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文藝青年,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文藝青年

時間 2021-07-09 17:33:01

1樓:江沉魚魚

春賞百花,冬觀雪 夏沐涼風 秋望月

2樓:十一維觀影

多讀一點書,提高自己的文學修養,然後可以適當的學習一些剪紙、畫畫、下棋等技能。最好加入文藝青年的圈子,然後不斷地提升自己,這樣你就會成為一名文藝青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文藝的人必然是對生活持有認真態度的人,所以平時做事必須認真細緻。生活的時候也要認真的生活,不可得過且過。

4樓:暗受

首先要有文藝細胞,對琴棋書畫有較深的研究,對古今中外的歷史秩聞、風俗人物皆有涉獵。其次要經常單人或結團旅行遠足,對豐富個人閱歷大有好處,可補充書本上知識的不足。

5樓:小美12202鋁芬

有時候文藝青年光顧咖啡館的頻率可以說是很高了。喜歡有事沒事就去喝一杯咖啡,瞭解各種咖啡的產地、源來。家裡總有喝到一半,留下咖啡漬的杯子。

6樓:裝

文藝青年的生活永遠是在路上,喜歡拍下沿途充滿詩意的景象,喜歡獨自一人的旅途,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

7樓:銘刻

個人感覺,要成為一個文藝青年,就必須對一些作家多多少少了解些。比如亦舒,村上春樹,汪國真,海子,龍應臺,張愛玲,契科夫,等著名作家有所瞭解,即使不怎麼了解也應該去嘗試一下,讀他們的作品。

8樓:5065滅韓頗附

文藝青年要培養自己喜歡詩歌、**、**、電影、看現場演出、組織演出活動、撰稿、寫詩、寫樂評、書評、影評、拍**、經營部落格,總之愛好廣泛。

9樓:猴42357值迅

文藝青年大都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吧不染髮。就算喝酒也是紅酒。頭髮最多也是染淡色系。不會像殺馬特那樣。

10樓:巫娟麗

愛讀書。這是很多文藝青年都有的習慣,拿著一本書,在午後時光,靜靜地欣賞著,不時發出自己的感嘆,或者是買幾本深奧的哲學放在床頭,有種莫名的詩人風範。

11樓:

如今是一個**多元的時代,文藝青年更偏愛的不是聲嘶力竭的搖滾,也不是字字含情的愛情歌曲,他們更喜歡歌詞細膩,哀而不傷,淡淡憂愁,流水旋律的一類歌,像李健的《貝加爾湖畔》、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老狼的《同桌的你》,宋冬野的《董小姐》,還有最近被好聲音學員張磊翻唱大火的《南山南》......想成為一個高雅的文藝青年,相信這些歌,大家都有著共鳴,有故事的人和**更配哦!

12樓:念著反才豬豬臭

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一直在路上。在我們印象中,文藝青年都喜歡在陽光慵懶的午後,泡一壺清茶,拿起一本古典書籍,潛心投入書中......沒錯,文藝不可能是空架子,一定要有書作陪,有好書的滋潤才行,張愛玲,餘華,魯迅,川端康成,卡夫卡,高爾基,唐詩宋詞等等,這些大師的作品,都值得拿出來細細品味。

對文藝者來說,讀書更多的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以及和作者心靈的對話。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文藝青年

13樓:費琉斯

做你想做的事,發瘋吧!或者說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一點兒也不文藝了

怎麼成為文藝青年?

14樓:江南蜜汁

在成為文藝青

bai年的道路上,我們du不僅要zhi大量的閱讀,還要學著自己創作dao,內

培養自己的習慣。興容趣是培養一個人最好的老師,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文藝青年,就要有豐富的文化儲備量。有了豐富的文化儲備量我們便可以達到那種出口成章的境界。

1、培養愛讀書的習慣。

這是很多文藝青年都有的習慣,拿著一本書,在午後時光,靜靜地欣賞著,不時發出自己的感嘆,或者是買幾本深奧的哲學放在床頭,有種莫名的詩人風範。

2、培養愛旅行的習慣。

記住,是旅行,不是旅遊。文藝青年的生活永遠是在路上,喜歡拍下沿途充滿詩意的景象,喜歡獨自一人的旅途,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

