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日本動畫片是關於有兩個女生是在像聖女學院一樣的學校,其

時間 2021-05-10 14:25:16

1樓:野蠻暗夜

《聖少女》,日文原名是《怪盜 セイント・テール》,譯為《怪盜st. tail》,或譯《怪盜聖少女》。是日本漫畫家立川惠的少女漫畫作品。

自2023年至2023年間**於漫畫雜誌《nakayoshi》,共24話(特別篇另計),另發行了單行本共7冊。本作品後來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共43集。

內容簡介

夜幕低垂,月影婆娑,總有一抹幽幻的倩影穿梭於聖華市,她就是俠義有道的聖少女,一次一次成功地解救瀕臨危機與困苦中的人們。不為自己,只為別人。

女主角是乙個怪盜,以「聖少女」的身份在夜晚出現。她就是聖波利亞學院二年級的學生羽丘芽美,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可愛,天真。她的同班同學飛鳥二世則是飛鳥刑警的兒子,聰明機智,他最大心願就是協助警察抓住聖少女,卻全然不知白天和自己鬥嘴的芽美就是他夜間追逐的怪盜!

儘管飛鳥二世和芽美經常吵架鬥嘴,但是彼此之間的感情卻非常深。乙個行俠仗義的怪盜,乙個反應遲鈍的偵探,牽出了一段美麗朦朧的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聖少女(怪盜聖少女)

3樓:我是

哈哈。是 《聖少女》 。那個女的叫芽美 。

男的叫飛鳥二世。真的很好看o.大結局是飛鳥二世跟芽美結婚了呢.

超好看的.我也很喜歡呢.建議你去優酷網看。

1集到大結局都有.不過要自己慢慢的找.. (說起聖少女.

我就激動了)

求一部早期的日本動畫片:內容大致是乙個小女孩圍繞著乙個像飛碟是的飛船的故事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日本動畫片是關於有兩個女生是在像聖女學院一樣的學校,其一是聖女,聖少女 聖少女 對就是那個. 怪盜聖少女 聖少女 聖

5樓:雪之風靈

你說的那個動畫很久歷史了,我也有印象,但是也想不起啊~~

6樓:濱崎步海報

要不試試到貼吧裡去問?不知道有沒有動畫電影吧

有一部日本動畫片是關於乙個女生是在聖女學院,但她是幫別人盜東西的,而男生又是警察的兒子也喜歡抓壞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st. tail》,或譯《怪盜聖少女》,

日文原版:怪盜セイント・テール

台灣譯名:怪盜聖少女

香港譯名:怪盜st.tail

大陸譯名:聖少女

南韓譯名:괴도 세인트 테일(천사소녀 네티)

西方國家譯名:sweet tales of saint tail【內容簡介】

夜幕低垂,月影婆娑,總有一抹幽幻的倩影穿梭於聖華市,她就是俠義有道的聖少女,一次一次成功地解救瀕臨危機與困苦中的人們。

聖少女是乙個怪盜!她在晚上出現。她劫富濟貧、行俠仗義、懲惡揚善。

人們都親切地叫她「聖少女」。其實這個現代的羅蘋漢,就是聖波利亞學院二年級的學生——羽丘芽美,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她的同班同學飛鳥二世則是飛鳥刑警的兒子,聰明機智,他最大心願就是協助警察抓住聖少女,卻全然不知白天和自己鬥嘴的芽美就是他夜間追逐的怪盜!

芽美天天和飛鳥二世吵嘴!但是他們兩人卻深深的喜歡著對方!乙個行俠仗義的怪盜,乙個反應遲鈍的偵探,牽出了一段美麗朦朧的愛情故事。

《聖少女》**

『best of best』**歌曲日文歌詞

ed:純心的五線譜

《聖少女》**

較多稀有的聖少女

聖少女的截圖、**以及吧友原創st.tail形象**:

8樓:華優悅

怪盜聖少女

羽丘芽美目前14歲,在聖波利亞學院讀書,是乙個非常活潑的女中學生,在白天,她和許多女孩子一樣喜歡玩,吃零食,並希望遇見白馬王子。但到了晚上,她就會變身成怪盜st.tail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她的同班同學飛鳥大貴 (又稱飛鳥junior) 非常希望能夠親手捉住st.tail,但每次都讓st.tail逃走......

他卻不知白天和他吵架的芽美就是怪盜st.tail!

姓名:羽丘 芽美(haneoka meimi)

性別:女

年齡:14

生日:9月29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52cm

體重:43kg

職業:學生

其他身分:怪盜st. tail

喜歡的顏色:天藍色、藍色、粉紅色

喜歡的科目:體育

不喜歡的科目:數學

喜歡的食物:蛋糕、雪榚

不喜歡的食物:芹菜

嗜好:收集可愛的東西

夢想:和像爸爸(羽丘源一郎)那樣的人結婚

姓名:怪盜st. tail(kaitou saint tail)

性別:女(高宮以為是男的!)

年齡:2(前後大約做了兩年怪盜)

職業:怪盜

工作:拯救迷途的小羔羊(實質是完成聖良給她的任務)

特別技能:魔術

真正身分:羽丘芽美

在日間,芽美是個平凡的女孩子。和很多女孩子一樣,她喜歡吃零食,喜歡去玩,喜歡可愛的東西,也常常期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性格是開朗的,但又愛哭(高興不高興也會哭),而且為人粗心大意,常常也會做錯事。和飛鳥junior.

