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絕情提出分手,卻又來關心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3:59:52

1樓:路人甲他同學

lz你好……

對於你的做法我覺得你很有骨氣!既然他都提出分手了,難道我們就一定要苦苦挽回嗎?男的跟女的分手,是有很大的不同的,男人分手很大可能就是真的分手了,也絕不回頭,(假如回頭了我們難道心裡不會有乙份藐視嗎?

)畢竟分手兩個字可不是能輕易說出來的。

他之所以關心你,是因為對你心懷愧疚,在提出分手的男人中,假如那個女的表現的不以為意,不會挽留,他們就會試著試探一下你是否還有情意在,假如你對他挽留了,他如果意志堅定的話,有一定的可能會試探復合,但是更多的可能卻是再一次告訴你你們不可能,讓你們保持距離認清楚現實,所以說,真是有點糾結啊!

他現在對你的關心安慰只是內疚作祟,並不是真的要對你有所挽回,希望lz你認清楚,何必呢?難道真的非他不可?比起他,你自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吧。好好的生活,才是對他最好的拒絕!

你或許很難理解他們為什麼不愛就不愛,但是他們真的是不愛就不愛了,不會跟女人一樣藕斷絲連,情意綿綿,也不會糾結於回憶,因為男人這種生物,是向前看的!他們知道,沒有愛意卻對你假裝愛才是對你們逝去的感情的一種最大侮辱,所以才當斷既斷,lz,難道你覺得那種虛情假意你還需要嗎?不愛,那就不愛了吧!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下面還有一顆更好的草在等你這朵花,把這段感情當做乙個回憶吧,隨著時間的消逝,你就會知道,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

希望你快點走出這份陰霾,活出你想要的人生吧,畢竟人生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等更值得珍視的東西!

2樓:燙手金子

在感情上看得出,當初他是對你下過決心的,應該已經把你當老婆來看待了,我個人認為挺突然的,因為畢竟只談了幾個月,按常理還在熱戀期,我分析的原因第一:是不是他自身的情況,比如健康上遇到了什麼事。第二:

他會不會在工作或者經濟上遇到了大的問題,不想連累你。三:他的前女友。

四:你自己是不是也的確存在著什麼過錯,而沒注意到呢。我想你們之間沒那麼簡單,我覺得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是不是其他什麼原因導致的,我認為你有必要去暗查一下,他家人的情況你應該很了解,很熟的,可以試著約出來問問,或藉機打個問候**,我想畢竟你們是因為相愛而走到現在的,你不能讓自己的感情不明不白的結束是吧,試著更了解他吧,一定是用心的哦!!!

記住不做感情上後悔的人!!!

3樓:aa布丁

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況使他認為他不能給你幸福```

比如說 要結婚了``可是發現自己沒有房``不能讓你過上很好的生活之類的```

不然的話也不會出現```僅過了一天,他又發簡訊來問我心情好些沒,是不是想通了,還關心我的近況。我真的很糾結。既然分手,既然他那麼絕情冰冷要斷絕聯絡,為何還要來關心我呢 這種情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分了,那就果斷得分了吧。現在就算復合,那還是不能夠回到以前的。但是,或則你可以給他機會,看看是否他還真的愛著你,你自己的心明白沒有,你是否愛著他。

我覺得應該是還愛著的吧,不是很冷血的人,感情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 - - - -

你就自己試著看開些,我這邊就有一對夫婦,不過是老婆比較兇,動不動就吼,可是男的就在她吼的時候不應她,或則還是好好說話,人家還是過得好好的呢 他說壓力大的話,就是你有時候可能太敏感了就是

5樓:魔劍愁

也許他只是想在他還沒有找到下乙個目標之前,和你還保持曖昧關係,給自己乙個保險(也許他比較了解你,如果他提出復合的話,你很可能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始終只考慮到自己的利益,是乙個自私且冷漠,甚至佔有慾強的人,此人危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內疚,怕你想不開自殺,自己有負罪感!不愛就不愛了!勉強拖著很幸苦,還不如瀟灑點!找另乙個!

