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作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九年級作文)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倩↙雅↙姬

初中生活是清新的,但在清新中卻夾雜著迷茫和朦朧;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但在快樂中也蘊含著許多憂愁和思緒。總的來說,初中生活就像一杯香濃的咖啡,香甜中卻隱藏著說不清的苦澀。

2樓:遊樂場永不散場

我的初中生活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初中生活就要接近尾聲.從未細細品味過的我,此時回頭望去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是那麼清晰可見.

3樓:翰想勇潔

時間過的真快,三年過去了,可是我還是捨不得離開這個教室和學校。我永不會忘記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事

我的初中生活 記敘文 500字左右 50

寫一篇500字作文,題目是(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字

4樓:yer種子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 我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記得在小學我是多麼渴望能盡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2.當我走進乙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新同學,他們的歡聲笑語,使我想起了那活潑可愛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新老師,他們在黑板上寫的每乙個字,讓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啟蒙老師。

我看到了這寬闊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狹窄的小學課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3.當我在座位上悶悶不樂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事,他們都身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一作文500字

5樓:小兔兔

時光飛逝,轉眼我就十二歲了。拿到初中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我特別高興,終於我不是小學生了。我可以成為自己嚮往已久的中學生了。

卸下紅領巾,我感到好自豪。媽媽帶我去學校報道的那一天,我感覺好興奮。看到學校好多跟我年紀一樣大的。

還有好多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我彷彿看到了自己三年的美好初中生活。

開始分班。開始上課。開始發新書了,一切都好新奇,坐在乙個嶄新的教室裡,面對著一張張新面孔,有點緊張,又有點害怕。

看到有些同學他們已經很熟悉的開始交流打鬧。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是內心終究是有一點害羞吧。我想在初中三年期間,我要改掉自己這個不好的毛病。

開學的第一堂課是語文課,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乙個很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看著她陽光自信的笑臉,我的心裡頓時溫暖了好多。「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老師,我姓張,以後你們叫我張老師」。

老師開始說話了,台下似乎還有好多學生在打鬧說話,張老師又把嗓音抬高了,同學們,先安靜下,下課老師陪你們一起玩,好不好。「今天是你們進入初中的第一堂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從小學生到初中生,乙個角色的轉變,同學們,你們現在都長大了,已經不是小孩子是大孩子了。今天呢,你們先每個人做個自我介紹,讓我認識你們好嗎?」「好~~」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

從第一排左邊第乙個開始,我好緊張,輪到我了·從小我就是乙個很緊張的人,我很害怕在同學面前說話,上課幾乎不舉手回答問題。輪到我了,我站起來了·我好緊張。好小聲的說了自己名字,一直沒有抬頭,老師望著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了。

大聲點。抬起來,自信點。老師又是笑眯眯的望著我,我頓時好像得到了力量,大聲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老師又笑著點頭,並對我豎起大拇指。我心裡真的好開心。我決定要好好學習,以後要大膽一點。

僅供參考,應該有500字

6樓:lucky夏日

我剛考了,貌似分數不錯。

我即將的初中生活作文五百字

7樓:楊好巨蟹座

轉眼告別了已經生活了6年的小學,告別了已經生活了6年的同學和老師,開始了了新的生活:初中生活

返校那一天,我來到了初一5班,在教室坐下後,周圍的一片都是那樣寂靜,那樣陌生.在我接到錄取通知書那一刻的好奇心和笑容早已溜到九霄雲外了,以前的說話聲、嬉笑聲、打鬧聲,都化為灰燼了,只剩下一片死一樣的寂靜.不一會,我們的新班主任來了,班主任是教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先讓我們認清自己前後左右的人的名字,不一會,班裡的寂靜被打破了,我們開始了解對方,慢慢的認清了每個人的名字.

開學了,我發現初中的生活與小學大不一樣了,作業多了,課程多了,難度也大了.通過幾天的學習,我發現了班裡大多數人成績都很好,在來到初中之前,我在課外班已經把我以前最不擅長的數學提前預習了,通過課上認真聽講和課外班加倍學習,我感覺數學也小菜一碟了,我發現,一道特別難的題,只要多動腦子想一想,就能迎刃而解.每當大家都被一道題難住的時候,我總是會突破極限,努力把題算出來,當大家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慢慢的,我開始覺得初中比小學有趣多了,伙食、娛樂都比不過初中,我以前的老師曾經說過:初中生沒事幹學習肯定不好.我的課外班老師說:

如果你沒事幹,就要自己給自己找事幹.於是,我加倍做題,還做了乙個錯題集,把每到錯了的題都抄上去,過幾天再做,這樣就把錯題給鞏固了,下次類似的題就不會再錯了.

有句老話說的好: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只要你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會有收穫!

8樓:悟丹昳

六年已從我身邊跨過,我也即將邁入初中的大門,並向我那「可愛」的母校會說告別!面對我的是即將開始緊張又有趣的初中生活。

初中對於我來說,是乙個美妙的名詞,因為我將在那裡學習、努力。如今我以踏上了通往中學的大門,圓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我嚮往中學裡那有有趣的知識。

那裡就像個知識海洋,並且我們都是在那裡吸收「營養」的小魚,老師又似那十字路口的指明燈,指引我們前進!

我期待的初中生活,就像那萌芽的小草,在慢慢成長,吸取著陽光、雨露的滋潤。當我一邁進初中的大門,我就感覺我到了乙個知識宮殿,並且意味著我將會受到更高層的教育。在中學裡,玩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剩餘的精力在休息休息。

可當我成為真正的中學生詩,我就會付出的比任何人多100%,這樣別人學乙份,我就可以有鞏固一遍。期待中學的日子!

期待未來那個我同的自己!讓我在這蔚藍的天空中飛翔!讓我在中學結束畫乙個圓滿的句號!

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500字

初中生活展望作文500字以上 5

9樓:蕾姆

初中生活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字

寫自己在初中生活中的經歷 學習 成長,自己寫的比較好。以我的初中生活為題的作文500字左右 化蝶 一。初中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在豐富中缺少了多彩斑斕 初中生活是清新的,但在清新中卻夾雜著迷茫和朦朧 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但在快樂中也蘊含著許多憂愁和思緒。總的來說,初中生活就像一杯香濃的咖啡,香甜中卻隱...

2019九年級上冊歷史小作文,2021九年級上冊歷史小作文?

第一,答題思維上倡導多角度 多層次 發現 分析和解決問題 第二,答題原則上強調論從史出 論從證出和史論結合 第三,語言表達上強調邏輯嚴密 文字通順。從本月的兩次課堂檢測來看,對大多數同學來說,此題無從下手或者得分不高。為此,我認為有必要對此類試題做乙個專題講解,以下是我的一些收穫。多維化洞悉開放 型...

六年級 我的初中生活感受,我的初中生活感受 作文 信

預備 3 班 劉林鑫 劉宇婷 你好!現在學習怎麼樣?緊張嗎?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中學,課程緊張了許多,功課也多了許多,每天總要寫到好晚。你呢?那就讓我們來談一談初中生活的感受吧!進入初中,就沒有小學那麼輕鬆了。見到的不是以前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了,而是陌生的。現在我們是預備年級,學習更是緊張,小學只有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