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是l一名11歲的小女孩兒我很喜歡,很小到一名演員

時間 2021-05-05 20:13:09

1樓:

想當演員,正常的途徑應該還是爭取考上藝術院校。當然,如果你無法考上藝術院校,那就只能另闢蹊徑了。

不上藝校想當演員是需要一定過程的,而且要分清男女來解釋。男的只有去浙江橫店影視城或者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蹲守等候當群眾演員這個唯一途徑,女的則不建議去蹲守,因為那裡被選上之後常有女生被**。女的其實有更好的渠道,不必從群眾演員開始,而是可以從別人夢寐以求的小角色演員開始。

女的如果想從小角色演員開始,就要想辦法進入導演的試鏡挑選範圍,特別是接近群眾的小角色演員,並不需要多少演技,哪怕你沒有學歷,沒有任何特長,只要你進入了導演的挑選範圍,只要你的形象氣質適合角色,只要你作為新人女演員,不拒拍藝術上需要的任何鏡頭,同時你的表現確有潛力,導演就可能選中你直接進組,正規公司也可能選中你直接簽約。哪怕不被選中,這個試鏡本身就很鍛鍊人,所有要求都跟藝校是一樣的,參加免費試鏡甚至你都不需要再上藝校了!

2樓:

那你會什麼才藝表演呢?

我是一名11歲小女孩,想當演員

3樓:斯托伊夫

說點實在的吧,你會拉丁舞、唱歌,還會很多體育方面的,這很好,很有利於你將來當演員。至於星探經常在**出現,我在這裡有過專門回答,提問就是這個,你可以搜搜。去南韓公司的途徑我不清楚。

藝人其實沒必要學那些語言,有時間不如多學點藝術修養。你現在這麼小,是沒法當演員的,不要看電視劇集裡有小孩演,那都是有關係的人家的孩子,不會用外人的。所以你只能等長大一點再考慮當演員的事。

到那時如果你的家長同意,我就能幫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盆友,有夢想是好事。可是這個圈子比你想象的要複雜,你還這麼小,太早進去你怎麼保護好自己,畢竟你還是個女孩子,你沒見過新聞上那些娛樂圈中血淋淋的例子麼?還需要多歷練。

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別讓爸爸媽媽為你操心,這才是乖孩子。另外,南韓娛樂公司的那些新聞你真該去看看,你沒見過那些女藝人被逼的自殺的麼?

他們的嚴苛你乙個小孩子乙個人獨自在異國他鄉能承受的住嗎?要真發生些什麼事,乙個人在國外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你該怎麼辦呢?你要讓你的爸爸媽媽傷心死嗎?

等你長大**的時候,如果你還這麼堅定,那再去追夢不遲。另外,在學習的同時,你得首先要做乙個好人,先做人,再做事。個人認為,做明星也好,做其他工作也好,乙個品德良好的人才會贏得他人的尊重與肯定。

說的有些多了,你不會反感的,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金錢,後台,人脈,至少有乙個,才有紅的可能,不然只能做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多少歲才能當演員

我是乙個11歲小女孩,想當演員,應該怎麼辦?.

7樓:

我是乙個十五歲的女孩,我和你有一樣的夢想。關鍵在於你父母,你父母需要給予你物質上的需要,你呢,就看看能不能和夢想靠近一點點。這個還需要命運,如果沒有命運那麼所有的努力都無濟於事。

8樓:劉璇瀅瀅

你還太小,不知道演員多辛苦,成名之後有多不自由,還是踏踏實實學習吧,別瞎想了

9樓:兆傲

我也和你一樣,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考上海戲劇學院

10樓:花寧喵喵醬

我也是,努力學習,長大考北京電影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當然是好好學習啊

你好,我是一名在外的江蘇人,想請問一下喔,今年高考480總分是怎麼算的啊 選修的兩科不算分嗎

該模式從2008年起用 據江蘇省教育廳廳長 沈健說 最近幾年不會有大的變動 該模式為 3 學業水平測試 必修 選修 綜合素質評價 3 文科 語文 文科附加題 160 40 數學 160 英語 120 理科 語文 160 數學 理科附加題 160 40 英語 120 學業水平測試 必修 俗稱小高考 相...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請問一下對於數學來說初中數學書上沒有出現的定理或者公式例如梅涅勞斯定理

你說的這些基礎的歐幾里得幾何中的定理用在中考中完全沒有必要用它們,中考考得題目都是用教材的知識就能搞定,但是你不必擔心老師不會承認它如果你想秀一下你課外學的點兒知識的話。但你最好別這樣,有時候你想用到某個課本沒有的定理而在那裡苦思浪費了時間還不一定用的好。對吧? 特櫃 應該不可以用,再說應該也不會用...

我是一名中專生,學的是動漫設計。我想問一下,還有哪些專業能對動漫設計起到輔助的作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