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把我寵壞,壞到我誰都不愛 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4: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夠寵她

然後把她寵壞

寵到她誰都不愛為止

這樣她就不會對別人動心了

也就會一輩子只跟你在一起了

2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意思就是你可不可以寵著她,寵到她只愛你而不會愛上別人,總之就是要非常非常寵她。

3樓:義柏廠

可不可以你把我寵壞,壞到我誰都不愛!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兩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你非常的寵愛她,可能是因為你太寵愛她了,所以出自內心的一種表達,雖然說是一句學反語,但是真真切切的感謝

4樓:名字要長一點才有氣勢

想讓你把她寵上天,寵壞了的那種,除了你誰都受不了那被寵壞的脾氣,她也只愛你

5樓:體娛荒原

意思就是太寵乙個人

讓他的脾氣變壞

這樣就可以擁有你

沒有人會在愛上你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太寵著她,太慣著他啦,如果沒有你的話他不會愛上任何人。

7樓:水果莢心糖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要把好好的寵愛他,從到他看見誰都不會愛上。

8樓:biu歷史

你好,意思是讓你愛她,愛得她眼裡容不下別人

9樓:

特別寵愛對方,寵愛的對方只能感覺你的好,離下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定要寵她的意思。寵得她覺得世界上只有你好不再喜歡別人。

11樓:

你把我寵壞,這是可以的,說明你寵著我,處處都讓著我,但是壞到我誰都不愛,那就是說只愛你

12樓:人文漫步者

你所說的這一種寵愛有可能變為你愛,有可能變為它傷害你的乙個**,這就是一把雙刃劍的意義。

13樓:鐘瑪

這句話的意思不都很明顯嗎?就是很明顯

14樓:紫蘇花開

她希望你能很寵很寵她。

15樓:夜玖君兒

意思就是希望你把她寵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你把我寵壞,壞到我誰都不愛!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寵到沒人敢愛她了,她就離不開你了

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

哈哈,跟我一邊大.沒事,我們也忍了這麼多年.你小子氣挺盛.要學會忍.初3換老師可能.初中你忍不了了.到高中的時候是步步為堅啊.利用這個假期 補補以前的 預習預習以後的.我現在數學 英語 物理全jb補呢.我要殺了老師 不過想來想去 考慮考慮自己的前途.為以後著想著想.現在工作不好找.我以前因為罵人被校...

電腦記憶體不夠,可不可以把遊戲下到硬碟裡

黑夜中的火種 意義不明啊,任何東西都是下到硬碟的啊 包括遊戲 而電腦的記憶體只是增加電腦速度的,你明白硬碟和記憶體的意義嗎? sign丶 可以。但遊戲會無法安裝。增大記憶體方法 第一步,買相應的規格的記憶體條 第二部,開啟機箱或者開啟筆記本安裝記憶體條區域 第三部,安裝記憶體條 第四部,把機箱裝好。...

我的房子賣了,可不可以把戶口遷到哥哥的戶口本上

不同的城市對戶口遷移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一般同一個城市的戶口遷移大部分都是可以的。戶口遷移的要求如下 公民因各種原因需要辦理戶口遷移手續的,應持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及與遷移事由相關的證明。以上所指的證明是指 1 婚遷,持合法的結婚 離婚 證 2 分 購 建房遷移,持房卡或住房證明 3 出國 境 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