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是性格互補適合結婚還是性格相似適合結婚

時間 2021-05-05 12:38:16

1樓:鑑影求緣

有越來越多的人糾結,找伴侶,到底是性格相似的好呢?還是互補的好。 ??

2樓:宋小睿最可愛

三觀相似性格互補,如果都比較固執的話那還是相似。

3樓:姑涼就是愛你

0.5加0.5才等於1,相愛才適合結婚,哪怕性格不合適,是可以磨合的,可如果不愛,怎會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找乙個跟自己性格互補的結婚,這樣的愛情才能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的,相互可以謙讓容忍。相似的性格,比如都是暴躁型,你就等著天天吵架吧。

6樓:田陌影

不管是互補還是臭氣相投,真的相愛了,結婚都是沒什麼多大問題的,當然了,從理論上來說,兩個性格上互補的人在一起,不會有那麼多的正常,不會這樣的家庭一旦有裂縫了,就很難在癒合了,到達一定程度很容易就能決裂。兩個人的脾氣相似的話,就好比如兩個人的脾氣都是那種比較強勢的,免不了就會經常的吵架,平時小吵小鬧會有和多,不會這樣的家庭的話有乙個好處,就算有裂縫了,癒合的可能性以及速度會更快,不容易決裂。這樣的家庭也最容易走到最後。

不會事情無絕對,以上的看法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

7樓:

要看性格了,兩個都屬偏執的人就算了,都偏執乙個向東乙個向西,沒法過,互補的呢也得有共同的目標去奮鬥,所以也不好說,因人而異,也要看感情的了。

8樓:風度翩翩意志堅

互補,結婚最合適。但要相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不是感覺太生硬就行了。

10樓:聽白先生說

情侶要相似還是互補?相似的人可以很容易互相吸引但互補的人又容易增加情趣那麼最佳的情侶組合應該是相似還是互補呢?情感問題記得來諮詢老白麼麼噠~

結婚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越來越多的人糾結,找伴侶,到底是性格相似的好呢?還是互補的好。 ??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bai性格在結婚時叫有相同

感覺,du在離婚zhi時叫相同排斥

dao;互補的性格在結婚時叫不同回互補,在離婚時叫答性格不合。所以這是沒有意義的事。婚姻關係首先得是責任,在這個基礎上再來談其他的,才有意義。

靠來電不來電決定婚姻,遲早都是要離的,因為電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13樓:光之夜者

看你bai是個人需要,

還是社會需要。

du如果是個zhi人需要,那就是dao性格相似的好。

因為你們有共同的目標,專相似的性格,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彼此有默契。跟互相理解,觀點一致。少有爭論。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彼此之間有共同的話題。

但是,相似的性格,會導致有相似的朋有圈,相同特點的朋友,兩個人的社會特徵跟乙個人的社會特徵是一樣的。所以交際圈會比較窄。

如果是社會需要,那就是要性格互補的好。

因為兩個人特點不同交際圈也不同,對不同的事情,可以提出不同的觀點。能夠更全面的為人處世。

但是性格互補,也會導致觀點不一而發生爭執。因屬為不同的興趣愛好要去互相磨合。

具體的是看你覺得哪一種是你比較喜歡的型別。

14樓:杜二一

性格互補好,這是必須的必要的

15樓:井璞蔡巧香

樓主,你說結婚找性格相似好還是互補好。我告訴你吧,這全是空話,因為世事沒什麼絕對的。不論性格相似或者性格互補,只有彼此相愛,簡簡單單平平安安的共度一生。這不好嗎?

交朋友是應該交和自己性格相同的,還是性格互補的

情感解惑堂 找物件,性格相似和性格互補哪個更重要 思語新竹 交朋友一般還是應該和自己性格相同的,因為兩人人性格相同,在一起會有共有語言,感覺會很快樂。如果性格相反,一個天一個地的,說不一塊做不一塊 就容易鬧矛盾。 都可以。和自己相同的,相處起來會比較輕鬆,會更容易理解,和自己不同的,得學會寬容,等時...

在生活中,戀人的性格相同好還是互補好

我認為是相似的好。因為性格互補本身代表不同,思維不同 想法不同,對問題的看法和行動趨向也一定有差異,所以這種不同是三觀不同。如果兩個人有足夠的愛和尊重,是可以在性格不同的基礎上慢慢給予對方足夠的包容和理解,願意傾聽並尋找契合的地方,最終在磨合中找到協調的相處關鍵點,達到維繫平衡生活的目的。但這種磨合...

什麼叫互文,什麼是互文?

提分一百 什麼是互文和排比還有對偶修辭手法 什麼是互文 倚樓丶丶聽風雨 什麼是互文和排比還有對偶修辭手法 指詩文的相鄰句中所用的詞語相互補充,結合起來表示一個完整意思的修辭方式。 潤之奇 互文,也叫互辭,是古詩文中常採用的一種修辭方法。 互文,也叫抄互辭,是古詩文中常採用的一種修辭方法。古文中對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