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語言,誰能給推薦一些較好的學習資料嗎?

時間 2023-05-16 17:15:06

1樓:門前北斗斜

你是想要書呢還是要別的?

flac3d中的fish語言,有沒有詳細講解的參考書?

2樓:網友

彭文斌的就足夠了,如果你會一門其他程式語言的話。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英語學習資料啊,本人人正在備戰高考,英語成了拖後腿的一科,希望大神幫忙解救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收集整理的,不貴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啦~祝學長/學姐高考發揮良好~~~

4樓:網友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本書還不錯。不過還是重在自己弱項的題目練習。

5樓:桃之夭夭

從記單詞開始吧,單詞量越大做閱讀就越得心應手,再加上寫作文也需要大量詞彙的累積,每天可以記一點,第二天先複習前一天的,這是我用過的資料,可以參考看看,

誰能推薦我一些有用的良心學習軟體呢?

6樓:夏雲端

1、我要當學霸這個軟體應該大部分同學都用過吧!裡面的確有一些功能很有用,資料什麼的也很好,對於自制力弱的同學可以有效的控制在手機上面浪費的時間。不過自從出了學生圈以後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有時候會忍不住瀏覽帖子,在學習軟體中浪費時間(好吧這很丟臉……)2、學霸君學霸君簡直是樓主最愛呀!

作為一款查題的軟體,樓主認為它算是數一數二的了,裡面沒有廣告,不會總是給手機發訊息,流量耗費也不多,簡直是業界良心!!查題也很方便,功能簡潔明瞭(樓主對於這種簡潔的軟體沒有抵抗力……)基本上比較正規的成題都能查到,答案也比較準確,另外錯題本功能也很贊,隔一段時間看看以前不會的題,及時的溫習一下,對記憶很有幫助!另附兩張昨天樓主查題的截圖,裡面大多數題都有解析,解析很清楚。

3、小猿搜題說到學霸君就不得不說到小猿搜題了,這款軟體也是前不久樓主才發現的。依舊是十分簡潔無廣告,甚至比學霸君更加簡潔,開啟主頁面只有兩個功能——搜題和檢視歷史題目,流量耗費也較少,裡面的答案和解析也是不錯的,唯一的缺憾是不能收藏題目,雖說能檢視歷史題目,但是查題多了難免有些題就找不到了,所以如果有些題目想要反覆複習的話最好截圖或者用學霸君。

7樓:不懂先生

關於好的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我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只能作為輔助,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畫,逐一攻克。

誰能推薦幾款好用的學習或語言交流的app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流利說,愛微卡口語,英語說等等好多的,你可以自己上個軟體上下下來試試好不好用,總會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款。

大家推薦一本學習vhdl語言比較好的書籍吧,不要那種很入門級別的.

9樓:xfei_ok飛

vhdl 數字系統設計 估計蠻不錯的。

不過 如果真的要學 就要用心。

採納 採納 採納 ~\

誰能給我一些日本動漫,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日本動漫?

會長大人是女僕 很美型!強烈推薦 如果說,是現在學生都知道的動漫,並且排名很高的就是以下 1。火影忍者 2。海賊王 3。死神 4。名偵探柯南 5。犬夜叉 6。守護甜心 ps 女生也能看前三部哦 強力推薦 家庭教師 非常好看。啊,我要去看了!火影忍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 搞笑的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

誰能給我一些歐美經典歌曲,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歐美經典歌曲

take me to your heart michael learns to rock 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 my love westlife cry on my shoulder 在我肩上哭泣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 wai...

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

傻李 很感人的歌詞.歌曲 楓 歌手 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