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英語問題,初中九年級英語會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6-30 22:20:12

1樓:世界的資格

1.who are they waiting for?

do you know that who they are waitting for.

2.how did she get there?

my father wated to know_that how she got there.

3.where did you meet mr green? i wanted to know.

i wanted to know that where you met mr.green.

4.how can we do the work well? i always think.

i always think that how we can do the work well.

2樓:悍馬騎士

who they are waiting for?

3樓:無敵奶粉

do you know __who they are waiting for______________.

my father wated to know___how she got there________.

i wanted to know__where you met mr.green__________.

i always think__how we can do the work well_____________.

4樓:春暖花開

1 who they are waiting for?

2 she got there.

3.where you met mr green.

4how we can do the work well

九年級英語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8 differently

修飾動詞用副詞

6樓:丁季是睿博

2written

english

是過去分詞,表示已經寫過英文

writing

english

中ing

是現在進行時,表示正在寫英語,在不新增其他單詞的情況是這樣,但加了其他單詞就不一定

1牛以草為生

cows

eatgrass

forliving

7樓:鞏雨邵瀾

1.cows

make

aliving

byeating

grass

2.written

english中文是」書面語「,如:yourwriten

english

isvery

good.

writing

english表示正在寫英語。如:i

amwriting

english.

九年級英語問題~~

8樓:

1. doing exercise也是對的。to do exercise 在be動詞之後作表語,這個成分動名詞或動詞不定式都可以充當的。

2. 我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

3 as well = too 「也」的意思。我還要拜訪朋友和親戚

9樓:知識驛站

1.to do表將來,要做的還沒做呢

2. 我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

3. as well放句末翻譯成「也」後面的翻譯更貼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to是表目的的2.我很喜歡玩電腦遊戲3.我想要去看望我的一些朋友,順便也看親戚,這裡的as well意思是「也」,表附帶的

初中九年級英語會有什麼問題

11樓:

通常是單詞記不住,混淆嚴重,另外就是語法和長難句的問題,建議可以利用八下暑假先補習。

12樓:彩色的星星

形式賓語形式主語經常會考到.

13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賓語從句

make+人+形容詞/動詞原形

14樓:哎嘿略略略

一般我們老師課上有做筆記。就那些語法點活用了英語就會了

初三英語問題

九年級英語問題

15樓:巧手成媽媽

1. 答案:d.

2. 翻譯:亨利不可能(現在)在家,因為剛才他剛剛從農場裡打**給我。

3. 解釋:

1)a mustn't 意思是「禁止/不允許」

b isn't able to 意思是「不能夠/沒有能力」

c may not 意思是「也許不是」(不夠絕對的否定)d can't 意思是「不可能」(非常肯定的推測)2)從後句句意可知,前句指「不可能」,所以答案為d.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老師說的對

mustn't 的意思不是「一定不」,而是「禁止」

because he phoned me from the farm just now.(因為他剛才在農場裡給我打**了),說明他就肯定不在家

所以要用can't ,表示否定的推測

呵呵,放心吧,a絕對不對

我是英語老師,這個問題就是這樣的

17樓:

你上課肯定沒有好好聽,和我一樣,嘿嘿.

否定句中有把握的猜測沒有二話,選can't

18樓:

記住表示猜測時肯定用must,否定用can't,關於a老師說的是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dcan't是 不可能 的意思.符合題意

20樓:庚澈

對對對,我都忘了

da是禁止

b表示肯定的不是···

多少年了,忘得多了

九年級英語

補全對話 what did he use to be like?how were they?what did he use to wear?what did he use to look like?適當形式填空 1.stressed 2.permission首字母填單詞 1.specific 2.g...

九年級下冊英語3a翻譯,九年級下冊英語64頁3a翻譯

上個星期每個人都設法讓單車男孩吉米高興起來。但是這個星期,吉米又高興了。在星期一,他告訴一位電臺採訪者說他已經沒有錢買舊自行車了。他還張貼了一些宣傳單收舊自行車,並且打 給他所有的朋友告訴他們他的問題。他甚至在當地的一家超市分發廣告。然後他告訴了學校的老師們有關他的問題,於是他們為家長開設了一部 他...

九年級英語14單元3a翻譯,九年級英語1 14單元2d翻譯

有加油的意思。也有 go for it.1.去做吧!俚語大全 break a leg祝演出等成功 表面意思 摔斷腿 的反話 go for it去做吧!ahead of the game領先,佔優勢 fadashi.bokee.com 基於276個網頁2.喜歡 急需七年級英語上學期短語總結 g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