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西南是什麼肖

時間 2021-05-14 14:20:40

1樓:魯北野叟

終極至尊tac51a :你好。

方位:東、西、南、北為【四正】;東南、西南、西北、東北為【四隅】;共八方。而【生肖】有十二個。

故【四隅】又分為八,依次:東南東、東南南;西南南、西南西;西北西、西北北;東北北、東北東。

這樣,十二方位定了。

生肖與十二方位:

【四正】:子(鼠)陽水北、午(馬)陽火南、卯(兔)陰木東、酉(雞)陰金西。

四隅之八角:東南東(辰龍)溼土;東南南(巳蛇)陰火;

西南南(未羊)乾土;西南西(申猴)陽金。

西北西(戌狗)乾土;西北北(亥豬)陰水。

東北北(丑牛)溼土;東北東(寅虎)陽木。

你提到的西南,應是,西南偏南,即西南南,屬羊。西南偏西,即西南西,屬猴。

十二生肖裡哪個屬於西南得

2樓:有晴緣

從八卦上講每個生長佔不同宮位和方位 子(鼠)對應方位:正北方(坎宮)

醜(牛)寅(虎)對應方位:東北方(艮宮)

卯(兔)對應方位:正東方(震宮)

辰(龍)已(蛇)對應方位:東南(巽宮)

午(馬)對應方位:正南方(離宮)

未(羊)申(猴)對應方位西南方(坤宮)

酉(雞)對應方位:正西方(兌宮)

戌(狗)亥(豬):對應方位:西北(乾宮)

是什麼肖衝什麼肖,十二生肖裡,今天是什麼肖衝什麼肖日

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這個東西最好不要相信吧 我一般都不會相信這些的呢 祝你天天開心哈 飛雪 2019年12月14日,是己酉日,酉雞衝卯兔 元三文 2019年生肖屬豬的與屬蛇生肖衝 趙小哥說職場 公曆2019 11 24 農曆十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今天屬什麼 牛 今天衝什麼 牛日衝 己未 羊 今日時辰...

肖戰227事件是什麼

邗芷 肖戰的粉絲舉報行為大獲成功,在同人作者改名 潛逃 封鎖文章之後,二月二十七日,cp粉們開始支援寫同人文的大大們,這裡面不止博君一笑cp粉,還有一些其他明星的cp粉,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創作會大量儲存在lofter和ao3這兩個平台,而這兩個平台被舉報的後果,將由所有使用者承擔,他們的作品將會全...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在遊戲裡角色是什麼肖奈玩的的

劉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在遊戲裡角色是 一笑奈何 勘笨肇那 魅者啊,倩女幽魂裡面的 肖奈在網遊 夢遊江湖 中是本服第一高手,職業為魅者,身負一把古琴,黑髮如夜,白衣翩翩,仿若從畫中走下來的人一般。 淡味煙 拿琴的就是倩女幽魂裡的魅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在遊戲裡角色是什麼 肖奈玩的的遊戲是什麼 韓筱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