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我在90年代看到的動花片(動漫)

時間 2021-05-10 14:23:11

1樓:希望這名沒人叫

索菲和維吉尼亞

2樓:

索菲和維吉尼亞

這是一部法國的動畫片,當年是在地方電視台播出的,共52集。

動畫片講的是姐妹倆的故事,妹妹叫索菲,姐姐叫維吉尼亞。故事的開始是姐妹倆是在一所學校上學,索菲在小學部,維吉尼亞在高中部。她們的父母是科學家(好像是考古學家)。

我記得第一集是姐妹倆隨父母去郊遊。學校裡有個比較時髦的體育老師,名叫傑瑞安。傑瑞安一頭金色的頭髮,梳得賊亮。

騎個摩托,風流灑脫。維吉尼亞很喜歡這個老師,還因此和班裡乙個女生(叫娜塔莉)爭風吃醋,其實維吉尼亞也沒有什麼,是那個娜塔莉總是找維吉尼亞的麻煩。娜塔莉似乎很能拉幫結派,帶著一幫古惑女,她儼然是惡女幫幫主。

維吉尼亞有個很要好的女同學,長得胖胖的,一頭棕色的捲髮,當惡女幫找欺負維吉尼亞時,總是和維吉尼亞站在一起。索菲也很喜歡傑瑞安,傑瑞安總是騎著摩托帶索菲兜風。學校裡的校醫名叫布朗,是個慈祥的老伯,深受學校師生的愛戴。

學校裡還有個看門老伯,也是個忠厚長者。姐妹倆似乎有個比較敬愛的老婦人,索菲總叫她奶奶,我忘了這位老婦人的身份了(她們家的老保姆)。姐妹倆還養了一條狗---丟道爾,這狗和浣熊波特裡的大狗很像,毛長得遮住眼睛那種狗。

索菲也有一群玩得很要好的小夥伴,其中有個挺帥的小男生叫鮑爾。

後來姐妹倆的父母卻去外地做考古研究,乘坐的飛機失事,下落不明。姐妹倆甚是著急,於是開始尋找父母。在尋找父母的這段日子,乙個陰謀浮出了水面。

布朗醫生失蹤了。姐妹倆懷疑布蘭克被害。姐妹倆後來得知體育老師傑瑞安參與了謀害自己父母的活動,為的是得到他們的考古資料。

傑瑞安此時也露出了本來面目,監禁了維吉尼亞。娜塔莉出於對傑瑞安的愛慕,幫助其做壞事,可是後來也良心發現,救了維吉尼亞,自己被傑瑞安所害。維吉尼亞在這段日子也認識了另乙個男青年,似乎是她父母的同事還是助手(好像不是,他只是名記者,但十分帥氣機敏),並喜歡上了他。

這個男青年也幫助維吉尼亞尋找她的父母。

後來姐妹倆聞聽父母在非洲,於是也去了非洲,這好像是動畫片的第二部分了。她們來到了乙個非洲叢林裡,叢林中居住著乙個非洲的部落,過著原始的生活,他們迷信神。這個部落中,有乙個「救世主」,這個救世主身穿長袍,頭戴面具,在部落中裝神弄鬼,受到部落的膜拜,暗地裡好像在打此地金礦的主意,也為了尋找索菲的父母,謀圖他們的考古資料。

索菲和維吉尼亞在叢林中也認識了一些頭腦清醒,沒有受救世主蠱惑的朋友,他們一起揭穿了這個陰謀,捉住了救世主,發現這個救世主就是他們和藹可親的校醫布蘭克。布蘭克終於被**抓獲,而索菲和維吉尼亞也找到了她們的父母。

大概90年代看的一部動畫片,故事情節是乙個小男孩在尋找什麼,媽媽,

3樓:蒼之麟

有類似情節的是日本動畫《青色杜馬》,男孩因作家父親被綁架開展尋找父親冒險旅程,結局是男孩在森林裡被父親叫醒,父親說他一直在森林裡睡覺,最後發現父親新的作品裡的內容和人物就是自己做的夢

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秋葉原電腦組 我以前也問過這個問題 sayhello魚 百變小櫻?有黃色寵物的,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等等我都覺得還可以 惡作劇之吻 應該就是吧 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你好 你找的是 時間飛船 這個動畫片 日本龍之子動畫公司1976年出品的動畫片,遼寧兒童藝術劇院1994年8月譯製。時間...

找一部90年代的香港恐怖片,一部90年代的香港的恐怖片!!!求片名!!!

該是 再世追魂 導演 樑小熊 型別 恐怖片 主演 呂良偉 鄭則士 黃光亮 劉瑞琪出版日期 1992 簡介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劉瑞琪往醫院,突收到警署急召他往制止一宗持械行劫案,偉趕赴現場,追捕中偉擊斃洪濤 洪喬兩賊,賊兄洪浪目睹弟妹慘死,雖被警察 仍叫罵誓向偉報仇。偉急忙前往醫院,妻已誕下雙...

大家幫我找一部90年代的電影

瞬間d 旋律 天湖女俠 就是這個 看過好幾遍了!叫我又想起來了! 我只看過一個男主角叫草上飛的 一燁 情 天湖女俠 法國人在漁霸的幫助下,正在天湖打撈當年黑旗軍留下的珍寶 吉祥物 麒麟五彩球 青年雲中燕在一旁觀望。這時天湖女俠水上飛出現,教訓了漁霸和法國人。一次,打探的水上飛被雲中燕解救。法國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