下去》的歌詞。

《如果愛下去》是中國歌手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丁

一、唐恬填詞,吳夢奇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是張靚穎「靚式情歌」早期的代表作。

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如果愛下去》發行之時傳唱度很高,「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更是傳唱度很高的一句歌詞,幾乎是90後都會哼唱的一句。

《如果愛下去》是情侶分手後的惋惜,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乙個人走。那些邀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終有一天,會在某個渡口離散。

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和月可以毫無瓜葛。那些時光,只是乙個人的浮世清歡,乙個人的細水長流。

9樓:小超互娛樂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是歌曲《如果愛下去》的歌詞。這首歌講述了一對戀人沒能走到最後的遺憾。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在《the one》**所有曲目都確認後才聽到的。為了收錄該曲,製作團隊忍痛放棄了另外一首歌曲。在**製作完成後,《如果愛下去》最終成為**的主打歌。

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張靚穎和製作團隊決定採用比較鬆弛的方式演唱。該曲中的街道聲音,結尾清唱,副歌男聲伴唱,都來自於張靚穎的創意。

這首歌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乙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

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該曲聽完會讓聽眾聯想到:在分手的十字路口,多少還為彼此等一分鐘。某一天,會唸想原以為會遇到卻錯過的風景嗎?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很久很久以前 歌詞,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擁有你 是那首歌的歌詞

曉 作曲 張萌萌 作詞 林秋離 演唱 金池 好久不見 沒有準備你驀然出現 炙熱雙眼 纏住你的臉 不覺中洩露了思念 你彷若視我而不見 把整個冬天塞進我心裡面 好久不見 思緒飛出眾人的寒喧 滄海桑田 傾注你的眼 剎那間一切的眷戀 摧的心痛到了極點 我想你一天強過人間的一萬年 在很久很久以前愛滾燙且危險 ...

帶有很久以前的歌詞,歌詞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這是什麼歌?

淮黎慕藍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張靚穎的如果愛下去 獨手f天下 歌手 齊秦 冬雨 外面的世界 曲 詞 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我還在這裡耐心...

誰還記得很久以前的老歌啊,很久以前的老歌 我只記得一句歌詞了 希望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 謝謝!歌詞是 紛紛揚揚下著雪

小茜瓜 首頁 經典老歌500首懷舊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大海 張雨生 女人花 梅艷芳 飄雪 陳慧嫻 舞女淚 韓寶儀 一剪梅 張明敏 濤聲依舊 毛寧 晚秋 毛寧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吻別 張學友 寶貝,對不起 草蜢 再回首 姜育恆 相思風雨中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