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時間 2022-10-27 11:10:06

1樓:

塞爾維亞共和國的憲法按最高國際標準保證少數民族的權利.最新的2023年人口普查表明塞爾維亞(不包括科索沃-梅托希亞)的人口為7,498,001, 占前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國家聯盟總人數的92.3%.

塞爾維亞族佔總人口的82.68%, 匈牙利族佔3.91%, 波士尼亞族佔佔1.

81%, 羅馬族1.44%, 南斯拉夫族1.08%, 克羅埃西亞族0.

94%, 蒙特內哥羅族0.92%, 阿爾巴尼亞族0.82%,斯洛伐克族0.

79%, 瓦拉幾族0.53%,羅馬尼亞族0.46%,馬其頓族0.

34%, 保加利亞族和伏伊伏丁那克羅埃西亞族各佔0.27%,穆斯林0.26%, 羅塞尼亞族0.

21%, 斯洛伐克族和烏克蘭族各佔0.7%, 戈蘭尼族 0.06%,條頓族0.

05%, 俄羅斯族和捷克族各佔0.03%

2樓:真的是沒帶傘

共和國憲法保障的塞爾維亞少數民族的權利,按照最高國際標準。最新的2023年人口普查使人口的塞爾維亞(不包括科索沃,梅托希亞)在7498001 ,這使得上公升92.3 %人口的前國家聯盟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

塞族佔82.86 %的人口,匈牙利3.91 % , 1.

81 %波什尼亞克族,羅姆1.44 % ,南斯拉夫人1.08 % , 0.

94 %克羅埃西亞,蒙特內哥羅為0.92 % , 0.82 %阿爾巴尼亞,斯洛伐克0.

79 % , vlachs 0.53 % ,羅馬尼亞人0.46 % ,馬其頓0.

34 % ,伏伊伏丁那保加利亞和克羅埃西亞各為0.27 % ,穆斯林0.26 % ,羅塞尼亞0.

21 % ,斯洛伐克和烏克蘭每年0.7 % ,戈蘭尼0.06 % ,德國0.

05 % ,與俄羅斯和捷克0.03 % ,每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翻譯成中文,謝謝

內容前後矛盾。這樣可不可以?我到此為止,還要做其它工作。因途中逃跑的,雖然不知道女生還是男生,要認真學習哦。 雪心冰怡 anmatahyo資訊,與來回,所以我要為你的權利,我會ttanilhaeya 20,000 chingeora ttaengttaengyi在中間,我不知道老太太或老先生不敢硬研...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啦,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超過世紀的受歡迎遊戲的停頓 原形 實時驟漲檢索語金 yonna430無限挑戰18臨床485國民痴呆396金 yonna動畫333不能止住的結婚iaudiolimleeja350 marina cit.nhk月的腹 船,梨樹 360 魔法學徒一年級 世紀 20越過的普遍的遊戲 20真實的身分施行 在 ...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啊

omni 構詞成分 表示 全部 總 一切 遍及 見 新英漢詞典 第903頁。 好像全是英語哦 照相軟片film 上on 教徒christian 面紗veil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 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