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喜歡人有哪些表現,天秤座喜歡乙個人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5-04 18:43:22

1樓:ad楊柳依依

天秤座: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乙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天秤一旦真心愛上你 的時候,那是相當可怕的 ,做什麼事情都主動和你回報 事無鉅細 ,異常粘人 不會和別的異性有絲毫曖昧,無時不刻給外界一種老子很好 ,但老子已經被承包你們都沒戲的形象。跟天秤座的人在一起還是非常有安全感的,因為你們根本就不用擔心他們會出軌。

天秤真正愛乙個人的表現:

1、天秤座和你戀愛的話,如果他是真愛你,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或者是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而大哭時,雖然天秤座在安慰你,但他自己內心卻像在滴血一樣,甚至有些天秤座也會哭泣,只不過不會在你面前,他會在一旁躲著哭泣,為你傷心難過,心裡想的問題,就是怎麼樣才能安慰到你,讓你開心起來,這在他的心目中才是最重要的話題,倘若是這樣,那麼天秤肯定是愛你的。

2、天秤座是愛斤斤計較的乙個人,如果說你犯了什麼錯誤,或者你是乙個非常任性的乙個人,常常耍一些小姐脾氣,但天秤座依然包容你的一切,那麼就是天秤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他就不會包容,甚至會對你發脾氣,當然這裡的犯錯誤,只是乙個平常的錯誤,而不是一些違反原則上的錯誤。只要不過分,那麼天秤座都會以包容的心態來面對你的。

3、天秤座深愛乙個人就會在很多事情上為這個女生著想,什麼事情都以對方為中心點來考慮,要讓對方高興,不做一些事情惹對方生氣。要是普通的朋友,才不會管對方是什麼樣的感受,只要不高興,就會馬上說出來,甚至計較下去。

4、天秤座愛乙個人就會時時刻刻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不管是在遠的地方,只要一有時間,那麼坐車也好,開車也好,都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和你在一起,他才會感覺到溫暖和幸福。

5、天秤座愛乙個人,會不由自主的把她掛在嘴邊上,但凡什麼話題都可以把她牽扯進來,這點周圍的人可能感覺非常明顯。但是大多時候,天秤座面對他所愛的那個人,是不會把愛掛在嘴邊的,很少會說「我愛你」,只會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

6、天秤座愛乙個人的話,會經常給她打**,時間超過2小時。平時會經常給她發簡訊。只要一有空,就會想去跟她見面。

朋友間的應酬都推掉。她生氣時,他會自己想很多,檢討自己到底**做得不對。當她沒時間理會他時,他會生氣。

一段時間不去找她,最後忍不住主動找她。當她說要分手時,他一整天精神恍惚,很容易對同事無來由的發脾氣。當她回頭時,又屁顛屁顛地跑去跟她膩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想跟她一塊完成,包括上街,買菜,去玩。

停止搖擺,結束猶豫,全心全意,死心塌地,專一!別人說你們再不配也會義無反顧!

會很有責任心,什麼事都替你著想,替你考慮,會變得很溫柔。

調皮,浪漫,溫柔,體貼,不計較付出(無私),寬容,理解,尊重,珍惜,憐愛,微笑,忍讓,妥協。

你說過的話都會記得,也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平時的小習慣,你要求的事會盡量去做到滿足你。

黏人,早晨早安晚上晚安,報告一天行程,問你一天行程。

給你買好吃的。

想帶你見好友,父母,計畫以後的工作,城市,孩子。

認真和你說話,不會或者很少說好聽的甜言蜜語,不會像曖昧或者追求時說話天花亂墜,但是會做很多讓你感動的一塌糊塗的事。

愛管你,吃喝拉撒睡,髮型衣服妝容,抽菸喝酒聚會,和誰幾點去幾點回。

照顧你,無微不至,給你做飯,穿衣,吹頭髮,讓你穿暖和,吃好。

不會忽冷忽熱,不會不理你,不回你,即使在玩遊戲,即使在半夜。

會給你起專屬外號,越來越多。

會給你說心事,開心的,擔憂的,家人的,朋友的。

手機裡會存你的**。

會告訴你他想你,想見你,想你在身邊,以後想和你在一起。

有求必應,為你花錢很大方。

冷落他他會抱怨。

會放鬆戒備,露出小孩面。

會對你張牙舞爪霸道,讓你難以置信他的優雅飛哪了。

2樓:栗子觀星

天秤座愛上乙個人的表現天秤看見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會表現的很主動的主動找你聊天喜歡每天在你周圍打轉

