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是前代妃子男主先是太子後被廢最

時間 2021-05-23 23:05:46

1樓:will香

跨過千年來愛你 蘭陵王妃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2樓:風聲水未起

話說找不到就別找了,看下這幾本吧,都是我在紅袖添香看過的古代言情**哦!~

《美人謀:妖后無雙(出版+大結局)》文 / 冰藍紗x

「相國大人有令,你要走出這相國府,就必須打掉腹中的孽種!」妖媚的女人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湯藥,紅唇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

她被休下堂,身無分文,流落街頭,唯一的骨肉在出府之前的一碗湯藥化成一灘血水。無顏回娘家,卻第二天在刑場上看見自己的族人被滿門抄斬,監斬的人卻是她的夫君。剎那間,往昔所有的恩愛通通成了徹骨仇恨。

《代嫁:傾城第一妃(大結局)》文 / 望晨莫及

不該愛,卻又偏偏遇上!

你是我的情殤,一旦遇上,注定我會無處躲藏!

他們說你是鬼迷心竅,為乙個奇貌不揚的女子,甘願奉上三座要塞城池,終而惹來帝王的勃然一怒,殿前失寵。

你無所謂,道:弱水悠悠,只貪一瓢,三千寵愛,獨我唯一。

他們說這種痴愛,堪稱為傾城之寵。

《小太后乖乖讓朕愛(大結局)》文 / 輕柳

她穿越成皇后,這個皇后卻喜歡太子。

皇帝病重,便成了她和太子曖昧不清的開始。

他身為太子卻處處刁難於她,時不時夜入她寢殿,對她上下其手,她敢怒不敢言。

當他貴為天子,更是夜夜入她寢殿,擾亂宮幃。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粗暴兼粗魯。心情好的時候,壓她在身下,邪魅低喃:「小小母後,乖乖讓朕愛……」

《莫清歌:代嫁狂妃(大結局)》文 / 丫小圈

一朝穿越,不料當世武學奇才的她,竟淪為家族所不齒的『廢物』。

受盡旁人冷眼的她,唯有天才姐姐以心相待。

無貌無能的她,唯一存在的原因,是代替姐姐遠嫁他國。

傳聞楚王俊美如斯,睿智天下,完美無缺。

又傳聞,楚王不過是個只有六歲智商的傻子。

花轎普到門口,就被拒之門外。

只因楚王手捧鸚鵡,竟說要娶它為妻,不然就不讓新娘進門。

找一本古代言情**,男主是皇帝,受了傷後被女主救了,女主把他放在山洞裡,每天給他送飯換藥

3樓:敏如汐

是樓採凝的**,書名:狂戀閻帝  男主:衛亞漢  女主:雲彩兒  系列:天亮了,我還是不是你的

4樓:天妞8甜

是樓採凝的**,書名:狂戀閻帝  男主:衛亞漢  女主:雲彩兒

5樓:槿兮兮

這個情節我好像有點印象~~~~想不起來叫什麼書名了~~~~

一本女主叫雲青鸞的古代言情**,男主是三皇子,女主姑姑是皇帝妃子,女主剛開始很平常,後來慢慢變漂亮

6樓:路小遇

淡月新涼《薄情王爺的愛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知道啊!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一本古代言情** 女主好像是穿越來的,後來男主做了皇帝,女主成了皇后,被乙個公主下了藥,孩子沒了,

8樓:一拳四個嚶嚶怪

簡介:夢想了很多,究竟哪乙個屬於我?直到有一天,我不再夢想,我屈服了。

傍晚的休息時間,夕陽也似乎斂起了熱烈,暖紅的陽光撒在尼羅河上,那道流水沉靜的在伸的銀色建築群旁流淌著。這一刻,一切都平靜,就彷彿一聲嘆息。

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是前朝公主,男主叫宇文清,醫術很高

胭脂亂 風月棲情 寂月皎皎 著 文中主角人物 醫者白衣 宇文氏宇文三公子宇文清 宇文昭三子 宇文昭謀反後 曾將宇文清許配給公主棲情 後皇甫棲情與太后逃亡途中 因遭遇安亦辰襲擊追殺 太后生病 棲情請出世為醫的醫者白衣身份的宇文清前來給其母後治病相識。初識兩人既有好感。可惜棲情並不知道白衣既是宇文清。有...

找一本古代的言情小說

小渝的昊家姊妹系列 莫名奇妙賴上你 摧花狂魔 http book.4yt.net writer x 277 2262 莫名奇妙賴上你 姊妹兩被老爹罰一定要找到某樣東西 而且是各自找著一個才能回家 可是他連那東西長什麼模樣都沒交代 教這對 蠢蠢 的姊妹花從何找起?兩個大福星索性從天山一路玩到江南 她身...

找一本言情小說,內容如下,找一本言情小說,內容如下 40

小貓閱讀 之前有看過,但想不起來名字了。像這種文筆流暢,心思細膩的,女主聰慧 類的都市,現代 言情 我都喜歡看。要不,看下這本 噓,錦色不可欺 念如州 你說的那個,我在去幫你找找看 no懂 純情丫頭火辣辣特好看 找一本書,是言情 類的。具體內容如下 來自天源寺白璧無暇的白雲 是不是 囚婚4新娘 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