7樓:旖旎芝戀

別愛他了 他不值得你去愛 你就對他說 你讓我滾 我滾了 你讓我回來 對不起 滾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和它和好,你聊解他的內心嗎,作位女人最大落點是什麼呢,心欒,請你不要和這中人來往【要不你會吃虧】,現在男孩是嘴巧,請你慎重、不要輕意上當。

9樓:

他有內疚,愛意幾乎沒有,別對他抱啥希望,重新尋找你的幸福吧

10樓:達木霜納

還是不要再給他機會了!即使復合也是會有那道裂痕的,而且它永遠抹不掉!

謝謝你在之前選中了我的回答。你該找乙個成熟,有責任感的好男人,愛護你,呵護你!而不是把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自以為是的男人!

你不該太在意物質方面的東西,有房有車並不重要!你問問自己,他這個人本身值不值得你再去愛!你們還能在像以前那樣相愛嗎?

如果答案是不能的話,就勇敢一點!不要再糾結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了!

男友絕情提出分手後,為什麼又要來關心我!

11樓:小女紫紫仙

有兩種可能.一是後悔了.想求和.二是.因為你們分手,你沒有聯絡他.他心有不甘.想試探你到底對他還有沒有感情.

在我看來.如果乙個男人主動提出了分手.你就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

他都捨得提出分手了.而且原因還不明.這樣的人.

趁早離開他.雖然你還愛著他.分開會很痛.

但是..再次被傷害時.無異於傷疤還沒好.

又一次的揭開.會更痛.

我現在正面臨著分手.因為我太傻.總是給了他一次又一次傷害我的機會.到現在終於象狼來了一樣.真的來了.我自己無法承受.卻得接受事實.

男人.你和他談情說愛可以.你要是和他談婚姻.他就會比女人更會考慮得多計較得多.

呵呵.加上一點.樓主.

你和我太象了.我也是他當初從別人那裡搶過來的.結果呢.

和你一樣面臨分手.男人.也許只是為了爭個輸贏.

就象獵人追趕獵物.得到以後.沒有興趣了.

象這樣不容易得到的人都不珍惜.他還會珍惜什麼呢?

因為男人還想著外面有更精彩的世界.你不夠精彩.所以要放他自由.

12樓:怪博士

他還是對你有感覺的,這

點我可以肯定

可能是他遇到了什麼事情了,讓他分心了

現在他來關心你是想挽留你,

不過復合要他來提哦··不然你如果提復合,他又會走遠了·慢慢來哦··

給他點時間,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啊·

是不是你自己太黏他了還是怎麼樣?

亦或者是他遇到了麻煩的事情了···

你應該多關心她下哦··加油哦··

要相信你們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冷靜對待吧,別急著合好.也許他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呢.

14樓:蘇筱揚

是審美疲勞了吧~分開冷靜一下就好了 再說了既然愛他為什麼不挽留一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考驗你們能不能在一起過的?

男友絕情提出分手,卻又來關心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個連自己決定都無法執行的人,你也別留戀太多了,他要麼想和你保持某種曖昧關係,要麼想和你 既然分手還能做朋友,那以前算什麼?不要糾結了,這樣對不起你今後的老公。 從他沒有第三者的情況看,我猜大概是他聽到了什麼有關你的謠言吧,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他聽到了,感覺很不舒服,又不好意思明講。你說你是他...

男人絕情提出分手後還會挽回你嗎,男人提出分手後還會挽回你嗎?

布吉島該叫啥 他要是沒有遇到更好的人,98 的可能性會回來找你。然而他要是沒有改變地回來,只會再一次把刀子一遍又一遍地插在你身體上。然後推開你,離開,留你乙個人把血流幹 死亡。絕情的人不可能只會絕情一次。不要去想他會否回來找你。你越糾纏,他越厭惡。不要對他回來找你這件事情,心存期待。越期待,越失望。...

男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回答,男友提出分手 很堅決 我該怎麼辦

放棄吧 你覺得乙個兩次對你說分手的人會對你會有多大的留戀呢如果你們真的有緣 就不用你跟他軟磨硬泡的了就會有他捨不得你而來求你和好的那一天 如果沒有 你自己為什麼不肯早點放自己去找真正會長久的那個人呢否則你覺得這樣的感情還有會有什麼意思麼 他說的做朋友就很好 也許這次你該徹底的跟他分手,這種反反覆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