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小說名,女主姓婁男主名字不忘了,是隱世族的鳳女

時間 2021-05-07 08:38:58

1樓:磕c愛腐

我也看過,這本書也想知道他的名字。

最新經典穿越**有哪些,類似閒聽落花的**的?

2樓:開始好仙仙好

您就搜尋這幾位的書:吱

吱、樁樁、意千重、清歌一片

吱吱:《庶女攻略》、《好事多磨》、《穿越之以和為貴》,都是穿越的,均不虐‘

我最喜歡的是《穿越之以和為貴》,將現代白領面對感情時的心理描述寫得很真實細膩

樁樁:《蔓蔓青蘿》、《永夜》也是穿越的,但我更喜歡她的《微雨紅塵》,很細膩,劇情很很精彩

意千重:《剩女不淑》、《良婿》、《國色芳華》都是穿越的,還有一本《世婚》是重生的也挺好看的,作者處理人物衝突的功底很好,她的書我最喜歡的就是主角吵架的幾章了,很巧妙、很真實、很爽

清歌一片:《大藥天香》、《遠古伊甸》、《女法醫辣手摧夫記》等,基本全是穿越的,《遠古伊甸》很有創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北南眉的《嫡謀》《名門閨殺》也超級好看,不虐,尤其是《嫡謀》,女主非常睿智,男主是男神。強烈推薦

4樓:ok花落知多少

看碧成朱,非常虐。庶難從命,穿越以和為貴,鐘鳴鼎食,把酒話桑麻,殤璃。

5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九全十美也不錯,花開春暖最好看,錦屏記也好看

6樓:小樂在家

鐘鳴鼎食 by 欣欣向榮

一路榮華 by 看泉聽風

這兩本不錯。

7樓:肆意的

重生之十福晉,穠李夭桃。

8樓:有魅力的安琪兒

有一本不是最新的,但不知你是否看過,叫穿越與反穿越(很搞笑)

9樓:魂飛魄散

還有比閒好的文嗎?沒有啦

10樓:任之翥

還有一本,名門喜事,可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沐 水媱的《大香師》不錯

12樓:視窗邊的流蘇

那村那人那傻瓜—福寶

13樓:考試嗨嗨

十八釵寫的很好,值得一看

穿越型別的**特點是什麼?

14樓:冥心寶貝

“穿越**”眼下已成為各大原創文學**的熱門和頭牌,圖書市場上也已出現了多種“穿越**”作品,其中較為知名的有《綰青絲》、《夢迴大清》、《步步驚心》、《清宮情空淨空》等,大多擁有不錯的銷量。一家出版社更是一氣推出了“四大穿越奇書”——《木槿花西月錦繡》、《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迷途》、《末世朱顏》,將這場由網路寫作狂歡引發的時尚閱讀熱推向了極致。

何謂“穿越**”?一位出版社的編輯對這個古怪玄虛的概念作了如下解析:“‘穿越**’的稱謂是按內容定義的。

其情節通常是一個當代青年遭逢變故,在機緣巧合下,進入古代,以在場的方式參與見證了種種眾所周知又知之不詳的歷史事件。 當代中國文學裡,黃易的《尋秦記》算是影響最大的穿越文學作品,也可以被視為當代華語文學穿越型別的濫觴之作。而網路上近一兩年興起的‘穿越文學’特點又有所不同,其作者受到相關影視作品的影響,因而基本上都是青年女性回到古代,談了一場風花雪月的戀愛,同時經歷種種宮闈祕事及權力爭鬥。

這類**主要受到女學生和女白領的追捧,可以視為言情**的一個變種。”此種解釋儘管力求文雅與通透,其實用不著繞圈子,直白地講無非是現代白領女性玩文字而創作的言情**,只不過借穿越的形式裝飾一個時空倒轉、回到古代、帶入自身的精緻的“殼”,也就是藉此曲折地圓一把現代女性“與古人談戀愛”的白日夢而已。 的確,正在流行的“穿越**”的作者均為年輕的白領女性,據瞭解,她們普遍受過良好教育,不少人甚至有出國留學的經歷,從事著白領職業。

她們或是受到《尋秦記》、《交錯時空的愛戀》的啟發提起筆編了一個類似的故事發布在網上與人分享,或是直接受到網路上同類作品的影響從而跟風創作。並非職業作家的她們本意不過是遊戲之作,但一不小心造出了聲勢,搞出了名堂。由於網路的流行與追捧,更多的女白領步其後塵,“穿越**”居然演變為一種“文學現象”。

此類**的創作顯然基於個人的好奇與興趣。缺乏歷史大局觀和巨集大視野的女作者毫無例外地將重點瞄準“言情”,試圖在這個“熟悉”和“擅長”的領域施展文學才華,博得讚譽與聲名,並進而得到紙質媒介的肯定。顯然,只有在發表門檻不高的網路上才會創造這樣的奇蹟,其強烈的示範效應促成一場“網路寫作狂歡”。

其中一些想象奇特、情節曲折、文字綺麗、言情與歷史背景結合得比較妥帖的作品脫穎而出,成為網民、尤其是女網民熱捧的物件。當然,“穿越**”的盛行——包括創作和閱讀——也從某種程度上反映了現代職業女性對充滿激烈競爭的現實和職場的迷茫與逃避,對日趨世俗功利的戀愛婚姻的失落與反思,從而幻想到另一時空追求更為理想化的純粹愛情。但總的來說,不過是在形式上顯得新奇而另類,披上了一件華麗而詭異的外衣,骨子裡與通俗言情**並無二致。

文學博士穿越到古代的**名稱

15樓:十年

這個真沒看到過,不過覺得回到朝當王爺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霧都孤兒、斯帕克的後現代主義**等

17樓:上官明軒

你再多給些提示 是言情還是耽美?

穿越**的**熱度

七彩文學系列全部穿越** 15

18樓:花小洙

庚午八月望夜,士友悉赴郡會。杖策獨遊,頗懷平生故人,作水調歌以自釋。予自長年,粗聞養生之術。

放逐以來,又得司馬子微敘王屋山清虛洞所刻坐忘論一編,因得專意宴坐,心息相依。雖不敢仰希喬松之壽,度未即死,庶有會合之期。

19樓:上班長的話費

穿越之異世王妃不好混,穿越之卿很凶悍逃嫁太子妃,穿越之和親皇妃殿下不傾城。

有那些穿越軍事**在南洋建國

20樓:門司夢子天蠍

龍起南洋

十九世紀中葉,中國在西方的入侵下開始沉淪!列強的堅船利炮轟開了國門,鴉片掠奪了國人的財富,神州蒙塵! 機械、冶金雙料博士龍宇飛回到晚清,崛起於南洋,推翻滿清,搭上殖民擴張的末班車,實現民族復興!

龍起南洋、縱橫四海、終結風帆時代!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海盜到海軍 大宋海賊(此書名可能錯誤,晚上回家查下) 這類**比較少,貌似就看到過這兩本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類** [外國文學]

22樓:腐姐控基情

異世之風流**師 超讚 還有異界之貪婪公子 異界法神 風臨異世 異世之竊玉偷香 幻世修神 再世魔導 陣法魔導師 在異界的魔徒 異域之我是魔神 修神異世錄 紈絝子弟 聖暗司掌者 光暗聖魔 以及小三的**魔廚 光之子等等都很好看的

記得采納啊

23樓:手機使用者

異界法神 吧?推薦你到 1文學**網 同步vip章節更新,免費閱讀,****。它的最大特色,還是站長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薦一些親自閱讀過的**,這點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