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真正的男子漢,怎樣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時間 2021-05-01 23:39:50

1樓:gad丶

孤獨的咕咕鳥    咕咕鳥:

有的人認為如下特徵是判斷男子漢的標準:喉結突出、鬍鬚濃密、說話大聲、走路聲大、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身體強壯、吃得很多、不愛聽話、偶爾罵街……持這種觀點的人一般會認為外表柔弱、脾氣溫和的人沒有男子漢氣質。當然,他們對於少年男子漢的要求會放寬鬆一些,比如,可以喉結不那麼突出,也不用長鬍鬚,但總的要求還是以外表的陽剛為主。

實際上,男子漢的標準應該更寬泛一些,更應該注重內在實質一些。比如,有的人表面上雖比較文弱,但實際上他是「外柔內剛」,在很多事情上他都很退讓,但在大事情上特別有主見。有的人你欺負他,甚至吐他唾沫,他也不發作,有人就認為他懦弱,但是在一次放學後他看見女生被欺負,同學都不敢上前,他卻挺身而出。

生活中的確有這樣的人,他們有包容心,有忍耐力,有自己的主見和分寸,有退讓和取捨,這樣的人我認為也是男子漢,不過他們的「男子漢標誌」不是那麼明顯罷了。

所以說,可以成為男子漢的人有很多,即便他個子不高,也可以從修煉「內功」開始,照樣有希望!

真正的男子漢還應該是乙個能夠戰勝困難的人。這個困難對於其他人不一定是多麼大的困難,但對於你來說卻是阻礙你的「大雪山」,對於這樣的困難,只要你越過了它,戰勝了它,就朝男子漢的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

咕咕鳥同志,寬闊的胸懷、堅韌的品格、智慧型的頭腦以及關愛他人的能力,共同組成了「男子漢」的魅力。希望你可以一點一點地「積攢」起自己的魅力。相信自己!

當「知心論壇」的同學們聽說你的問題以後,提供了他們的辦法。有的說:「嘗試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多鍛鍊。

」(zz123)有的說:「你要在心裡時刻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是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看看你周圍的男同學或你的爸爸和男老師,向他們學習。」(622小魚)還有一位名叫李元盟的同學,他的建議是——「你可以走『風度』的發展道路。男子漢也可以很含蓄,但一定要有風度。

」真好!建議你參考!

2樓:英鬱吳良平

用【心】啊,真正的男子漢不是怎樣不怎樣的問題,就算在怎麼,自己終究是自己啊

怎麼能成為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的十五大標準

一、勇敢正直:乙個真正的男子漢應該有:「正義感」、「敢作敢為」、「勇於犧牲」、「不畏懼惡勢力」從而使勇敢正直成為男子漢的最重要標誌。

二、寬容豁達:「心胸開闊」、「大度」、「坦蕩」、「有氣量」等視為男子漢應具備的品質,從而使寬容豁達成為評價男子漢的第二大標準。

三、充滿愛心:「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關懷體貼」視為評價男子漢的重要標準。

四、堅強執著:男子漢應該「堅強」、「有毅力」、「不軟弱」、「不服輸」能承受各種打擊和挫折。

五、有責任感:

六、禮貌教養:「虛心」、「嫌讓」、「尊重女性」、「不說髒話」、「文明」看行很重要,認為是男子漢的必須具備的標準。

七、學識才華:要知識淵博、有才華、學業有成、有一計之長。

八、理想追求:男子漢必須有理想、有遠大抱負、胸懷大志、有事業心。

九、幽默風趣:幽默風趣的人能活躍氣氛,化解許多尷尬的境況與場面,這才有魅力。

十、成熟穩重:「冷靜」、「理智」、「有頭腦」、「明辨是非」是男子漢應具備的素質。

十一、真誠坦率:「誠實」、「直率」、「不虛偽」等視為男子漢的標準。

十二、機智果斷:「果斷」、「乾脆」、「不婆婆媽媽」是男子漢的評價的標準。

十三、樂觀開朗:「熱情開朗」、「有活力」、「處事大方」等是男子漢的標準。

十四、體魄強健:「強健」、「高大」、「健康」、「熱愛勞動」是男子漢的內在素質。

十五、英俊瀟灑:「酷」、「漂亮」、「英俊」、「帥氣」、「外表好」、「穿著整齊」是男子漢的標準。

除上面15條外,勤奮務實,交際組織能力、有個性等也視為男子漢應該具備的素質。

我希望你能做到其中的一大半,你就可以稱為男子漢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很有深度,這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的完的,我在這裡就簡單說一下,說的不好請諒解,你認為做為乙個男人怎麼才是男子漢呢?話說回來,能打能鬧的是男子漢嗎?