3、培養愛喝咖啡的習慣。

文藝青年光顧咖啡館的頻率可以說是很高了。喜歡有事沒事就去喝一杯咖啡,瞭解各種咖啡的產地、源來。家裡總有喝到一半,留下咖啡漬的杯子。

4、培養樸素的穿著的習慣。

最常見的就是牛仔衣+牛仔褲,褲子一定是卷褲腳的。不喜歡過於豔麗的服飾,女生大部分都是白色短褲+t恤,再加上一頭及腰長髮。

5、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文藝青年大都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吧不染髮,就算喝酒也是紅酒。不麻煩別人,能照顧好自己。他們不喜歡一個看得見的導師或者膜拜的偶像。

15樓:落魄的水手

愛讀書。這是很多文抄藝青年都有的習慣,拿著一本書,在午後時光,靜靜地欣賞著,不時發出自己的感嘆,或者是買幾本深奧的哲學放在床頭,有種莫名的詩人風範。

愛旅行。記住,是旅行,不是旅遊。文藝青年的生活永遠是在路上,喜歡拍下沿途充滿詩意的景象,喜歡獨自一人的旅途,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

愛喝咖啡。文藝青年光顧咖啡館的頻率可以說是很高了。喜歡有事沒事就去喝一杯咖啡,瞭解各種咖啡的產地、源來。家裡總有喝到一半,留下咖啡漬的杯子。

樸素的穿著。

良好的生活習慣。文藝青年大都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吧不染髮。就算喝酒也是紅酒。頭髮最多也是染淡色系。不會像殺馬特那樣。

愛運動。可以是聽著**慢跑或遊游泳。平時早上就在小區附近跑步。

聽輕**。聽聽輕**陶冶情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必要強迫自己成為文青。追求自己喜歡的就ok了。若是為了嘚瑟裝x假扮文青,會被文青和其他人鄙視的哦

17樓:亞羅士打先生

我認為文藝青年不該問這個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文刊哦,別亂看!還有看新聞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參加天津臺的非你莫屬

如何成為一個文藝青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具備一顆文藝的心,再按以下方法/步驟做:

1 愛讀書。這是很多文藝青年都有的

如何當個文藝青年 10

21樓:正常人的故事

長像文藝,說話文藝,舉止文藝,會寫文章,喜歡電影(不僅僅是看哦,還包括寫影評)、**,字寫得好看,思想有深度

22樓:不才近紅樓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劃落的淚傷心欲絕

23樓:冬天不下雪

嗯,多讀書多思考,首先提升自身修養,培養氣質是關鍵

24樓:

唱唱歌,畫個畫,作個詩

25樓:會忘了疼

首先要會樂器,詩詞歌賦,再把自己打扮的陽光一點,就好了。

怎樣才能成為文藝青年啊?

26樓:召絲柳

變成文藝是一個徐徐漸進的過程,無論是從朋克立場走來的文藝青年,還是從復古立場走來的文藝青年,或者偏執於後現代假象,進而裝逼成性的文藝青年,最終能融匯在一個大的集體意識這下,這就是——反主流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科學家,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科學家

首先要對你表示敬意,因為很多人包括我都有過理想,但是都被現實磨滅了。希望你能堅持。你是學物理的,知道能量守恆,拿到現實中也是一樣的,想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什麼,甚至付出要比得到的少很多。你的理想註定是一條孤獨的路,在這條路上能給你幫助的人太少了。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科學家他的所有知識都是別人教給的。要做科學...

我如何努力才能成為一名攝影師,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攝影師?

一哂拉倒 只週六日兼職不太可能.影樓裡的人像攝影入門很簡單.影樓所謂的攝影師在職業攝影裡,地位算是比較偏低的.因為要求不高,門坎低.有很多所謂的攝影師都是沒什麼文化修養,學歷很低,可以說土的掉渣,混充很藝術很時尚.騙騙一般人還湊合.lz 把攝影當 好,甚至發燒友都可以的.但是真要當成一個賺錢的職業可...

怎樣才能成為慈善家,怎麼才能成為一名慈善家

人人都可以成為慈善家 誰也不能阻止一個社會的愛心。志願者是一個沒有國界的名稱,指的是在沒有任何報酬的情況下為改進社會而提供服務 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神的人,他們不受私人利益驅使,不受法律強制,基於道義 信念 良知 同情心和責任感而從事公益事業。志願服務泛指利用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技能 自己的資源 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