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被抓了,想知道怎么樣做可以沒事

時間 2022-10-27 11:15:07

1樓:胡延斌揚州

1、如果現在那對母子平安,估計只是非法拘禁,如果沒有超過24小時,不構成犯罪,但要被治安處罰。

2、如果母子出了意外死亡,則構成故意殺人犯罪。

《刑法》

第二百三十八條 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具有毆打、侮辱情節的,從重處罰。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使用暴力致人傷殘、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為索取債務非法扣押、拘禁他人的,依照前兩款的規定處罰。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權犯前三款罪的,依照前三款的規定從重處罰。

第二百三十二條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樓:智宇銀河

現在關鍵的是那母子倆死了沒有,如果沒死就是小事。要是那母子倆死了就是大事了。

這種花錢的事,要是找不對人,有多少都白花。先請個律師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間接故意傷害/殺人罪.聘請當地律師進行法律幫助吧.

縱橫法律網 萬梅律師

我想知道球員共有是怎么回事,我想知道球員共有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在義大利才有的東西。使用權基本上屬於當初申請共同擁有的俱樂部,特殊情況除外,在共同擁有時間結束之後,會同時出價購買對方的一半所有權,價高者得對方一半所有權,這樣這個球員就完全屬於你 希望樓主採納 球員共同所有權 義大利語稱作 compartecipazione 是義大利足球最讓人誤解的舉措之一...

我想知道怎么才能得到。使命召喚online的資格

樓主你好 現在上網上就能搶使命召喚的驗證碼就可以玩了啊。從前幾天就開始玩了,還是暴雪研發的,俺一直是個戰爭遊戲迷啊。使命召喚ol無論在畫面表現力,戰場緊張氛圍的營造,人物角色與射擊體驗的真實感,還是在槍械 連殺獎勵 被動技能的多樣性上,都承襲著使命召喚系列的精髓,同時也融入了多種創新元素,並不斷嘗試...

怎么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其實自己可以暗示他的。或者從他那朋友下手開始了解他的情緒變化的。如果嫌麻煩的話 最好真的是直接去問。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你的目標很明確,做的很對。先讓自己認清楚和他的關係。如果是工作同事或者同學,那麼必然你們將在很長時期內共同相處。這樣的話,即使再不喜歡他,為了長遠,最好不要和對方鬧的太僵,保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