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是前朝公主,男主叫宇文清,醫術很高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胭脂亂:風月棲情 》 寂月皎皎 著 文中主角人物

醫者白衣 宇文氏宇文三公子宇文清 宇文昭三子 宇文昭謀反後 曾將宇文清許配給公主棲情 後皇甫棲情與太后逃亡途中 因遭遇安亦辰襲擊追殺 太后生病 棲情請出世為醫的醫者白衣身份的宇文清前來給其母後治病相識。初識兩人既有好感。可惜棲情並不知道白衣既是宇文清。

  有狗尾巴草作證:狗尾巴草,一頭繫著你,另一頭繫著我,證明我們曾經手牽手,是極好的朋友。

2樓:

《胭脂亂:風月棲情 》 寂月皎皎

推理**是文學嗎?有人說**就是文學,那言情**也是文學?

3樓:梅花三弄

對,這些都屬於文學。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表現作家心靈世界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作為學科門類理解的文學包括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

4樓:陽光的小小紫雲

在知道裡,言情**也在文學類中

求 沒有 網路言情** 的app 只有文學**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好在貼吧找,很多小夥伴喲

6樓:海笑

19樓,書旗,宜搜,追書神器都有客戶端。

7樓:絆腳石

每日一文,挺好的,全是優美散文

言情**也屬於文學作品嗎 5

8樓:楊楊

是屬於的,只要被定義為**,他就已經在文學作品的範疇裡,言情只是細化的乙個字首,希望這個答案你滿意^_^

有什麼文學性的言情**

9樓:伊藤流浠

言情的我不知道算不算,但是你讀過張小嫻的《藍蝴蝶之吻》嗎?

那個文字美的不像話!!!

10樓:非非可愛

就是不是純言情的.就像現在的大部分言情**,就是小本本那樣的.就是純言情的.毫無文學性可言.

11樓:

外國的世界名著幾乎都是言情的

言情**的出現是否是文學上的倒退

12樓:樂逍遙

言情**是文學的進步,只有打著言情文學的旗號賣色情的**才是文學的倒退

有沒有言情****

13樓:於白秋孛玉

起點中文網

www.cmfu.com

吾愛文學網

www.52reads.com

瀟湘書院

www.xxsy.net

世紀文學

www.2100book.com

文學屋**閱讀網

wenxuewu.com

還有qq圖書**閱讀網

www.readnovel.com

言情的強烈推薦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一部生活中充滿點滴關愛的**都市強烈推薦

極品公子校園推薦

夢裡花落知道少,左耳,沙漏

武林高手在校園修真推薦

寸芒星辰變

誅仙網遊推薦

猛龍過江

風流騎士穿越推薦

極品家丁(超搞笑)也可以到

www.qisuu.com

去找,那裡全是全本的txt**,而且是免費的或去www.cmfu.com

全國最大的**網找吧或去

www.feiku.com

找吧,那裡也是免費的,txt版的,而且與起點同步更新祝你找到想要的**哦

謝謝採納~~~

14樓:函同濟寧楓

鳳鳴軒言情**書庫

www.fmx.com

,大眾**網

www.dzxsw.com

、**閱讀網

www.readnovel.com。

15樓:豌豆幫兼職網

言情**站很多吧,有17k,紅袖這些,免費的推薦你乙個免費的**站

16樓:綿綿咩

4399***還不錯,而且**都是免費的

女作者發表言情**去哪個****最好?

17樓:樂觀的

**閱讀網,讀者比較偏年輕化,有廣大的蘿莉們追捧,作者也比較年輕,沒什麼深度那種的。小白文較多。

起點女生網,起點的文學都比較偏向男性化。怎麼說呢,男性的視野和女性不多,他們更高,更偏向軍事,世界,大局觀。不過起點女頻還是很不錯的,知名度高。

晉江文學城,這邊腐女比較多,耽美百合同人,各種經典,幾乎都是出自晉江的。如果你寫的文類範圍比較廣不是只侷限於言情方面的,晉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邊的讀者也先對成熟。

言情**吧,偏向於言情**的,只要跟言情相關的,水準參差不齊。

17k女生網,這個17k貌似除了的最晚,一般般了。知名度趕不上盛大文學旗下的**。

另外給你補充個:紅袖添香,這是也是盛大旗下的文學**,而且很不錯哦,都是女性作者。

18樓:流年and花火

2013-10-12 10:22媾落羽|一級綜漫之妖言少女網王之人生如一日

守護甜心之蛻變後的復仇

柯南同人之守護你一生

火影之血柒菖蒲

《網王之絕對封閉》

《守護甜心之櫻雪絕戀》

《網王之姑姑大人萬萬歲》

《守護甜心之仇恨的心》

《網王之浮生安夏》

《守護甜心之血染薔薇》

《守護甜心之血色圓舞曲》

《網王之助教不好惹》

《綜漫之蓮般純澈》

19樓:愛夢

起點中文網 潛在觀眾還是很多的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是前代妃子男主先是太子後被廢最

will香 跨過千年來愛你 蘭陵王妃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風聲水未起 話說找不到就別找了,看下這幾本吧,都是我在紅袖添香看過的古代言情 哦!美人謀 妖后無雙 出版 大結局 文 冰藍紗x 相國大人有令,你要走出這相國府,就必須打掉腹中的孽種!妖媚的女人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湯藥,紅唇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

詢問一本古代的言情小說,女主不知是巫女還是聖女的

kagome闖天涯 巫女雅江 巫女雅江 是 在晉江文學城的原創類 作者是阿豆。中文名巫女雅江 作者阿豆 進度 已完結 晉江文學城 型別 聽語音 原創內容簡介 聽語音 一個自然死亡的普通女子,成為了靈力強大的巫女 以為是一場遊戲,原來卻是一種責任 以為是一種偶然,原來卻是一種宿命 以為是一次開始,原來...

求幾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最好是江湖上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或者女殺手也行

坐擁七夫 一女七男 七位男主都很耀眼 呵呵,也都很腹黑,對女主超好 狂妃 哈哈 不可不看的哦 女主強大,男主很多很帥很強 太好看了 獨寵傾城妃 先魂穿,在本穿,男主陌等候千年 好痴情 傾國璃亂 上官墨好喜歡 但我也很喜歡紅蓮 小角色 死的好慘 寶寶他爹是哪位 三位男主 很帥很耀眼 南宮飛雲好愛 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