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作文(自己寫的,5年級的,謝謝親,快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5-09 16:45:08

1樓:高貴中的卑微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23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23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23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2023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

我要把目標放在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

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拼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

在2023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12全部實現。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15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

在2015,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15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建議你把這一段引用上

然後寫寫自己的計劃什麼的

湊湊就800字了

望採納~(作文還是要自己謝滴~~~)

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怎麼寫,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550字怎麼寫

孤獨藍天 我的收穫 冬天,並不是收穫的季節,我卻在這漫天飛雪中想起收穫。我收穫了什麼呢?小時候,我從媽媽那裡收穫了語言和世上最淳樸的母愛,從爸爸那裡收穫了常識和世上最深沉的父愛,長大之後,我從老師那裡收穫了知識與品德。但真正如糖果般甜美存在的,還是老師和父母的愛。那時,我上小學三年級,在體育課上,體...

我的朋友五年級作文急,我的朋友五年級作文 500字 急!!!

光之子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她 中等的個子,白白的 圓圓的臉上長著兩道淡淡的的眉毛,眉毛下面長著一對長睫毛的大眼睛,她有一對小耳朵,她,就是顧欣藝。顧欣藝是個樂於助人的人,班裡只要有哪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乙個站出來的就是她。就拿不久前的英語測驗來說吧!老師要求我們每位同學必須要用水筆答題。當我開啟筆...

五年級寫事的作文,五年級寫事的作文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的心情公升到了100c 早上,我獨自一人上週走勢上學的路上,突然,一輛自行車與我相撞,沒等我爬起來,那個騎自行車的人說 你這小孩不長眼睛的啊!我感到很氣憤,馬上逃離了現場,現在我的心情降低了30c 來到教室,大家全在看語文書,因為等會要語文期中考試了。過了早自修,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