3樓:星座教父

天秤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天秤座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4樓:吖頭愛吃肉

天秤喜歡乙個人會偷偷看你,會偷偷對你好。

天秤座的我表示會刻意在他面前表現我自己,而且挺享受在他面前和其他異性玩耍的。天秤座最能裝逼了,天天高冷的不行,人家追她的拒絕,然後又孤獨的像個狗似得,我是天秤座。

幾乎沒有,因為他們比較能裝打死都不說,然後慢慢融入你的生活,等你表白,然後故作高冷拒絕你,來來回回幾次就差不多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忽冷忽熱,怕你不在乎自己 每天在你面前晃悠,但又怕被發現,所以也會對別人好,讓你有吃醋的感覺,總是害怕失去你,嘴上不說內心戲十足,看到你的時候已經想到是今後的事情了,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懂。

天平座喜歡乙個人打死都不說,卻只想對你乙個人好,一直等你表白,卻不答應你,但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就會難受的不得了,因為天平總會考慮很多,覺得如果現在答應他,以後他不喜歡我了就連朋友都做不了了,所以說不過天平怎麼做其實都在守護這來之不易的感情。

放下假正經,丟擲真性情。哪怕知道你愛上了別人,也會悄悄等你。不打擾,不糾纏。

愛起來瘋狂得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愛了就冷靜得心如止水你的好與壞跟我有半毛錢關係嘛,愛上了你的天秤會真誠地對你好,照顧你的面子,關心你的裡子。善解人意的情人,只是少了點熱情。

5樓:碩寶兒

天秤座喜歡乙個人,一定會宣示主權,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張口閉口全都是關於自己喜歡的人,對於秤子們來說,喜歡的人就是ta的全世界。

第一表現:「死纏爛打」——劃重點,這裡的死纏爛打絕不是貶義的意思哦。秤子們喜歡乙個人是很執著的,對於他們來說喜歡的人勝過一切,所以即使被拒絕以後他們也還是屢敗屢戰,絕不放棄任何一點機會。

第二表現:花痴~秤子們喜歡乙個人真的是會很花痴,總會掛著一張花痴的笑臉然後陶醉的誇讚和炫耀自己喜歡的人(至於花痴到何種程度看袁湘琴是如何看直樹的你們就知道了)

被乙個天秤座的人喜歡真的是會很幸福,特別是對於乙個不太自信的人來說,秤子們會讓你重新找回你的自信哦~

6樓:我的愛整個曾經

天秤座喜歡上乙個人,總能有辦法讓對方最後也喜歡上自己。

這一點我真的十分佩服天秤們,天生浪漫又專情的他們,啟動愛情雷達的時候,簡直就是乙個散發魅力的魅力球!

天秤喜歡乙個人很顯而易見,因為他們的愛不會藏太久,默默付出和被動等愛不是天秤的做法。他們擅長主動出擊,更擅長投其所好。但凡是喜歡你,一定會在你的生活裡打轉,最後讓你也漸漸感受到他們的魅力。

天秤喜歡上乙個人,滿臉都會寫著喜歡。作為乙個陪伴乙個天秤女孩七年的人,我算是見證了她的完整情史。她極度擅長做一些浪漫的小事製造驚喜,又能關照你生活中各種大事小情。

但天生又懂得把握尺度,不會靠得太近讓你感到黏膩,又不會離得太遠讓你感到疏離。她的喜歡不是那種單純為了遊戲人生的撩撥,而是想踏踏實實和你在一起走下去。

說實話,就連我都想被她喜歡一次。誰不想有個優秀的天秤關照生活之餘,還給自己製造驚喜呢?

