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happyending的言情最好是清水文經典一點

時間 2021-05-02 00:25:00

1樓:空空的沙漏

現代:《今夏菊開》,男主是明星,女主是律師,很搞笑.

《網遊裡的那些事兒》,是網遊文,但超好看.雖然女主是大學學生,但男主工作了,不要緊吧...

《婚後再教育》,男主是明星,女主是個大學教師,很短的文,一下就看完了.

想不起來了,現代看得很少...

古代:《公子無色》,男主真是腹黑得令人髮指,看得我都笑噴了.

《江湖天很晴》,白衣大俠楓雪色帶著養豬少女朱灰灰查案,女主超級可愛,超喜歡!

《門當戶對》,女主很調皮,雖然這個系列有三本,但這本最輕鬆好看.

《有間客棧之天字一號房》,這個系列你看這一本就夠了.

《密探風之少年》,古代查案的,女主很睿智,我很喜歡,男主裝傻.

經典的別人都推薦過了阿,什麼《綰青絲》,《蕭然夢》阿,你沒看過麼?所以我盡量推薦別人比較少提的**,但都是好文,我喜歡看無虐無腐不小白的,而且很清的啦,你去看就知道了

2樓:芊芊容與陌

古靈 的一些書都挺不錯的

比如肉腳老么萬歲

浪漫之心

浪漫之夜

引狼入室

一些著名的軟體都用什麼語言編寫?

寫軟體要用什麼語言?大多數的軟體是用c語言 c 語言編寫的。由於c語言是一種結構化語言,其層次清晰,可按照模組的方式編寫程式,有利於程式的除錯,且c語言的處理和表現能力非常強大,依靠非常全面的運算子和多樣的資料型別,可以輕易完成各種資料結構的構建,通過指標型別更可對記憶體直接定址以及對硬體進行直接操...

Fish語言,誰能給推薦一些較好的學習資料嗎?

你是想要書呢還是要別的?flac3d中的fish語言,有沒有詳細講解的參考書?彭文斌的就足夠了,如果你會一門其他程式語言的話。誰能給我推薦一些英語學習資料啊,本人人正在備戰高考,英語成了拖後腿的一科,希望大神幫忙解救 自己收集整理的,不貴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祝學長 學姐高考發揮良好 五年高考三年模...

求好看的穿越言情小說,推薦一些經典的穿越言情小說。

很突然特瑞 古代言情,女主穿越 我在紅袖添香 網看到的,你去看看 妃常臥底 卯上惡劣棄妃 文 abbyahy 再怎麼說,自己身前也是一個美女臥底,可是,為何卻要穿越到一個身有殘疾,還面帶疤痕的王妃身上。原以為,遇到了一個面容俊美,溫柔如水的夫君,卻不想他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新婚夜,遭受嘲弄一番,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