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是前世乙隻蝴蝶女主角是天宮公主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小公尺娛樂

此書就叫 執魔,主角叫寧凡~不過這書到今天還沒更完~寫書的作者好像帶病寫書,所以更新慢~

2樓:發飆的番茄醬

我也再找這本** 是不是男主前世是乙隻蝴蝶 拼死為女主擋外界仙人

如何理解男看天庭,女看地庫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就是上停,額頭至髮際。天庭飽滿,是指額頭略凸而平滑,無陷無坑無破。古曰:

上停長而豐隆,方而成闊者,主貴也。這是額頭的標準。若是額頭長成這樣,三十歲之前,絕對發達。

古人是有科舉做官的,三十歲前只要中進士,那一定是貴命了。

地閣就是下停,下巴至兩腮。地閣方圓,是指下巴不削不瀉,飽滿有肉,腮骨方正有力。古曰:

下停平而滿,端而厚者,主富也。這是下巴的標準。若是下巴長成這樣,五十歲後,至少是富命了。

古人是重農的,地閣好,田宅運好,收租收糧,至少也保無憂了。

古時候男主外女主內,所以男看天庭,要科舉做官;女看地閣,要田宅運好。

女主角是乙個考古學家,棺材裡面的人既然是她的前世的**

4樓:lisa和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感覺像是你說的那個,我這有全本+番外的資源,網上也下得到!

求一本好看的**名字:女主角前世是個**穿越後是個公主姓鳳是第一美女男主

5樓:蕪逸

《鳳臨天下:攝政王的寵妃》 ,女主鳳青鸞,男主蒼鳳修

一朝穿越,遇到帝國至高無上的攝政王,她對他一見鐘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後我們成親如何?」

他淡然偏首,只當她是童言稚語。彼時卻並不知道,穩固的心防已經開始慢慢失守。

他是雍容儒雅卻心深似海的帝師,教導著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長,他的眼裡,只有家國天下,從無兒女私情。

數年之後,身邊聚集桃花,面對集體告白。她淡然一眼瞥過去,髮絲輕揚,笑容狂肆,「誰有攝政王的俊美無儔,文韜武略,誰能讓本郡主心甘情願喊一聲……老爹,本郡主就嫁給他!」

最後兩個字出口,眾家俊男齊齊暈倒

找本**,女主是仙界公主,男主是魔界魔尊,男配是龍族王子的 女主角前世是天庭公主,男主角是魔界的

6樓:琪樂正無窮

是穆丹楓的**,具體叫什麼你可以去搜一搜,好像叫什麼懶懶小獸妃

女主角和男主角是青梅竹馬,男主角爸爸是黑道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親梅逐馬 青梅熟了,竹馬吃了 竹馬誘青梅 兩小有猜 染指你是個意外 兔子壓倒窩邊草 青梅賴竹馬 竹馬翻譯官 1.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 沒意見 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位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

幾本男主角是裝傻的小說,推薦幾本男主角是裝傻的小說

顏如銘銘 惡棍擒愛 腹黑王爺傻相公 黏人相公 夫君不傻 傻瓜王爺穿越妃 誰說穿越好 痴相公 皇后當自強 狼笑 休書難求 相公我罩你 混混王妃傻王爺 千葉 娘子,為夫被人欺負了 求 男主傻子的那種,裝傻的 snow之 腹黑王爺傻相公 黏人相公 夫君不傻 傻瓜王爺穿越妃 誰說穿越好 痴相公 皇后當自強 ...

T ara《ya ya ya》mv男主角是誰?

諾珉宇 演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浪漫滿屋2 t ara的謊言mv男主角是誰啊。是幹什麼的啊。劉承浩 被南韓稱為 國民弟弟 的劉承浩好像也有人叫他俞承浩。翻譯的關係 嘿嘿 南韓 國民弟弟 劉承浩將出演新人女子組合t ara的mv,助他們一臂之力。t ara的經紀公司宣布,劉承浩被選為了t ara出道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