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一共多少個版本啊,《新上海灘》到底幾個結局版本?

時間 2021-05-06 06: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視劇集《上海灘》,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主演。

2023年,電影《新上海灘》,張國榮劉德華寧靜主演。

2023年,電視劇集《新上海灘》,鄭少秋張可頤鄭裕玲陳錦鴻陳松伶主演。

聽說,最近出了黃曉明的版本,沒看過,不知道。

期間還穿插了周星馳的《上海灘賭聖》,和丁力有一點點關係。

另外,80年的《上海灘》有續集,大概叫《上海灘龍虎鬥》,呂良偉趙雅芝主演吧,主題歌是葉麗儀的《萬般情》。

《新上海灘》到底幾個結局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版本是不是不一樣啊?現在上海灘一起都有4種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麼?

適合各種口味人群啊

上海灘有哪幾個電視劇集版本 哪幾個電影版 分別由誰主演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截止2023年9月,《上海灘》電視劇集有三個版本,電影有兩個版本,詳細如下——

1、《上海灘》(1980版電視劇集)

《上海灘》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出品的**劇,由招振強、譚銳銘等執導,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等主演。該劇以**年間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了***會內的人物情仇以及許**與馮程程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

2、《新上海灘》(1996版電視劇集)

《新上海灘》是香港電視廣播****2023年製作的**愛情恩仇電視劇集,改編自八十年代tvb經典劇集《上海灘》,由招隅棟任監製,歐冠英、鮑偉聰任編審,鄭少秋、鄭裕玲、陳錦鴻、陳松伶、林家棟 、潘志文、譚耀文、林保怡、張可頤、呂方、羅嘉良、曾志偉等聯合主演。該劇講述了發生在上海灘的一段愛情恩仇故事。

3、《新上海灘》(2006版電視劇集)

《新上海灘》改編自香港tvb劇集《上海灘》,由高希希執導,黃曉明、黃海波、李雪健、魯繼先。孫儷、李依曉等人主演。該劇以**年間內憂外患、商會紛爭的上海為背景,描述***會內的人物情仇,和許**與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

4、《新上海灘》(1996版電影)

《新上海灘》是由潘文傑執導、徐克監製的**黑幫劇情片,由張國榮、劉德華、寧靜、吳興國等主演,2023年7月13日,電影在香港上映。該片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許**和丁力在上海灘一段風起雲湧的傳奇故事。

5、《上海灘後傳》(2015版電影)

《上海灘後傳》是北京鋒尚儒藝術文化****2023年出品的電影。由君子道若水執導並擔任編劇,黎明、高圓圓、範雨林、程韋然、馬天宇等主演。

該片由香港無線(tvb)三十年來首次授權,續寫《上海灘》後傳故事,歷時八年完成。影片以tvb電視劇集《上海灘》後傳為背景題材,主要描寫許**走出百樂門之後死而復生,成為教父級操縱人物,而丁力則變身最大反派,甚至最後慘死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電視劇集版

陳錦鴻電視劇集版

張國榮電影版

黃曉明電視劇集版,就四個版本

6樓:寒樵生

關於上海灘的電影和電視很多,不過你講的應該指的是以許**和丁力作為故事主角的那個版本吧?

在這個故事背景下的影視作品裡,電影版應該只有劉德華和張國榮共同出演的版本,上世紀90年代拍的,張國榮演的許**。

電視劇集方面,周潤發和呂良偉演的老版無疑已成經典。前兩年新拍的黃曉明耍酷的版本,除了李雪健演的馮敬堯比較經典,其他的就不值得一提了。

所以,個人還是推薦老版的電視劇集。去看看年輕的周潤發、呂良偉、趙雅芝吧,懷舊的感覺會很好噢,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電影版,張國榮演許**,劉德華演丁力,寧靜演馮程程,許和丁為主,但劇情有很大改動。

還有一版tvb拍的,忘了演員叫啥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發哥的 永恆的經典 劉德華的也不錯

誰知道上海灘到底有幾個版本?都是誰主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哥趙雅芝

黃曉明孫儷

沒得劉德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哥趙雅芝 劉德華梁朝偉 黃曉明孫儷

黃曉明版上海灘最後結局怎麼有兩個版本?

舊版《上海灘》的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點是發哥被亂槍打死,馮程程因發哥殺了她老爸,離開了上海,不過她心裡還是有發哥的,也暗示了讓發哥去找她,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最後發哥決定去找她時,剛走出門就被人用槍殺了,可惜!

我的感觸是這個電視劇集最後一點太沒有人情問了,發哥怎麼會也死掉,到了最後也不成全他們倆,好不爽!!

12樓:橙果果

許**最後借丁力之手親手殺了馮敬堯,為自己和家人報了仇。並和丁力一起統一上海灘***,就在他準備離開去法國找程程的前一天晚上,遇刺身亡

上海灘「的三個版本各是那一年那一位主演

13樓:瑞秋不悲秋

2023年版本,周潤發,趙雅芝主演

2023年tvb版本,陳錦鴻,陳松伶主演

2023年內地版本,黃曉明,孫儷主演。

跟上海灘型別的電影或電視劇集,跟上海灘乙個型別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跛豪 60年代香港黑幫的故事。香港黑幫人物傳記最成功的一部。 灰色流雲 上海探戈,刀鋒1934 上海灘有哪幾個電視劇集版本 哪幾個電影版 分別由誰主演 梁毅的遊戲日誌 截止2019年9月,上海灘 電視劇集有三個版本,電影有兩個版本,詳細如下 1 上海灘 1980版電視劇集 上海灘 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出...

我想找一些有關於舊上海黑幫,闖蕩上海灘之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知道使用者鬱悶中 上海灘,刀鋒1937 分別是由黃曉明,孫紅雷演的電視劇集 上海灘啊,電影電視劇集都有的 我想找一些有關於舊上海黑幫,闖蕩上海灘之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上海灘 電影 上海1937 老電影 三毛流浪記 馬永貞 電影版和電視版都不錯 關於舊上海黑幫題材的電影,我已看過上海灘,...

《上海灘之旗袍俠》是系列電影中的一部嗎

jr陳馥琳 是的。繼 上海灘之旗袍俠 前上線的是 上海灘之槍槍走火 票房和口碑都很好。不過這兩部電影直接沒有劇情關聯的,講述的是上海灘不同的故事。上海灘之旗袍俠 是一部什麼型別的電影? 滔滔不絕 是一部匯集動作 喜劇 愛情於一身的年代大作。電影 上海灘之旗袍俠 有什麼亮點?上海灘之旗袍俠 中黃包車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