所以不用糾結天秤座會有哪些表現,如果秤子喜歡你,你一定是第乙個知道的。

7樓:嗯嗯

第二場:牛鬼蛇神

那天看見校園糾察隊一排排走過去,那馬尾甩的,那板寸剃的,弧度一致,身高一致,手側褲縫對齊,重點他男友在裡面,我們驚嘆於糾察隊的整齊劃一,她對他男友說:「歐巴,給我簽個名吧,不然怎麼這麼多小妹妹和你一起走嘞。」

(已經暈眩中)

第三場:我們不是一家人

她男友請她吃飯,不貴,中等吃食,回來和我說了他們的經典對話。

「吃完了嗎?走吧」(她男友)

「好,走吧,我去付錢」

「不用,我請吃飯,你乖乖吃就好了」

「不行,不是一家人,沒進一家門,我們aa當道」(室友說這個時候她是無比傲嬌態)

「你說什麼?我是你什麼?」

「啊,沒什麼,你去付錢就好了,我想吃甜筒」

第四場:光明使者

男友被不公平對待(具體牽涉太多,不宜多說)

她知道了,單槍匹馬找到男友系主任,條條狀狀,一一給主任說的清清楚楚,系主任搪塞,她圍追堵截,以理服人,凡是系主任的課,一定有她的身影,她男朋友還誤以為她怕他想不開,來看守他的(他男友不知道她做了這些)。

後來系主任被她說服了,結果很好。

她後來告訴我,不僅僅是因為那是她男朋友,更因為那是自己知道的有違道義的事,我不讓他知道,也是這方面考慮,我不想他以為我只是為了他自己,不想讓他擔心我。

天秤座的人吶,性格都是難以下定論的,一直以來的星座分析天秤座都是以安靜、優雅最多,但是我室友竟然是個話嘮。要不是她天秤特色也很突出,比如交際能力很強,善於交談,追求公平和諧,不然我絕不承認她是天秤,不承認這個臭臭的室友我是很愛她的。

8樓:海苔加檸檬

最近刷朋友圈,看到一位異地戀初中的同學,在朋友圈這樣寫道「感謝我們相識的七年三個月零十八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好的你。讓我知道戀情可待、未來可期……」

男孩是天秤座,溫文儒雅,他對感情的真誠是維繫這段異地戀的根本。

天秤座的男孩德智雙馨。他知道感情中女孩的總是會付出更多的心意,尤其還是異地。所以每次小長假,他都會過來找她。

帶她去想去的地方,陪她吃她喜歡的東西,他還會提前做好攻略,他做好他能想到的一切,甚至比我同學還要熟悉這座城市。

原來這就是「我動心了」,所以願意不遠千里過來看你,願意為你節衣縮食,願意為你費盡心力。

她們的愛,第一次讓我強烈感覺到,只要有心,距離從來都不是問題。她們往來的車票,就像愛情的尺度,一寸寸見證他們的深情。

那傳說中的「七年之癢」在她們的身上,看不到任何作祟的痕跡。

9樓:後跟專屬

特別作非常作,從一開始作到最後。室友天秤座,每天看她男朋友在寢室樓底下,要麼罰站,要麼自我檢討,要麼默默等待哈哈哈。少則半個小時,長則站到關寢斷電。(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哈好慘)

作為水象星座的天秤總喜歡讓另一半去猜,對另一半意見有要求了也不會直說,會拐彎抹角的去試探。

室友在她男朋友手機**裡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暗搓搓的提示她男朋友,這個心機天秤女哈哈哈。

天秤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只要你的要求不會太過分,天秤都會滿足你。天秤也會表現出需要你的一面,希望得到你的指引。

天秤去喜歡乙個人,作死歸作死,浪漫倒是真的。從開始到最後,讓你期待,和他一起翻山越嶺。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

天秤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哪種型別,天秤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秤座絕配 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 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 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絕不能配 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 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 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天秤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秤座求解,天秤座的人有哪些特徵?求解。

3全部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012年對於天秤們而言將會是個頗有好運的年份。木星在今年將會一直守護著天秤座,這讓天秤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感覺到活力十足,自信滿滿。而來自土星的刑剋,也會讓天秤們倍感壓力的存在,增強前進的動力。此外,土星也會激發一些木星的負面影響,如焦躁,容易衝動...