不是。男子漢的概念太大了,除強扶弱是男子漢,可是現在不興了,天下太平了不是嗎?我覺得要想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就在於自己了,你說呢?

乙個人的觀點不同對於男子漢的欣賞和理解也不同了,你是不是與到什麼問題了解決不了,才想成為男子漢嗎?乙個人只要做的所有的事,上對的起天,下對和起地,中間對的起自己,心裡很踏實,那就是真真正正的男子漢了,做一名真正的男子漢並不難,只要你認為你是朝著正義走的那你已經是男子漢了不是嗎?為什麼難到說一定要被別人稱讚才是嗎?

我覺得你此時就是男子漢,而且是真正的男子漢,因為你所說的所做的都是對的,你只不過是想來肯定你曾經做的是不是對的是嗎?不要讓別人的否認影響了你自己,你很棒,真的很出色。朋友願你有新的開始和生活,因為你並不平凡,你知道嗎?

你只不過看不到自己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應該敢做敢當,還要誠實勇敢,為別人著想、不記仇保護弱小者。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6樓:愛你任雨凡

想要做男子漢,著這不是什麼難事,危難時可以挺身而出,多為社會做貢獻,總之不要想去為社會得到多少,而是想要為他去貢獻多少!!

如何做乙個真正男子漢?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求大體,不拘泥小節,絕不斤斤計較。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壞男人,

要壞的智慧型,壞的不招人厭,壞的讓人喜歡。

壞的與眾不同,壞的有情趣。

壞的很狂放,壞的很野性。

壞的有度,壞的合適宜。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幽默感的男人,

幽默是智慧型的表現,幽默是聰明人的語言遊戲,幽默而不低俗,風趣而不露骨。

妙語連珠,妙趣橫生。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體形健美,

精氣神十足的男人。

力量與靈敏並存,威猛中不失儒雅,

大氣中一絲孤傲,霸氣裡少許內斂。

有男人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只有真正的男人身上才會散發出男人的味道

怎樣才能成為真正男子漢?

8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你應該還沒有初中畢業吧,呵呵,你的夢想竟然是世界一流的科學家呀,我真的好羨慕你,像我這樣的老頭子都沒有什麼時間去想什麼夢想了,我覺得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不但要身體壯,最重要的是責任心,知道嗎,乙個男人,在乙個家庭中是多麼重要嗎,你知道嗎當你做什麼事都很有責任心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要依靠你大家都信任你,這樣一來他們就會需要你,也許男子漢就暈樣一種心理你只是需要別人的需要,你可以試試,凡事出發點要好, 知道嗎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覺得你是乙個世界上少有的好男子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德有擔當有責任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年紀小就去參軍吧

怎樣才能成為公主,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電工?

小怡子看電影 機器人打掃房間,做飯做菜,當然它終歸是一臺機器,無法讓老奶奶找到些許安慰。某天,老奶奶在看電視的時候睡著,機器人輕輕地為她蓋上毯子,坐在旁邊也興高采烈地看起了電視。老奶奶醒來後,彷彿感受到機器人體內的人性,她將其視為一個可以依賴的好夥伴。 如果是想做公主的話,但不是像金希澈那樣的 公主...

怎樣才能成為動漫高手,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動漫高手

興趣無所謂高低,愛好沒有優劣。縱使閱片無數,沒有激情,也只是一堆資料和經驗而已,相反,能享受一部作品,嘻嘻品味,樂趣自在心中。樓主能發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有興趣,也有熱情,那麼你已然是一位動漫高手了,而且是區別於做作和追求他人看法的 真正的高手。置於具體的,我推薦看代表作,特別是萌系和後宮,大多千篇一...

怎樣才能成為可愛的女生,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可愛的女生?

胥紫桐肥翊 清純的意思是形容人很善良。清純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清澈如水 純潔如雪的感覺 入骨入髓 人可清純 如詩如畫 情可清純 似葉似花 物可清純 天然勿雕 天可清純 蔚藍無雲 地可清純 廣博遠大 其實清純只是一個遊離的單細胞,沾染不得半點汙濁。可是,曾幾何時清純這個詞僅僅代表好看,曾幾何時清純僅僅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