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姓藍的現在言情,求男主姓陸女主角姓藍的現代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5-07 08:37:58

1樓:可愛的

親,你要找的這本**貌似是落小洛的《壞壞老公好難纏》,男主蘭德爾布萊,女主藍風語。附上簡介給你: 藍風語家的情況有點特殊,超乎一般人的想象。

  她有乙個胖乎乎的爹爹,三個漂亮的媽媽,五個帥氣的哥哥。   而她,是家裡最受寵愛的寶貝。   她愛上了乙個溫柔的男人,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婚了。

  更丟臉的是,她離婚的時候居然還是個處!   出國避難,遇上了乙個綠眼睛的男人。   第一天,男人吻了她。

  第二天,男人要她負責綁架她去辦了結婚證。   第三天,男人爬上了她的床。   第四天醒來,看著身邊一臉饜足的俊美男人,看著白色床單上鮮紅的血跡,她懵了…… 親,你看是不是你要找的?

2樓:s雨陌清然

女主藍靜兒 嗎?

求現代文女主姓藍,男主姓霍的簡介:男主是女主姐姐的未婚夫,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但女主的姐姐卻逃婚了

3樓:夢浮生

《名門夫人——寵妻成癮》

求男主姓陸女主角姓藍的現代言情**

4樓:行萬里

乙個笑容很燦爛的男孩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昭瑜,最近老是在做這樣的夢,也不知道為什麼。宇洋是我喜歡的男生,他長得很好看,對我很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晨曦跟旖呤,雖然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們 ...

六個女主角姓藍的青春校園**

5樓:_裳色

《霸道少爺壞壞愛--我會守護好你的一切》

這個?我沒看過,樓主可以去看看~

自己取的小說女主角名字姓藍,不用姓也可以,越多越好。男主角各位有空也寫寫,不用姓。先謝謝大家了

藍亦敏藍以莘 藍如傾藍負傾 藍執恩藍于嫣 藍世嬌藍可馨 藍如夢藍擬君 藍莫頤藍婼琯 藍書妍藍智珊 藍芷卿藍孝靈 敏敏啦婷婷啦關關啦汝汝啦姍姍啦 啦啦啦 ps個人覺得藍這個名字蠻狗血的 而且越寫越狗血。男主上官非羽 唐莘鮮虞及 ps 好吧 我喜歡複姓 好吧 我的男主也有點狗血 好吧 你如果不夠我還會寫...

男主角姓裴女主角叫小公尺的電視劇集

甜蜜再戀 也就是惡作劇2吻,是個偶像劇甜蜜再戀演員 鄭元暢 飾 江直樹 林依晨 飾 袁湘琴 汪東城 飾 阿 金 炎亞綸 飾 阿 布 棒棒堂王子 邱勝翊 飾 長大後並成為大明星的 阿諾nobu 唐禹哲 飾 歐陽幹 曾少宗 飾 楊啟太 五 熊 飾 羅智儀 甜蜜再戀全集劇情介紹 湘琴是乙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

神奇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誰,《神奇女俠》的女主角是誰?

神奇 由上影電影集團 領銜出品 美國nba官方授權的一部以籃球為背景的勵志年度大片,講述了一個關於籃球 青春 奮鬥 愛情的勵志故事。影片由胡雪樺執導,黃曉明 金雅中 埃裡克 馬比斯 郭采潔 馮德倫 黃奕 陳建州 李沁等主演,nba籃球運動員德懷特 霍華德 卡梅隆 安東尼 斯科蒂 皮蓬 魔術師約翰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