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翻譯成中文!!速度,謝謝

時間 2021-05-26 11:0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湯姆是一個農場主的兒子。春節的一天,湯姆十五歲的時候,他的父親要湯姆在空閒的時候在他的農場裡勞作一年。

湯姆不同意父親的建議,並且說:“這不是我該乾的活,我還要讀書呢”。聽到這裡,他的父親馬上安慰湯姆“如果你在農場幹完一年的活兒,我答應送你一件禮物”。

湯姆想了一會便答應了。

從一個星期六開始,湯姆像其他的農民一樣,在農場從早到晚不停勞作著,時間很快過去了,湯姆的莊稼長勢很好,到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湯姆的父親將湯姆叫到跟前,對他說:“我非常高興,你在這一年中非常賣力,現在一年過去了,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湯姆笑著給父親展示了用自己種植的小麥做的麵包,說道:“我已經收穫了最好的禮物。沒有辛勞就沒有收穫,我想這就是你要我明白的道理“。湯姆的父親聽到這裡感到非常欣慰。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如下:

湯姆是個農場主的兒子。有年元旦,湯姆剛好15歲,他父親叫他有空的時候到農場幹活一年。湯姆不同意,“那可不是我的工作,我還要做功課呢。

”聽到兒子這樣回答,他父親說:“如果你完成了一年的農活,我會給你最好的禮物。”湯姆想了一下,就同意了。

農活從一個週六開始,湯姆像其他農民一樣,早出晚歸。光陰似箭。湯姆種的莊稼長得喜人。

年末左後一天來了,他父親把他叫到身邊。說道:“我很高興看到你在過去的一年裡工作非常努力,現在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禮物?

”湯姆微笑著向他父親展示一大塊用他自己種的麥子做成的麵包,“我已經得到最好的禮物了。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我想,那就是你想讓我懂得的道理。”聽到兒子那樣說,他父親感到非常欣喜。

3樓:牽著白雲

湯姆是一個農場主的兒子。在他15歲的那個春節,他的爸爸要-----他去一個農場工作。他-----他父親的主意。

“那不是我的工作,我有----學校的工作要做。”聽了他的話,他爸爸說“如果你-----完成那裡一年的工作,我承諾給你最好的禮物”。湯姆想了一會,----。

此為第一段

幫忙翻譯成中文,急用~速度!謝謝!!!

4樓:未止依舊

嘿,我是 john d boswell,是支援科學交響曲的**家和製片人。專案的目的是通過**媒介,這個新穎的方式,給公眾帶來科學知識和哲理。科學和**是我的目標與之相結合的兩種熱愛,而這個目標就是在給聽者帶去有意義的資訊的同時提供一次令人愉快的**體驗。

5樓:迪士尼

嗨,我是約翰。d boswell,**家和生產者科學背後的交響樂。這個專案的目標是讓科學知識和哲學給公眾,以一種新方式,通過介質的**。

科學和**是我的兩個激情,我的目標是整合,目的是使一個有意義的訊息***,同時提供一個愉快的**體驗。

靈感來自格里高利兄弟和dj史蒂夫·波特,再加上我的經歷

求下面的日語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研削方來法手動

研削法1,直進研源削

1)把面板上的啟動停止控制桿⑨放到手動位置2)作業選擇把手⑩轉到手動研削的位置

3)對磨盤(磨石)潤滑油箱,油壓箱的油進行補充,並確認是否充足。

4)按下磨盤軸、油壓泵啟動按鈕,啟動。

○檢查 油壓驅動用壓力錶 12~15kg/cd潤滑油用壓力錶 1~2kg/cd 次兩項。

5)(檢測)磨盤臺以40mm進行快進的時候,磨盤臺不要與工作臺、主軸臺、尾座發生碰撞。逆時針旋轉磨盤臺切入轉盤,使模式盤充分後退。

6)按下迴圈啟動按鈕 35

○磨盤臺以40m前進速度運動

○主軸臺電動機旋轉

○研削液電動泵運轉。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翻譯成中文,謝謝

內容前後矛盾。這樣可不可以?我到此為止,還要做其它工作。因途中逃跑的,雖然不知道女生還是男生,要認真學習哦。 雪心冰怡 anmatahyo資訊,與來回,所以我要為你的權利,我會ttanilhaeya 20,000 chingeora ttaengttaengyi在中間,我不知道老太太或老先生不敢硬研...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啦,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超過世紀的受歡迎遊戲的停頓 原形 實時驟漲檢索語金 yonna430無限挑戰18臨床485國民痴呆396金 yonna動畫333不能止住的結婚iaudiolimleeja350 marina cit.nhk月的腹 船,梨樹 360 魔法學徒一年級 世紀 20越過的普遍的遊戲 20真實的身分施行 在 ...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啊

omni 構詞成分 表示 全部 總 一切 遍及 見 新英漢詞典 第903頁。 好像全是英語哦 照相軟片film 上on 教徒christian 面紗veil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 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