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和男主角是青梅竹馬,男主角爸爸是黑道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時間 2021-05-10 14: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梅逐馬》、《青梅熟了,竹馬吃了》、《竹馬誘青梅》、《兩小有猜》、《染指你是個意外》、《兔子壓倒窩邊草》、《青梅賴竹馬》、《竹馬翻譯官》

1.《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沒意見」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位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二十二歲…… .

2.《青梅熟了,竹馬吃了》

竹馬人前高富帥火力全開,青梅人前小女人嬌羞可愛。

竹馬青梅面對面,乙個腹黑猥瑣,乙個暴力無賴

3.《竹馬誘青梅》

簡介:賈月月最聽誰的話?——秦默。

賈月月最崇拜誰?——秦默。

秦默是誰?——賈月月的竹馬。

4.《兩小有猜》

簡介五歲時,丁一一遇到上官謹言。

他是她孩提時期的克星,她少女時期的噩夢。她叫他美帝國主義小日本兩面派。她有門當戶對的夥伴,他也有郎才女貌的紅顏。

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出來不就行了!

生活是快樂的,所以愛情也要快樂,如果有惆悵和痛,那也只是因為,人總要長大,總有離別。

5.《染指你是個意外》

簡介你說,咱倆在一塊,這事有戲嗎?

肖翔:沒有。我跟你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已經染指我了。

肖翔:那是意外。

言羽:你說,你真不用我做你女朋友?

肖翔:不用。咱倆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又染指我了。

肖翔:那依然是意外。

言羽:肖翔,我決定放棄你了。

肖翔:你敢!我已經染指你了!

言羽:可是,咱倆不熟;那是意外。

肖翔:我就愛染指陌生人,怎樣!

6.《兔子壓倒窩邊草》

簡介肖兔她媽有個願望:將來女兒長大了能像玉兔精那樣,娶個白白淨淨的唐三藏做老公,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萬一膩煩了還能把他吃掉。

可是她媽萬萬沒有想到,還沒等女兒修煉成精,就已經被修煉成精的唐僧……吃掉了

7.《青梅賴竹馬》

簡介是誰誤以為煜慎中了壞巫婆的魔法,在他睡夢中,偷偷的啃咬他的唇,也悄悄的占領了他的心。

是誰給了善善呵護成長的懷抱,在她小小的心靈中,偷偷佔了新郎的寶座,也悄悄的奪走了她的愛。

真愛開啟自閉的一顆心,愛的泉源永不竭……

8.《竹馬翻譯官》

簡介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

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了解他。

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

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從沒拒絕,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特殊的。

可是,現實永遠磨人,兩顆不能交集的心,永遠站在彼岸。

再見面時,他是全世聞名的翻譯官,而她只不過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鬼- - 瑪麗蘇電視劇集?

我以前看過一部**,男女主角原本青梅竹馬,後來因為女主媽媽嫁給男主爸爸,男主很狠女主,女主姓顧 10

3樓:夏橙筱飛

天價小嬌妻:總裁的33日索情 女主叫顧小艾 ,男主叫歷爵風 和顧小艾青梅竹馬的是楚世修,他們父母沒結婚,挺好看的。

4樓:慕容小雲傑

這個我知道,就是那個男女主角原本青梅竹馬,後來因為女主媽媽嫁給男主爸爸,男主很狠女主,女主姓顧是吧,原來我也看過,只是不記得具體的名字了。

言情小說青梅竹馬的,男主角喜歡欺負女主角

情在不能醒 他是個惡魔,骨子裡沒有一絲良善的因子他心眼小 做人自私 唯我獨尊 喜怒無常 呿,隨便別人怎麼批評,他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全世界的人他都克得住,偏偏奈何不了她雖然從小老愛欺負她,還會打小報告陷害她沒想到到頭來把心賠進去的人也是他還真是應了那句話 不是不報,只是未到!瞧她人前溫馴如貓,人後卻是...

男主角是前世乙隻蝴蝶女主角是天宮公主

小公尺娛樂 此書就叫 執魔,主角叫寧凡 不過這書到今天還沒更完 寫書的作者好像帶病寫書,所以更新慢 發飆的番茄醬 我也再找這本 是不是男主前世是乙隻蝴蝶 拼死為女主擋外界仙人 如何理解男看天庭,女看地庫 天庭就是上停,額頭至髮際。天庭飽滿,是指額頭略凸而平滑,無陷無坑無破。古曰 上停長而豐隆,方而成...

幫我想幾個玄幻小說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最好是男主角有

十方傲月 男 炎燚 yi 炎璿擎,炎斷痕 女 炎映兒,炎淼夕,炎韖 ruo 炎衾 qin 炎燕璇,炎雨瑨水 冰晶塵,燕地寒 風雪讚歌 水映明月火 火炎焱燚 哦吼吼,這個霸氣 炎龍九黎裂 獄劫湮滅 雷 雷落九天 莫雷玄殺 雷霆歸天 風 碧嵐疾風 風斷無痕 光 靈天域 化光神界 劫 暗 冥地獄 修羅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