是對歡喜冤家,常常為些小事吵起來,有時還會動手打起上來……但一到了晚上,她就會變身成怪盜st. tail ,去幫助向深森聖良求助的人。變身成st.

tail 之後,整個人也突然變得成熟,有自信起來。

姓名:深森 聖良(mimori seira)

性別:女

年齡:14

生日:7月3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52cm

體重:43.5kg

職業:學生

其他身分:見習修女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動物:魚

喜歡的科目:英文、**

不喜歡的科目:體育

喜歡的食物:葡萄

不喜歡的食物:沒有

嗜好:看書

她是一位本性非常善良的人,也是個非常虔誠的教徒,立志要成為修女,一生為主做事。性格冷靜、沉實(芽美有時會覺得她很薄情!),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擅長製造古怪的香水,收集情報和用激將法要芽美替她完成任務。

姓名:飛鳥 二世(asuka daiki)(別人通常稱呼他飛鳥jr.(asuka junior))

性別:男

年齡:14

生日:8月12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ab型

身高:159cm

體重:53kg

職業:學生

其他身分:初級偵探、市長特派專門捉拿st. tail的調查員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科目:數學、化學

不喜歡的科目:體育

喜歡的食物:方餅

不喜歡的食物:牛奶

嗜好:料理

志願:私家偵探

他是乙個十分聰明而且熱血的孩子,為人亦非常正直,但是卻不冷靜,凡事率性而行。夢想是要成為一位偵探,現時最大的心願是能親手抓到怪盜st. tail 。

與芽美是對歡喜冤家,常常與芽美吵咀,有時會被她用掃帚「棒打」起來。

姓名:高宮 莉娜(takamiya rina)

性別:女

年齡:14

生日:5月19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職業:學生

喜歡的人:飛鳥junior.

討厭的人:怪盜st. tail

志願:女警

她是個勇於表達自己感受的人,和芽美相比,她喜歡時會說喜歡,而且會主動爭取。她的志願是要做一位女警。

姓名:佐渡 真人(sawatari manato)

性別:男

年齡:14

生日:12月8日

星座:人馬座

血型:o型

職業:學生

其他身分:學校新聞部記者

志願:記者

為了採訪新聞而不擇手段,常常蔑造新聞,但對新聞工作的確付出了很多心血。外型雖然討好,吸引不少女孩子,受女生歡迎,但熟識他為人的卻不喜歡他。雖然如此,但他的心腸也不壞;同時喜歡了芽美和聖良,不知如何選擇……

姓名:羽丘 源一郎(haneoka gen\'ichirou)

性別:男

生日:3月1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a型

職業:魔術師

芽美的爸爸,年輕時對映美一見鐘情。

姓名:羽丘 映美(haneoka eimi)

性別:女

生日:10月27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職業:家庭主婦

芽美的媽媽,年輕時是個怪盜,被年青的飛鳥刑事追捕,及後被源一郎感動,決定放棄再做怪盜。

姓名:仙道真珠(sendou maju)

年齡:11

職業:在pandora占卜館工作

仙道真珠是個機靈、長得很可愛的女孩,是露斯瑪莉收養的小孩。

仙道真珠和她媽媽開設占卜館,表面上是為人們占卜命運,實際上是利用催眠術將顧客催眠,再利用他們神志不清時騙取他們的值錢財物。

仙道真珠是怪盜st.tail遇到的最強勁敵,當st.tail在到占卜館為別人拿回被仙道真珠騙走的財物時卻被真珠的催眠術擊敗,還因此被真珠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

仙道真珠的個性好強,但是對她媽媽言聽計從。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怪盜聖少女》,十多年前,在亞視有播過。

在大陸播時叫《聖少女》,在香港播時叫《怪盜st.tail》

10樓:饅頭n號

聖少女 算老的一部**了 個人很喜歡啊

11樓:

聖少**主角叫羽丘芽美

男主角叫飛鳥二世

12樓:墨灬冫水

聖少女.

在炫動**也偶爾會放..

13樓:成漾

聖少女(好白痴的問題啊)

有什麼動畫片講在遊戲世界,有一部動畫片是穿越到遊戲世界的叫什麼

刀劍神域 技術宅被關在網遊世界裡的沒羞沒臊的故事 遊戲人生 遊戲廢宅穿越到一切都由遊戲決定的世界 手機使用者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遊戲人生,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這類比較少 請採納。有什麼動畫片講在遊戲世界 流派扎古不敗 刀劍神域 技術宅被關在網遊世界裡的沒羞沒臊的故事 遊戲人生 遊戲廢宅穿越到一切都...

有一部描寫抗戰的動畫片裡面日本太君叫渡邊,是打鬼子的,還有小孩

安琪拉 這個動畫的名字就叫游擊神兵。是國產的 大概在09年左右在少兒頻道播的。裡面還有乙個漢奸叫王二狗 那個太君不叫渡邊好像叫龜田。 叫 游擊神兵 講述馬大虎 華小龍 金小鳳等三位勇敢少年用智慧型與日本侵略者鬥智鬥勇的故事 匹諾曹的巴克刀 乙個鬼子都不留!終於殺光了.沒得拍了。找一部動畫片電影 龍珠...

有一部日本動畫,女主角是個小女孩,她有兩個娃娃,是兔子一

尋找滿月 又名 星河滿月 是日本漫畫家中村有菜的作品 小貓 達爾託基拉 死神,可以變成可愛小貓的公仔兔子 美芽子由依 死神,可以變成可愛兔子的公仔具體看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70109.html?wtp tt 勞紅 尋找滿月 星河滿月 尋找滿月 又名 星河滿月 日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